火星的人和植物是怎麼樣的

2022-07-08 18:35:21 字數 989 閱讀 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愛……不會真的認為火星上有生物吧!

不過一切皆有可能!

沙漠行星,赤鐵礦,溫差將近160攝氏度,火星上的平均溫度大約為218k(開爾文,溫度單位,即從絕對零度-273.16℃開始的攝氏度)(-55℃,-67℉),但卻具有從冬天的140k(-133℃,-207℉)到夏日白天的將近300k(27℃,80℉)的跨度。儘管火星比地球小得多,但它的表面積卻相當於地球表面的陸地面積。

薄薄的大氣主要是由余留下的二氧化碳(95.3%)加上氮氣(2.7%)、氬氣(1.

6%)和微量的氧氣(0.15%)和水汽(0.03%)組成的。

看到上面的內容了吧?

如果真的有生物,那個生物的特別耐高溫,因為要耐高溫,就需要散熱,那就會鼻孔特別大,耳朵特別大,個體特別小!還要以co2為呼吸的原材料,就是說它們要把co2當我們的o2使。

但是這裡冬天有特別冷,那麼又要裝的特別大,個體要特別大,耳朵要特別小,鼻子也要小。股可以推測,那個生物可以再冬夏進行變形的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上沒有人和植物

火星是太陽系由內往外數的第四顆行星,屬於類地行星,直徑為地球的一半,自轉軸傾角、自轉週期相近,公轉一週則花兩倍時間。在西方稱為戰神瑪爾斯,中國則稱為「熒惑」。橘紅色外表是因為地表的赤鐵礦(氧化鐵)。

火星基本上是沙漠行星,地表沙丘、礫石遍佈,沒有穩定的液態水體。二氧化碳為主的大氣既稀薄又寒冷,沙塵懸浮其中,每年常有塵暴發生。火星兩極皆有水冰與乾冰組成的極冠,會隨著季節消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火星有人和植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有生物嗎?

地球是已知的唯一有生命的星球

5樓:

看不見,摸不著,沒有質量,沒有能量。或者說根本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現在的條件還不足以生物生存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應該怎麼樣選擇

這種最好是兩個都互相喜歡的好點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要是我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我會因為她而努力工作,讓她幸福別的女人有的東西,我也會讓她擁有,要是選擇愛你的人你會變成一個懦夫,因為愛你的人不想讓你受委屈,什麼都依你時間常了也就懶了,被愛總比沒愛好,人總是渴望被愛的,所以建議是選 愛你...

張作霖是怎麼樣的人,張作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張作霖自幼出身貧苦農家,參加過中日甲午戰爭,後投身綠林,勢力壯大,清 無力征剿,將其招安。張作霖協助清廷剿滅杜立三等土匪勢力,後又消除蒙患。張作霖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張作霖從小出身貧寒,後成為奉系首領,北洋 最後一個掌權者,是個大軍閥,號稱東北王。年輕時組建過大團保衛自己的家鄉 日本人都不敢來。所以張...

怎樣對付那些故意找茬的人和小人,怎麼樣對付小人和故意找茬的人呢

要了解這一些人,他陷害別人的思路是怎麼樣的,只要想得到他們會有什麼招數,就可以故意避開。怎麼樣對付小人和故意找茬的人呢 出自寒山和拾得的對話 寒山雲 世人謗我 欺我 辱我 笑我 輕我 賤我 惡我 騙我 如何處置乎?拾得雲 只是忍他 讓他 由他 避他 耐他 敬他 不要理他 再待幾年你且看他。怎麼樣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