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麼扣影象,電腦ps如何扣圖

2022-07-08 18:15:24 字數 3813 閱讀 2739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快速選擇工具」。

請點選輸入**描述

滑鼠在需要摳圖的區域點選,拖動滑鼠直到虛線覆蓋需要摳出的圖案。

請點選輸入**描述

同時按住鍵盤「ctrl+j」複製圖層。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背景的檢視選項關閉。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儲存。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png」格式儲存。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需要安裝一個ps軟體。用選區工具把需要扣取的影象扣取成選區,把選區以外的部分清除,或把扣取的選區移動到新的背景上即可。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軟體或者簡易版的,直接截圖,截圖之後再畫圖,軟體上也可以進行裁剪

4樓:ccc菜辣椒

在沒有ps的電腦上可以使用畫圖程式來做簡單的摳圖,讓小編教給你操作指南。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在執行欄中輸入畫圖開啟畫圖程式。

02開啟我們需要摳圖的**檔案。

03在選擇命令的摺疊選單中選擇自由圖形選擇。

04仔細框選需要摳圖的部分。

05按下ctrl+c或複製按鈕將圖形複製到剪貼簿中。

06新建一格空白的畫**件,按下貼上按鈕。

電腦ps如何扣圖

5樓:ps休閒時刻

ps摳圖,並沒有一個一成不變的步驟。

ps摳圖,它是一個系統的工程,要根據影象的具體情況來採取具體的操作。

1、前景與背景色彩對比度明顯的,可以使用抽出的方法。

2、影象通道中亮度對比度高的,可以使用通道來摳出。

3、邊界明顯、對比度高的,可以可以使用魔棒工具來摳出。

4、邊界複雜,但是背景色彩單一的,可以使用調整邊緣來摳出。

5、髮絲等影象複雜的,可以使用knockout2濾鏡來摳出。

6、邊界簡單而無法確定的,可以使用鋼筆工具來摳取。

電腦上如何摳圖

6樓:楊子電影

具體步驟如下:1、開啟素材,在編輯**摳圖之前最好備份一份以防摳圖失敗。

2、開啟選擇下的選擇並遮住選單,或者直接按快捷鍵alt+ctrl+r,調出畫筆工具。

3、使用畫筆工具將需要摳圖的部分塗抹。

4、對於一些毛髮細節需要放大**之後進行操作,對細節部分進行塗抹。

5、塗抹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生成扣好的蒙版**了。

7樓:華為

可以安裝一個摳圖的軟體。摳圖是影象處理中最常做的操作之一,是把**或影像的某一部分從原始**或影像中分離出來成為單獨的圖層。主要功能是為了後期的合成做準備。

方法有套索工具、選框工具、橡皮擦工具等直接選擇、快速蒙版、鋼筆勾畫路徑後轉選區、抽出濾鏡、外掛濾鏡抽出、通道、計算、應用影象法等。

通道扣圖原理:顏色通道、alpha通道、和專色通道。其中alpha通道是用來儲存選區的,alpha 通道是用黑到白中間的8位灰度將選取儲存。

相反我們可以用alpha通道中的黑白對比來製作我們所需要的選區。

alpha通道中白色是選擇區域色階可以同過調整圖象的暗調、中間調和高光調的強地級別,校正圖象的色調範圍和色彩平衡。可以通過色階來加大圖象的黑白對比,用此來確定選取範圍。

8樓:海翔飛it教育

首先用畫圖工具開啟兩張**。滑鼠右擊兩張**,開啟方式選擇畫圖在開啟的帶有人物**的畫圖工具上面找到選擇的選項,意思就是選擇**的一部分。找到選擇點選以後就可以截圖**裡需要的部分。

選好以後按快捷鍵ctrl+c複製。複製好以後,轉換到用畫圖工具開啟的另一張風景**上,按ctrl+v黏貼到風景**上。黏貼上以後需要根據**來調整任務的位置,直接用滑鼠來拖動就可以。

拖動完成以後可以看到任務和風景不協調,可以在風景**上再進行摳圖來調整,跟人物摳圖是一樣的,運用畫圖軟體的一些工具進行細緻調整。

9樓:猜猜從此不再

怎樣用電腦自帶的畫圖工具進行簡單的摳圖

電腦自帶的畫圖工具也可以用來進行簡單的摳圖。兩張**,把一張**裡的人物摳圖到另外一張**上。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畫圖工具

操作方法

01首先用畫圖工具開啟兩張**。滑鼠右擊兩張**,開啟方式選擇畫圖。

02在開啟的帶有人物**的畫圖工具上面找到選擇的選項,意思就是選擇**的一部分。

03找到選擇點選以後就可以截圖**裡需要的部分。選好以後按快捷鍵ctrl+c複製。

04複製好以後,轉換到用畫圖工具開啟的另一張風景**上,按ctrl+v黏貼到風景**上。

05黏貼上以後需要根據**來調整任務的位置,直接用滑鼠來拖動就可以。

06拖動完成以後可以看到任務和風景不協調,可以在風景**上再進行摳圖來調整,跟人物摳圖是一樣的,運用畫圖軟體的一些工具進行細緻調整。

特別提示

畫圖軟體功能很簡單,用於兩張**色素相近的情況下,進行簡單的摳圖。

本頁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電腦ps怎麼摳圖

10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1、開啟素材,在編輯**摳圖之前最好備份一份以防摳圖失敗。

2、開啟選擇下的選擇並遮住選單,或者直接按快捷鍵alt+ctrl+r,調出畫筆工具。

3、使用畫筆工具將需要摳圖的部分塗抹。

4、對於一些毛髮細節需要放大**之後進行操作,對細節部分進行塗抹。

5、塗抹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生成扣好的蒙版**了。

11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photoshop cs6版本

使用photoshop改變**背景主要用到摳圖,ps中摳圖方法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魔術棒摳圖法、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圖法、鋼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

使用ps cs6鋼筆工具摳圖步驟如下(這裡以鋼筆工具摳圖為例):

1、在ps軟體中置入普通**;

2、用鋼筆工具將**上的主體物摳出;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

4、ctrl+j複製選區內容,即摳出的主體物部分,關閉背景層顯示;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即為,完成。

電腦ps怎麼扣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ps的摳圖方法有很多的。把需要摳圖的**匯入到ps。然後可以用繪圖工具進行摳圖,例如鋼筆,快速蒙板,還有快速選擇這些。

13樓:喔喔小奶糖

羽化或切邊就是那個魔法棒標記

怎麼把把**中的東西怎麼扣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扣完了。透明的背景。隨便你貼上到哪都只是這圖案了。

15樓:暮色流年

您是想要摳圖是吧,您是小白嗎,如果是新手小白那就不適合用高難度的軟體,如果ps之類的,可以試一下美冊裡的萬物摳圖,可以完美準確的摳圖,沒有瑕疵!

16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裡的魔棒工具和套索工具。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秀秀有摳圖功能。

18樓:腰神魚

photoshop就行了

如何佩戴平安扣平安扣怎麼帶好看

平安扣又名懷古 羅漢眼,是玉雕的傳統題材,可祛邪免災,保出入平安。從外形版上看,其 通常人們把翡翠作bai為項飾du 貼身佩戴,護zhi 身辟邪,吉祥保平安。佩dao 佩戴平安扣以翡翠玉為佳 翡翠玉中以a貨最佳 且第一次佩戴儘量在淨身 洗澡 之後 洗澡的時候儘量取下 儘量避免與尖銳的東西相碰 詳情可...

在ps裡怎麼扣文字路徑啊雕刻用,怎麼把ps裡的圖片文字,變成路徑,到文泰雕刻裡刻

先把需要雕刻的文字在ps裡做好路徑,再用ai新建一個檔案,然後把ps裡做好的路徑直接拖到ai裡面,填充上顏色,存成eps格式的檔案,再用 文泰軟體 新建一個檔案,然後直接用 檔案 讀入那個eps的檔案。在文泰裡做好路徑,再用雕刻機開啟就可以了,或者是想辦法用ps把你要雕刻的文字單獨分離出來,填充成黑...

PS怎麼快速扣毛髮,PS怎樣快速摳出頭髮?使用調整邊緣摳出頭髮

白背景裡摳白毛,樓主不要費心思了,即使做出來,也是差不多等於手繪了。下次拍照換個色差大一些的背景。用 調整邊緣 就行,專門摳毛髮的,不過這個工具要熟悉下原理才能熟練。快速選擇工具或者其他的選區工具選取輪廓,儘量選準一點,然後右鍵 調整邊緣。調整邊緣的原理 你要告訴系統一個大概區域,系統會把這個區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