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實務改錯題本來沒錯我卻改錯了扣分嗎

2022-07-08 06:25:21 字數 1583 閱讀 9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分析題:考題是在模擬監理業務活動的背景材料基礎上提出若干個獨立或有關聯的問題,每個問題可以是分析計算題,分析簡答題,分析論述題,分析判斷並改錯題,案例分析題都是綜合題,綜合性較強,但深度較淺。考核的是原理的具體應用。

每一道案例分析題至少考核了兩本教材中的重點知識。

案例分析題解答的步驟是

1.審題理解問題的含義和考核內容;

2.確定解答該題所需運用的知識內容;

3.理清背景材料中的各種關係和相關條件;

4.確定解答該問題的若干重點;

5.充分利用背景材料中的條件,運用所掌握的知識,分層次地解答問題。

對案例題,要看清題意和問的是什麼,要做到以下幾點:

2.不要空題。即使不會,也要將自己知道的相關知識點答上,這樣會酌情給分的。

3.先易後難。不要在一個題上浪費太多的時間。因為這是執業資格考試。只要達到及格線,就可通過考試。

4.一定要在給定的位置回答。考試時答題卡上都會給出第1~5道案例題相應的答題位置,一定要在其劃定的範圍內回答,千萬不要答錯位置,否則將前功盡棄,可能只會得第1道題的分,其他的案例題將會一分不得。

考前複習中最難準備的科目是案例分析部分,這部分內容比較靈活,沒有通用的複習資料,因而複習比較困難,這也是執業資格考試的一個顯著特點。因此對這部分內容的複習宜在掌握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的基礎上適當演練一些比較典型的試題,這將有助於開拓解題思路,提高解題技巧。通過充分的準備相信考生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扣分;

建造師考試評分都是機器掃描;

根據正確答案評分;

考試時沒有九成把握不要輕易修改答案;

祝你通過考試!

【中教文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改對了,給分。對的改錯了,不扣分。

4樓:魯班培訓_方

不會倒扣分數,只是沒得分

5樓:

哦,你怎麼知道呢,一般是不會複查這個的

2012一級建造師在案例題答錯了,在錯答案下面畫了一道橫線,順便加了一句話「以上答案無效」請問有多大影響? 5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問題的,只要你寫明白就行了,我也考了今年的建造師,可以我沒看清題幹,那道題答錯了,沒看到加一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就算沒註明以上答案無效,也沒有關係。評卷時只要有答案是對的,就給分,答錯了不扣分。所以,就算明知道答錯了,也不要劃掉,重新答就好了。

沒準你認為錯的答案其實是對的,老師一看就給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可能那小題會有影響

2016一建建築實務第四題案例有錯誤嗎

9樓:

2023年一級建造師建築工程實務案例四卻還是有個題目出錯了,本應該問2023年的,結果問成2023年了。根據閱卷的管理,凡是按照2023年或者2023年答題答對了的都得分,答錯了不得分!按照其他年份答的也不給分,並不是所有人都得分。

一級建造師考試實務怎麼複習,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科應該怎麼複習?

首先要把精講班的課程學細 學精 學透。精講班的課程在整個複習階段是很重要的,能幫你迅速建立起整本教材的知識架構。實務 科目不建議做模擬題,學完精講班後,建議在考試100把近5年的一建試題和二建試題都做兩遍,做題過程中要多動腦 勤動筆,碰到不熟悉的知識點,及時提問 總結對錯經驗。還可聽聽真題解析班,不...

怎麼備考一級建造師市政實務,很難

應該說這三個半月的時間還是大有可為,只要同學們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三個半月的時間所做出的工作或者說所做出的努力最終一定會有回報。如何安排?對一級建造師的考試來講,你至少應該把相應的知識體系走三遍,也就是我們的三階段複習。第一個階段,剛開始認識這四個科目,從前往後進行全面細緻的梳理,對於這一...

一級建造師建築實務哪個老師講得最好

1 夏偉 最早出道講公路的老師,絕對的大師級存在。本身教師出身,講課很有藝術,會結合施工圖紙進行講解,有基礎的考生聽他的課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穫,現場經驗很棒。四川口音稍微重一些,初次聽適應一下也沒問題。2 老船長金起 非常低調,絕對的大師級存在。講課由淺入深,透徹易懂,非常細緻,邏輯性很好。講課藝術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