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離婚,我是個老實的男孩子,感覺自己太受氣了

2022-07-07 17:40:28 字數 579 閱讀 1581

1樓:佔豐熙

你應該試圖帶她一起出去打工,孩子先交父母看管。

按你說,她應該是個愛攀比的女人,有一定物質慾望,還不算太過份吧。

你不要回避,抽時間回去多陪陪她,多和她溝通,感覺你們還沒有到離的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真的活的很窩囊。

要做的第一件事,切斷她的錢,叫她覺得她靠你養活!

你們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就是,你們沒有感情基礎,帶著家人的任務,完成自己的婚姻。

很不幸,在玩任務後,又沒有培養感情。

你就是掙錢的機器,又得不到理解。

她沒有做到妻子的責任。

丈夫夫人不容易,丈夫的辛苦她不但不理解,反而這樣。

你必須改變,讓自己強硬起來,有個男人的樣子,你必須養活妻兒,但不是所有的錢都給她。

給必須的,剩下的存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的媳婦如果是這樣的活,當初你又為什麼取她呢?這種女人,總會得不到男人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話不多,但說得對,立刻離,不要拖泥帶水。

我喜歡男孩子怎麼辦,我喜歡一個男孩子怎麼辦?

我覺得你其實是想要的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感情 而不是幾句玩笑的易碎的感情 愛和喜歡不是一回事 也許是老總的女兒讓你嫉妒吧 如果你能忍耐的話過些日子就好了 喜歡 就讓它埋在心底吧 他不是一個值得依靠的人 想想,一個喜歡和別人開這種玩笑又和老總的女兒陷入非語中為了自己 離開他不在愛他 應該好好的愛自己 不讓...

有個女孩子問男孩子你喜歡我什麼那男孩子應該怎麼回答

這樣看這個女孩的性格和你們關係所處的狀態.一般而言女孩子會問這個問題,說明以下幾點 1.她性格偏內向,對自己不夠自信,對自己的感情認知不夠清晰2.她還不夠了解你,不夠信任你,你們之間的交流還不夠.3.她對你還沒有特別心動,處於觀望期.針對這些心理特點,你可以這麼回答 其實我也說不上具體喜歡你什麼,感...

我是個男孩子,但我喜歡打扮成女孩子,我也很想做女人,我該怎麼辦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