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想出門什麼理由最合適,比較靠譜的出門過夜的理由是什麼?

2022-07-07 18:12:06 字數 5298 閱讀 1975

1樓:熱心助力學長

1、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可以找一個身體上面的理由,過敏、感冒在醫院打點滴。如果在家中的話,可以跟媽媽或者爸爸說,今天好朋友生日,讓好朋友和父母打個**。

2、如果你是在工作,你就說在公司加班,可能會晚回家,等到1-2點的時候,再給家長髮個簡訊,你說加班太晚,就在同事家中睡了,明天早起能多睡會兒。

晚上出門注意事項:

1、結伴而行。晚上外出最好的就是結伴而行。如果只有兩個女生的話做計程車可能還不是很安全。

所以如果能同著比較靠譜的男生一起出去的話就可以放心多了。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地、大晚上在外面,這樣是最不安全的,這樣會被很多不懷好意的人盯上的。

2、不要去人少的地方。晚上外出,如果不是工作或者學習上一定要去取哪個地方的話,就儘量不要去,特別是人少的地方。這樣有危險的話別人幫不了你。

能不去暗的地方就儘量不要去,危險一般都是藏在角落裡的,自己要對自己負責,要愛護自己。

3、安全意識要強。晚上外出安全意識一定要非常非常強。從小家裡人就教我們,陌生人給的糖不要吃,陌生人給你指路買玩具也不要信。

大灰狼和小紅帽的故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自己如果是在晚上外出,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注意安全,自己一定要繃緊安全這根線。

2樓:高考熱心段學長

1、學生的話,可以找一個身體上面的理由,過敏、感冒在醫院打點滴。如果在家中的話,可以跟媽媽或者爸爸說,今天好朋友生日,讓好朋友和父母打個**。

2、如果在工作,就說在公司加班,可能會晚回家,等到1-2點的時候,再給家長髮個簡訊,你說加班太晚,就在同事家中睡了,明天早起能多睡會兒。

女生晚上出門注意事項:

方法一:穿著簡單得體。

女生晚上出門不要打扮得太花枝招展,這樣很容易引起不良分子的注意,只要簡單的穿著就可以了。也不要穿戴昂貴的首飾和包包等名貴物品,這些都是很容易引起壞人的注意的。

方法二:提高警備心。

一個人獨自走在馬路上時一定要注意提高對周圍人的警備心,不要讓別人輕易碰到自己或拿自己的東西,若有人碰到自己了也要注意檢查一下自己的東西有沒有丟。

方法三:不要只顧玩手機。

一個人在夜晚辦事情的時候,不要一直對著手機,一定要注意一下週圍的人,或者看看周圍的交通是否安全,一直對著手機玩是非常不好的,很容易被壞人當成目標。

方法四:隨時與親朋保持聯絡。

女生晚上如果一定要出門的話一定要讓家裡人或者朋友知道,如果可以一定要讓朋友或家人接送。不要獨自出門還沒有讓別人知道,這樣如果遇到什麼事情是相當危險的,別人也很難發現。

方法五:學會求救。

女生一個人在夜間出行如果真的遇到壞人的話一定要找機會脫險,想辦法逃脫的時候千萬不要讓壞人發現,如果身邊有別人一定要求救。

3樓:微笑的甜甜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要理解你家裡人的苦心。她們是為了你好。親記得別太晚回家,要早點回去,不讓父母擔心,親

親:如果早點回不去,可以打**說一聲你父母,我等一會兒就回來,你們睡吧,

親:記得啊一定要早點回去,要不然你父母太擔心了,更多2條

4樓:blackpink_羅捷

什麼理由都不用,坦誠相待最合適。我心中的誠實行為,有(坦誠相待)(貨真價實)(表裡如一)(言行一致)(拾金不昧)。

一、真心實意

讀音:[ zhēn xīn shí yì ]釋義:心意真實誠懇,沒有虛假。

出處:元無名氏《百花亭》第三折:「各辦著個真心實意。」

白話譯文:各自都有一個心意真實誠懇的底線。

二、貨真價實

讀音:[ huò zhēn jià shí ]釋義:貨物不是冒牌的,價錢也是實在的。

出處:清吳研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貨真價實;童叟無欺。」

白話譯文:貨物不是冒牌的,既不欺騙小孩也不欺騙老人。

三、表裡如一

讀音:[ biǎo lǐ rú yī ]

釋義:說話、行動和心裡所想的完全一致。

出處:《論語顏淵》:「朱熹集註:以忠;則表裡如一。」

白話譯文:朱熹的註釋說的是,體現忠貞,就是要說話、行動和心裡所想的完全一致。

四、言行一致

讀音:[ yán xíng yī zhì ]釋義:說的和做的完全一個樣。

出處:宋趙善璙《自警篇·誠實》:「自此言行一致;表裡相應。」

白話譯文:從此說的和做的完全一個樣,在外表露的和內心想的都相同。

五、拾金不昧

讀音:[ shí jīn bù mèi ]釋義:拾到金錢財物不隱藏起來(據為己有)。

出處:清李綠園《歧路燈》:「又表其拾金不昧。」

白話譯文:又要表現拾到金錢財物不隱藏起來。

5樓:

可以說是同學聚會呀,或者說朋友過生日。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晚上正當出去,一般就正常說就好了吧,你有正當理由,我相信一般父母都不會不讓你出門的,只是讓你早點回家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想出門找合適的理由,

就很恰當。

也就是說這個理由恰如其分,

就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

但是更建議實話實說,

委婉的表達就可能會取得父母的同意。

7樓:華血之狼

如果你是女孩子,你父母不想讓你晚上出門是為了你好,當然,你有權利出門,至於理由,就直接告訴你父母就好了,免得他們擔心,做父母的不容易,要學會理解

8樓:單精度機會

想出去的 需要理由麼 腿長在自己身上 想去**就去** 只有不犯法就行了

9樓:止水

從今天起,我要跑步啦。

10樓:熊珈藍佑

只要能讓家裡人相信,什麼理由都合適。

比較靠譜的出門過夜的理由是什麼?

11樓:情感生活談

1、如果你在學校的話,夜不歸宿可以找一個身體上面的理由,過敏、感冒在醫院打點滴。如果在家中的話,你可以跟媽媽或者爸爸說,今天好朋友生日,要去好朋友家中過夜,讓好朋友和父母打個**。

2、如果你是在工作,你就說在公司加班,可能會晚回家,等到1-2點的時候,再給家長髮個簡訊,你說加班太晚,就在同事家中睡了,明天早起能多睡會兒。

3、對父母說出差工作晚上不能回家,讓他們照顧好自己。

4、出門公司聚餐,可能會晚一點回家,第二天,你就說喝太晚了,在同事家中湊合過一夜。

5、等到晚上12點的時候,趁父母睡著悄悄溜出去,第二天早上父母找你的時候,你就說你早上公司有一個早會,或者晨跑,挺早就走了。

其實父母每天等你回家非常不容易,每天都只是希望你能在身邊陪伴他們,有時間陪伴就不要找各種理由不回家,能陪伴父母的時間遠遠比我們想的要短暫。

12樓:暴走少女

1、首先第一個就是同學聚餐,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家長是不會拒絕你的。雖然出去玩可能不是很好,但是同學聚餐這種情況,自然是不可避免的,遇到這種情況家長會毫不猶豫的同意你,並且給你錢!

2、老師安排任務,通宵測試,老師佈置的任務也是父母無法制止的,只好答應。

3、和父母說跟朋友出去旅遊幾天,朋友的父母都答應,自己父母也不好不答應,並且會給你充足的錢,以免你在玩玩的不順利不開心。

4、如果你上班了,最好的理由就是出差,領導安排的,父母沒有理由不讓你去,也無從查證,一般父母也不會去你公司詢問同事的,這期間跟領導請個假,就可以和男朋友出去啦。

現在青少年處於叛逆時期,叛逆,顧名思義,就是反叛的思想、行為,忤逆正常的規律,與現實相反,違揹他人的本意,常常做出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叛逆是一種「長大了」的感覺(其實本質依然是種幼稚的心理)。

家長的責任是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為他們創造一個空間,讓孩子憑學習掌握照顧自己成功快樂的能力。孩子擁有自己的人生和自由,並不是家長意志的執行者。

13樓:

1、加班或者公司聚會

如果你已經出到社會上並工作,其實做好的一個理由就是公司加班或者公司聚會。由於現在許多工作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活,甚至是一些臨時的緊急任務,那就必須要加班才能完成。家裡人一般也都會知道有這種情況的存在。

因此,如果是想出門過夜的話,這個理由非常合適。一來可以說加班或者公司聚會需要到很晚的時間才能夠回來,為了不打擾家人就在外面的酒店住了。

2、朋友同學聚會

現在許多人動不動就是舉辦同學會,朋友會來增進彼此間的瞭解和感情。並且多數都會選擇在晚上進行聚會。出去了之後,可以跟家裡人說由於在聚會的時候喝酒有點醉了或者太晚了不能回去,留在朋友家過夜了。

3、朋友過生日

可以說朋友晚上過生日,提前溜出去,然後到比較晚的時候跟家了人說剛弄完生日會,但是朋友又拉著去唱歌了,一群朋友一起,自己一個人走的話不太尊重朋友,晚上就不回去了。

其實,家裡人都是希望你能在家,畢竟外面的社會那麼複雜,社會秩序還是有待進一步提高的。因此,儘量晚上少出門不要在外過夜。

14樓:大表哥黃浩志

出門過夜的理由實在是太多了,比如,你現在已經出來工作了,你可以說在公司加班,要晚點才能回家,等到11點多時候,可以給家裡發個資訊,就說加班太晚,直接在公司這邊睡了。

要是說,你現在還在學校讀書,夜不歸宿可以找一個身體上面的理由,像什麼過敏、感冒之類的,需要在醫院打點滴。要是是在家裡面的話,就可以和爸媽說,今天去同學家中過夜,讓同學接**什麼的,有個人配合一下,效果特別好。

當然,你也可以半夜等到晚上12點的時候,趁父母睡著的時候悄悄溜出去,等到第二天早上父母發現要去找你的時候,就可以說你早上公司有一個早會,或者出去晨練,很早就出門了。

理由真的太多太多了,就不一一舉例說明了,其實吧我覺得,父母每天等你就非常的不容易,他們都希望你能夠陪在他們的身邊,倘若說你有時間回去陪他們的話就不要找各種不回家的理由了,畢竟能夠陪伴父母的時間遠比我們想象的要短暫很多。

15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比較靠譜的出門過夜的理由有,朋友聚會,出門旅遊,工作加班,這幾個都是常見的出門過夜理由,安全實用,露陷的機率極低。

工作加班也是個好理由,你就說在公司加班,可能會晚回家,半夜的時候給父母打**,就說工作太晚準備在單位過夜,又或者去閨蜜家對付一宿都可以。

又或者可以說出門旅遊,準備一個行囊,說準備和朋友們出門旅遊幾天,之後回來後拿一些庫存的旅遊**對付一下就可以了,這個理由可以讓你幾天內都在外過夜不受管束。

16樓:普通人聊生活

比較靠譜的出門過夜的理由是:閨蜜家人不在,一個人在家害怕,要去陪伴閨蜜。這種理由顯得你對朋友很仗義,家人一般是不會阻攔的。

17樓:簡愛文

工作上遇到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需要反覆的思索推敲,這就需要非常安靜的環境,所以就出門過夜了。

女生學什么技術最合適,女生學什麼技術最合適

一般it行業是瞞適合女孩子的.做個打字員.繪圖員.造型員.或者是生產助理.做文祕工作.如果學歷不是很高的話.學個auto cad做繪圖員是不錯的選擇 學語言,韓 法 德 日 意哪國的都行,前提是你要學到你說什麼人家能聽懂,人家說什麼你能聽懂的程式,最好考個證,最差還可以給人當個家教不是,尤其小語種最...

去海邊穿什麼最合適

不妨在搭配的時候考慮以下幾點 連體褲 行動方便又清涼 2.印花圖案 印花很適合海邊的度假感 可以大膽選擇顏色鮮亮的3.飄逸感 海邊最不缺的就是風 所以一切有飄逸感的單品都可以嘗試 走起路來帶風啊 4.淺色牛仔 不同於印花圖案 這個顏色特別適合走海邊小清新風5.蕾絲 蕾絲和海邊真的意外的搭 很凸顯度假...

什麼時候結婚合適,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我女生,1987年2月1號的,我男友1982年5月14號的,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10月01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24日 衝虎 戊寅 2010年10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26日 衝龍 庚辰 201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