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脣彩配什麼顏色的眼影最合適

2021-04-14 14:20:27 字數 1733 閱讀 1241

1樓:追逐美的夢想

比較保險的話,眼來影自和脣彩採用同一色系。橙色脣彩是屬於暖色系,比較適合自然膚色,眼妝可使用自然大地色系,如咖啡色等。也可以嘗試淺紫色的眼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當然妝容也要搭配服裝的色彩,與之呼應,更有協調感。

2樓:山村一花

凸顯自己的個性,但也不能太求異!

冷色系的就不很適合了!

搭配起來也要根據整個裝束來決定,

多試試.

3樓:

棕色的~

金色的~~

反正不能是橙色和冷色的吧~~~粉紫色的肯定也很怪...

4樓:波妞

實在拿不準就都用一個色系,在深淺和材質上做變化。或者大地色等等低調自然的顏色也不錯,突出嘴巴,不能重點太多

眼影和脣膏顏色怎麼搭配

眼影和脣膏顏色的搭配有什麼講究?

5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豆蔻、淺棕色一應俱全,特別適合打造若有似無的暖色妝容。

tips

還可以這樣配色

1.豆蔻色眼影+肉棕珠光脣

和珊瑚色+橘色的配色方案很相近,但稍稍偏冷一些,適合酷一些的你。

淺咖啡色眼影+閃金光澤脣

淺淺的咖啡加上帶些金色的脣,會讓你更加時尚。

各種棕色冬裝怎麼配妝?

a.毛呢大衣:棕色毛呢質地一般色很重,所以儘量不要用太深的偏棕色眼影,偏肉一點的顏色比較適合。

b.尼龍羽絨衣:棕色羽絨衣從視覺上比其他顏色更膨脹,所以眼影和脣彩的顏色不要太偏紅,甚至可以適當選擇冷一些的顏色,比如淺棕、肉棕。

c.毛領或皮草:穿著皮草可以讓妝容適當成熟一些,比如嘗試偏粉棕色的脣膏,或者在眼影中加一點金。

6樓:遊子逸

眼影和脣膏顏色只要在同個色系就可以,反差不大即可。

眼影的搭配方法:

1、桔色和深綠藍

新鮮的桔色成為時尚關注的焦點,與深綠藍同時選擇,配合水晶璀璨金杏橙脣彩、含有珠光的橙色腮紅,會令妝容輕快柔和,輝煌燦爛。

tips:blingbling風格讓您閃亮一季,具有閃光成分的眼影,能夠給此款妝容增添別樣的風采。

2、綠色和淡棕色

是時尚無比的妝容配色,用棕色脣膏與其配合,能不自然流露出神祕時尚的氣質。

tips:將墨綠色眼影以煙燻的方式暈染整個眼窩,或點綴在眉頭下方與兩眼角。

3、粉色和黃色

能夠表現出女性的柔情與華麗。最是那低頭的一眼溫柔,明快的黃色和柔嫩的粉色組合,讓人忍不住心生呵護的感覺。

tips:眼尾用明黃色加強,能夠突出顏色的明亮感,從而塑造小動物般玲瓏感覺。

4、紫色和粉色

紫色的華麗配上粉色的可愛,猶如彩虹般繽紛澄澈的色彩,展現魅惑高雅的氣質,呈現女性天生的兩種容貌,可以清純,也可以魅惑。

tips:先用粉色淡淡塗滿眼窩,再用紫色漸變暈染加強眼頭部分。

5、黃色和藍色

清新涼爽的感覺,猶如春風拂面,體現少女般甜美的情懷。

tips:顏色不宜過重,先用手指於手背進行試色,再輕輕塗到眼皮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自己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了,一般是深色搭深色系,淺色搭淺色系。

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橙色衣服怎麼搭配

橙色代表著溫馨 活潑,給人十分明快的感覺,但橙色並不是搭配什麼顏色都好看喔。那麼,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呢?下面就一起來學習各種橙色的配色技巧,時尚的搭配讓你魅力無限喔。橙色配什麼顏色好看之同色系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

霧霾藍配什麼顏色口紅,什麼顏色的眼影,配什麼顏色的口紅

霧霾藍可以搭配裸色的口紅好看洋氣,也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當然也可以搭配玫紅色。最好是結合膚色來搭配口紅顏色。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成藍色?色彩中 品紅配青色成藍色。光學中 藍色是三原色之一,不可由其他顏色配成。藍色在電磁波的可見光中它的頻率較高 僅次於藍紫光 頻率600 660thz,屬於高頻光。藍色是...

的好看點,內飾配什麼顏色最合適,棕色內飾配什麼顏色的腳墊好看點

內飾的搭配問題主要是結合顏色的搭配規律,就可以搭配出特色。一般近色搭配更顯洋氣,當然也可以選擇互補色搭配,或者是同色搭配,都很漂亮。汽車黑色內飾 配什麼樣的顏色好看點 如果黑色的外觀我個人建議選擇米色的內飾相對比較漂亮一些可以參考一下 汽車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坐墊好看?如果坐墊是真皮座椅的,最 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