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北戴河看海最合適

2021-06-19 14:56:01 字數 454 閱讀 2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看海5月是最合適的

人少乾淨。

6月是來玩景點

78月來度假

9月來吃海鮮

2樓:香菇藍瘦吖

絕對是7月中旬和整個八月份!那非常熱鬧啊!老虎石公園、鴿子窩、聯峰山、都在北戴河區,非常爽!

3樓:劉海英

六月中旬以後,是北戴河的旺季,那時候可以下海,雨水也不多早上可以看到日出,很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時間都好,呵呵。

為什麼這麼說呢,去北戴河,肯定是想換個環境的,每個地方都有其特色。北戴河呢,當然就是海邊了:海浪,沙灘,大海的氣息。

8月前後,固然是“最佳”的氣候,可以下海嬉戲,但畢竟顯得人山人海了些,其他時間,可能不宜下海,但勝在清靜啊,而其他的體驗則並不缺乏。

什麼時候結婚合適,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我女生,1987年2月1號的,我男友1982年5月14號的,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10月01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24日 衝虎 戊寅 2010年10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26日 衝龍 庚辰 2010年10月...

什麼時候結婚,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是沒有絕對的 其實女人不在意這個階級地位,只是你們男人的虛榮心,自尊心在作怪,女人都沒有用階級地位來衡量你,幹嘛硬要給自己在加上一個要求,提醒女...

什麼時候打胎最好,什麼時候打胎最合適

通常所說的 一般指的是對懷孕三個月以內的 還沒有完全成型的胎兒採取人工的方法終止妊娠的一種操作,也就是早期人工流產。早期人工流產包括了藥物流產,宮腔內負壓吸引流產和鉗刮手術,最常使用的是早期宮腔內負壓吸引流產。早期宮腔內負壓吸引流產,在懷孕的70天以內都可以進行,但最好還是在懷孕42到49天之間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