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打胎最好,什麼時候打胎最合適

2022-03-05 17:16:38 字數 5114 閱讀 2194

1樓:和美**

通常所說的**,一般指的是對懷孕三個月以內的、還沒有完全成型的胎兒採取人工的方法終止妊娠的一種操作,也就是早期人工流產。早期人工流產包括了藥物流產,宮腔內負壓吸引流產和鉗刮手術,最常使用的是早期宮腔內負壓吸引流產。早期宮腔內負壓吸引流產,在懷孕的70天以內都可以進行,但最好還是在懷孕42到49天之間進行比較合適。

2樓:科學宇宙椰子

在懷孕期35—55天之內**是最好的,因為此時胎體尚未形成,子宮不太大,子宮壁肌肉也較厚,胚胎容易吸出來,因而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後身體恢復得也較快,同時對女性的傷害也是最小的。

最佳時間**,最安全,也有利於身體恢復,在**最佳時間內,可以增加手術的成功率,減少對孕婦身體的損害,減輕手術過程中的痛苦,降低後遺症的發病可能,不會對下一次的受孕造成太多的影響,更重要的是恢復快。

3樓:畢翠花之衣

在剛剛知道自己有可能懷孕的時候,到醫院打一針黃體酮,就會促使月經來臨,那幼小的胚胎也就隨著拍出來了,假設懷孕十天二十天了,可以到婦幼保健醫院要求藥流,這個時間的藥流就想來一次痛經差不多。所以對身體的損傷微乎其微了。

4樓:維多**李桂蘭

你好:應儘量在懷孕40-50天。因為此時胎體尚未形成,子宮不太大,子宮壁肌肉也較厚,胚胎容易吸出來,因而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後身體恢復得也較快。

若妊娠月份大,胎兒骨骼已形成,子宮體積變大,子宮壁變薄,手術起來很就較困難,而且手術時間長,出血量較多,術後恢復時間也延長,你痛苦也較大。

5樓:瑪莉亞服務

**如果藥物流產應該在49天以內,人工流產**最適合的時間是在孕45-60天左右。這個時候妊娠囊已經形成,在子宮內膜上著床的程度不是深,很容易清除胚胎組織,最小程度的減少對子宮內膜的損傷。如果過早行流產術,很可能導致胚胎組織殘留,繼續生長髮育,造成胚胎機化等不良的後果。

如果過晚進行流產術,可能因為在子宮內膜上植入的程度比較深,很難完全清除,更大程度的破壞了子宮內膜。如果胎兒體積比較大,還需要行引產術,對身體的傷害更大。

6樓:蘭州仁和醫院

**即藥物流產或人工流產,或者妊娠中後期的引產,這些都會對母體造成一定傷害,特別對子宮內膜會造成較大損傷。反覆性的流產或引產,對子宮的創傷更大。而且流產後,很容易引起一系列併發症,包括盆腔感染,及卵巢、輸卵管、子宮內膜等炎症。

一旦發生炎症,可能造成卵巢、輸卵管及子宮內膜三重的不可逆性損傷,甚至造成女性終身遺憾。蘭州仁和

7樓:仉巨集掌翠絲

通常情況下,女性在懷孕的40-70的時間內是做****最佳的時間。這是因為女性的子宮不是太大,胎兒和胎盤也沒有形成,很容易將胚胎等組織吸出。而且手術的出血量也比較少,對女性的傷害也比較小。

這是浙江省軍區門診**診療中心專家的介紹。

8樓:雲南九洲諮詢

人工流產不是越早做越好。一般來說,人工流產最佳時期為孕40-55內做最為安全。56天以上的妊娠女性,需要住院檢查後再做人工流產。

如果懷孕超過90天的話,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到時候不僅費用會高很多,而且對子宮的傷害也會大很多.根據具體情況先去正規醫院瞭解清楚。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手術。

9樓:善夜天

**的最佳時間是懷孕5-7周,需要做好術前檢查,保持好良好的心態,避免手術過程中發生宮縮,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是一定要去正規有資質的醫院去做的,除了有保障之外,費用也是公開透明的,做完手術的一週要避免入浴洗漱,好好的保養,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恢復了,期間不要有性行為。

10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流產的最佳時期一般是在40天-50天之間。如果沒有超過49天,可以選擇藥物流產。相對來說藥物流產對身體的傷害性也是比較小的。如果超過49天,60天之內可以做人工流產或者是**人工流產

11樓:北京十里河諮詢

**的最佳時間是35~55天之間,在這段時間手術,對身體的傷害最孝**費用也最低;做**手術選擇醫院要以正規性為基礎,要考察好醫院的**手術方式、手術環境、**資質、服務、隱私保護等多個方面

什麼時候**最合適 10

12樓:類山蝶睦洋

做**什麼時候合適?這是許多準備做**的女性朋友們非常關心的問題,那麼,到底做**什麼時候合適?對於這個問題,長春陽光**專家表示,一般來說,做**的最佳時間是在妊娠10周(約兩個半月)以內。

因為****手術越早就越簡單、越安全、術後恢復也快;反之,再進行****手術就複雜,手術後**時間也就長。

因為妊娠10周以內子宮不太大;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擴張宮頸,很容易將胎塊組織吸出;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手術時間短,術後休息1~2小時就可以回家,恢復也很快,對身體影響小。

但是,****最好的時間,是有一個嚴格的限制的,而有一些女性發現自己懷孕了,便要求醫生馬上就實施**手術,這樣是不理智也是不正確的說法。其實,**手術並不是任何時候都能做,而是有嚴格的時間限制。一般情況下,受孕後的第35-50天是****最好的時間。

早了反而不適合,因為35天之內的胚胎體積過小,醫生在實施抽吸的時候很容易發生漏吸。大於50天也不行,這時的胎兒已成形,而且體積較大,手術難度和危險隨之增加。長春最好的****醫院-長春哪家****醫院最好-**手術需要多久-長春最權威的****醫院長春最好的****醫院-長春哪家****醫院最好-**手術需要多久-長春最權威的****醫院

當然,長春陽光**專家指出,懷孕的第50天也不是絕對的上限,如果各方面情況都允許,到70天也是可以終止妊娠的,不過,這時就要實施引產手術了,引產手術不光手術比較複雜,對女性身體傷害比較大,而且發生各種意外情況的比例也隨之上升。

13樓:吾善謇家駿

藥流適合早早孕的孕婦,最長可以終止56天以上的孕婦,而藥流的最佳時間是35~49天之間。再來看看**,**被稱為是藥流的補救措施,如果你錯過了藥流,可以選擇****,所以在終止受孕的時間上也稍長,可以終止70以內的孕婦,**的最佳時間是在45~50天之間。兩者並沒有可比之處,起到互補的作用。

從恢復時間上分析,藥流和**哪個好?

藥流總共花的時間要從醫院檢查那天算起,回家吃3天的藥調理,第4天去醫院藥流,並非像你們知道的那樣,藥流很簡單很快,吃藥那天你上廁所的次數不會少於10次,為了安全起見,醫生也會建議你留下來觀察30分鐘左右,才可離開醫院。

而****在**檢查完後,就可以安排手術時間,從手上開始到結束就只要短短的10分鐘左右,觀察20分鐘左右方可離開。所以小編在這個環節上認為****比較好。

從成功率上分析,物流和**哪個好?

其實小編認為這一點是相當重要的,畢竟好不好才是女性最值得關心的。藥流的成功率只有75%,因為在35%中有30%的患者都是藥流不乾淨,需要再次進行刮宮手術,造成藥流不乾淨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關鍵的是事前沒有做好**檢查。

而**的成功率高達95%,是目前女性最值得信賴的手術。

14樓:塘廈同仁醫院

您好,**是在40天至50天最好,但是您現在已經到了60天,需要儘快進行手術。在無生育要求的情況下沒有避孕或避孕失敗,可能就會意外懷孕。懷孕後無論做人工流產還是藥物流產,都對女性有非常大的傷害

15樓:晉中五洲諮詢

懷孕10周以內(懷孕70天)都可以做**,但是**的最佳時間是懷孕40-50天(懷孕5-7周)。 懷孕40-50天時子宮不太大,胎兒和胎盤尚未形成,手術中反應輕,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恢復也很快,對身體影響小。懷孕70-100天(10--14周)時,已超過**最佳時間,這時因胚胎逐漸長大,胎盤已經形成,子宮也隨著長大,這時做**手術難度大,出血多,恢復也比較慢,嚴重容易引起生命危險。

16樓:北京十里河諮詢

你好,你說這種情況的話,原則上來說是越早做****越好的。這樣胚胎組織比較小和你的子宮粘連得不是很緊密。所以說容易做**的,如果你懷孕小於49天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藥物進行流產。這樣對你的損傷是最小的。恢復起來也是比較快的

17樓:健康一線**網

****的最佳時間應該在妊娠14周以內,若確定要做**,應該儘早到醫院終止妊娠,因為孕囊越大,對子宮的損傷就較大。

18樓:信曼寒蕢飲

做**最好是在三十到五十天去最合適,不過這個問題還是建議你到醫院具體瞭解一下比較好,我聽說貴陽友好**醫院還不錯,你可以去那裡先做個檢查。

19樓:淡雪珍萇喆

做**什麼時候最合適?晉江友好醫院的專家介紹說,**的最佳時間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不是很清楚,因此女性朋友意外懷孕錯過**的最佳時間就是3個月最適合。在**最佳的時間內做**可降低手術的風險,所以說把握好**的最佳時間很重要。

下面我們就有請晉江友好醫院的專家為我們解答。

20樓:行睿哲老媚

剛剛1個月,如果你確定懷孕,(因為有因精神或其他因素造成月經不規律)經測早早孕或其他檢查,並確定不想要這個孩子的話,現在就可以去正規醫院藥物流產,還要檢查是否宮外孕.去醫院吧,早去好,一般時間越長胎兒越大越不好流乾淨.

21樓:亓官曉慧師雙

你好!一般**最佳時間是停經45-55天左右,藥物流產是在停經49天內。懷孕在70天內,可以選擇****。超過3個月以上,要考慮引產。

22樓:縛為肢苗入

一般在**的最佳時間,即懷孕35-55天內做**的話,費用在2000左右就比較可以了.如果懷孕超過3個月的話,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到時候不僅費用會高很多,而且對子宮的傷害也會大很多.根據具體情況先去正規醫院瞭解清楚。

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手術

23樓:和美**

進行終止的妊娠包括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例如藥物流產需要在懷孕40天到49天以內進行,並且孕囊的大小在1-2cm之間,這個時間進行藥物流產成功的機率可能會更高。例如人工流產需要在懷孕42-55天進行人工的流產,並且孕囊在1.5-2.

5cm以內。如果月份比較大,可能會造成出血量比較多,造成殘留的機率也比較高,所以一般在60天之內進行終止妊娠最好。不管是藥物流產還是人工流產,都要在10天左右的時候進行復查,彩超排除有沒有流乾淨。

24樓:前俠騫空唱

意外懷孕**應儘量爭取最佳的時間在妊娠10周以內做**手術,如果懷孕超過了14周就不能做**了,而需要做引產手術。如果意外懷孕,女性朋友應該引起注意,及時處理,這樣才能避免意外懷孕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和困擾。

打胎的最佳時間,打胎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一般在 的最佳時間,即懷孕35 55天內做 的話,費用在2000左右就比較可以了.如果懷孕超過3個月的話,就需要做引產手術了,到時候不僅費用會高很多,而且對子宮的傷害也會大很多.根據具體情況先去正規醫院瞭解清楚。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手術 一般做 的最佳時間是懷孕35 50天,這時候做 子宮不太大,胎...

炒菜什麼時候放水最好呢,炒菜什麼時候放水最好?

炒青菜最好不加水。炒青菜時,中途最好不要加水,直接把切好的菜放在鍋裡烹炒,用自身的水分來做熱傳遞,這樣做的菜才好吃。如果中途確實要加水,不應該選擇涼水,因為加入涼水後,鍋內的溫度會突然下降,使青菜在鍋裡烹炒的時間延長,會讓菜變老變硬,口感變差。這種情況下,應該加少量開水,這樣不至於過多影響烹調溫度,...

板栗什麼時候種植最好,板栗樹什麼時候種植最好?

板栗在咱們國家南方和北方都有,在我甘肅農村老家裡麵人們更習慣與把其叫做 毛栗子 是根據外形所形象的叫出來的。1 板栗的種植時間按照南北方不同可以分為在北方適合於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進行種植。在南方地區則要比北方地區幾乎早上這麼一個月的時間 2 板栗的單個個頭與重量,南方地區由於溫度高溼度高的原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