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什麼時候旅遊最好什麼時候去歐洲最好

2021-03-04 00:54:25 字數 1104 閱讀 3297

1樓:田雨地暖

歐洲(europe)面積1016萬平方公里,共45個國家和地區。西臨大西洋,北靠北冰洋,南隔地中海和直布羅陀海峽與非洲大陸相望 ,東與亞洲大陸相連。地形以平原為主,大部分為溫帶大陸性氣候。

西海岸溫帶海洋性氣候顯著。

歐洲有50個國家和地區。在地理上習慣分為北歐、南歐、西歐、中歐和東歐五個地區。

最佳旅遊季節: 四季皆宜,夏季最佳

2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要看樓主具體去歐洲那些國家了,不同的國家氣候、節慶、景點都是不同的。單從氣候來說,歐洲大部分熱門旅遊國家因為緯度比較高,所以比較適合夏天去(7、8月份也是歐洲旅遊的旺季),這個時間天氣相對比較涼爽舒適,因此遊客比較多,景點和酒店服務也都會比較到位。

想去美國和歐洲玩玩,什麼時候最好

3樓:澳臻移民

幾月份去歐洲旅遊好,當然是春夏季,日照長陽光好,特別美。如果你直接從國內過來,還要準備些東西:歐標轉換插頭,護照(千萬不能丟),國內身份證也帶著吧,另外英語最好足夠好,如果不行的話,帶個電腦,快譯通,歐洲很多地方英語普及率不高,最好把要去的地方,對應的當地言查好。

不過去那麼遠的地方還是建議旅行社

相比較而言,美國由於土地面積大,東西和南北跨度都非常大,因此要說美國旅遊的最佳旅遊季節,我得分地區來說。美國國的氣候差別相當大。同樣在冬季,有些地區氣溫降至了零下幾度,而有些地方卻可以泡海水浴。

美國的夏天非常炎熱,遊客要有「戰高溫」的準備;但如果是去美國北部旅遊,最好要帶上一件厚毛衣或防寒夾克,即使是在夏天,美國北部卻是比較涼爽的,夜裡甚至會有一些寒意。總的規律是,在考慮氣候和季節時,緯度和海拔高度是主要引數:越往北緯度越高,夏季到得越晚而冬季到得越早。

春季(大約3月到5月)和秋季(大約9月到11月)是來美國旅遊的最好季節。這兩個季節既不太冷也不太熱,美國旅遊**也略有下降。夏季旅館**較高,旅遊景點遊客更多,冬天比較冷,不過是滑雪的最佳季節。

來美國紐約旅遊,4~7月是最佳旅遊時間,春天有陽光的日子,**公園裡面有很多人,中午的時間很多人在公園裡晒太陽,推著嬰兒車,蹓狗,上班的夫妻穿著正式套裝一起吃飯散步,在公園裡告別回去上班,街頭**家的演奏,美麗的馬車來回穿梭,公園真是生活的一部份呢!

請問什麼時候去潿洲島旅遊最好,歐洲什麼時候旅遊最好什麼時候去歐洲最好

潿洲島,位於廣西抄壯族自治區 襲北海市北部bai灣海域中部,北臨廣西北海市,du東望雷zhi州半島,東南與斜陽島毗鄰,南與海dao南島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去潿洲島要看你怎麼玩了,你要是就想感受清靜的海邊,3 6月最佳 而風景最好,玩得最盡興的,莫過於人氣最旺的7 8月,可下海,體驗火熱的氣氛。必...

歐洲旅行什麼時候?去歐洲旅遊什麼季節最好?

等歐洲旅行的,通常還是要選擇這個夏季去比較合適一點,因為這個柔洲他比較氣候比較冷吶,比較這個寒冷,那麼冬天去的 啊,就沒有什麼好看的哈 另外呢,這個現在疫情的比較嚴重,還是建議不要去旅行 歐洲旅行什麼時候?現在世界上疫情嚴重,所以不適合歐洲旅行。等到疫情不嚴重的時候再旅行。去歐洲旅遊什麼季節最好?南...

什麼時候去香港旅遊最好,什麼時候去香港旅遊最好呢

最佳旅遊時間 一年的每個月都適合去旅遊,春季溫度和溼度漸升,晚間偶或稍涼。夏季炎熱潮溼,陽光充沛,偶或有驟雨和雷暴。秋季金風送爽,陽光明媚,氣溫宜人。冬季清涼乾爽,雲量較多,偶或有冷鋒過境,市區平均氣溫為攝氏15度。什麼時候去香港旅遊最好?秋季 9至11月 金風送爽,陽光明媚,氣溫宜人,是全年最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