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軍隱祕生育基地,發現135件器具,數千少女,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7-07 16:35:24 字數 1054 閱讀 7155

1樓:痕水月

日軍建立這個隱祕生育基地,只是為了滿足當時的戰爭對於日本人口的消耗。當時的日本人深受帝國主義思想的圖圖,不滿足自己的領土,把侵略的魔爪伸向其他國家。而且還妄圖將自己所佔領的國家變成遍佈本國人的土地,將這裡的人文環境,變得和日本國內一樣。

在這種瘋狂主義的影響之下,就組織了一群名為開拓團的人。

他們的任務就是將佔領的人的思想改造,不只是這一代的人,還有下一代的人。將佔領區的人民徹徹底底的變成日本民眾,併為日本所用。所以他們就祕密挑選了一批女性作為他們的生育機器,為他們繁殖更多的日本人。

而為了,避免引起淪陷區民眾的恐慌,所以就會祕密的抓人,並不會在大街上直接抓。

實驗是祕密開展的,如果直接抓的話,只要有心人稍微查一下就很快知道了他們的所作所為,這樣就沒有祕密可言了。進入到這個地下實驗基地,發現還有許多日本人撤退時沒來得及帶走的實驗裝置。經過清點,一共135件實驗儀器。

而這些實驗裝置件件沾滿了這些無辜少女的鮮血,而這些實驗儀器也被永遠的儲存在了東北當地的博物館裡,讓後世銘記。牢記歷史,珍惜無數先輩們用生命換來的和平。對於這些可惡的小日本,確實想到這些奇恥大辱就咬牙切齒,所以我們更要努力建設好自己的祖國,不再受這樣的屈辱。

2樓:熊珈藍佑

日本侵略者,在中國犯下了滔天罪行,是很多的。他們殘害中國人民,鐵一般的事實告訴我們,我們一定要強國,永遠不能再受別人的欺辱。

3樓:

日軍都是畜生。他們建造這樣的研究基地是為了改變他們人類的基因。

我們都知道自從日本進了中國之後,他們就有無限的想法,想要改變自己的基因,他們用無數的少女製作當作一個工具來。改造一個世界,這確實是他們畜生的想法。

4樓:鞏淵

這是日本帝國主義的一個野蠻的行動在這裡它摧殘兒童少女真是財務人員令人恨極了這種軍閥主義值得唾棄。

5樓:風雨彩虹

日本人的野心眾所周知,本是人口缺少的小國卻發起戰爭,為了補充人口才會建這樣的基地

日軍為什麼要進攻盧溝橋,日軍為什麼要進攻盧溝橋??

日軍戰略意圖很明顯。想把中 國從頭上格開,先佔領東北三省,有了後勤基地就有了保障,左右國家不會出手幫中 國,所以斷了頭站穩腳,侵略中 國就可以開始了。你從地圖上看嘛 他們戰略意圖很明顯 想把中 國從頭上格開,先佔領東北三省,有了後勤基地就有了保障,左右國家不會出手幫中 國,所以斷了頭站穩腳,侵略中 ...

日軍侵華戰爭期間到底有多少日軍死在中國戰場

在各種資料中,中國抗日戰爭,到底消滅了多少侵華日軍,一直是一個令人費解的謎團。按照美國學者根據日本戰中統計計算,在大陸被擊斃的日軍,共計四十四萬餘。一位研究抗戰歷史的專家張忠義先生,旁徵博引日軍史料,也得出一個接近的數字,45.5萬人。國民黨軍參謀總長何應欽在 八年抗戰 中公佈的數字則為48萬,而中...

殺死日軍最多的將領是誰,抗戰中死亡的日軍最高將領是誰

自然是蔣中正座下的 叢林之狐 孫立人了。不僅是殲滅日軍最多的將領,同樣獲得了 東方隆美爾 的美稱。國民黨將領薛嶽,他指揮了四次長沙會戰,殲敵達到十萬,有人稱為 老虎仔 他是殺死日軍最多的將領 薛嶽 1896年12月27日 1998年5月3日 漢族,字伯陵,廣東韶關市樂昌縣九峰鎮小坪石村客家人。抗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