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左邊遙杆問題,psp 左邊遙杆問題??

2022-07-07 16:35:21 字數 1157 閱讀 9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電玩店重新換一個,大概60元左右,不要被宰了

2樓:唔仔噯

喔`你搖桿膠皮鬆了 換一個就好了

不用整個搖桿都換

只換膠皮

十多二十塊

3樓:琪恩小小知識

不玩不就好了麼 玩一些不用搖桿的遊戲 嘻嘻~~~

跪求!關於psp方向鍵和遙杆的問題...? 20

4樓:

那些遊戲都是那麼設計的.就和怪物獵人差不多都是用遙感的

方向鍵是負責別的功能的.不要太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的告送您,目前沒有把專門的搖桿遊戲改為方向鍵的方法。

但不排除以後有一些達人,使用軟體可以改。但可能性極低。

6樓:

沒辦法,這個遊戲就是這麼做的,psp的搖桿第一開始用的確很彆扭,不過會習慣的!!!

7樓:

方向鍵下面的黑色小圓圈(類似喇叭)的東西就是遙感,遙感比方向鍵靈敏,為什麼不用呢?

psp搖桿自動向左上跑

8樓:會思考的海綿

不想找奸商就自己修修,無所謂的,遙竿沒什麼花頭的========

你去買個新的遙杆自己裝一下,那個壞的遙感已經沒用了我給你個更換遙杆的步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再拆一次吧 用酒精刷洗一遍 晾乾了就行了

10樓:leon瓶子

去**買個搖桿下面的導電膠,就是那種透明的裡面四根銅絲的那種,自己換上就行了。還有就是搖桿螺絲不要上太緊。

具體方法你拆下前面板,看到搖桿金手指和主機板金手指之間有一個透明的導電橡膠,裡面有四根銅絲,你先把搖桿螺絲調一下,別太緊,可以稍微鬆一點,開機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把那個導電橡膠換一塊,**有賣,20左右,換的時候一定要確定搖桿金手指和主機板金手指能緊密的貼到膠皮上。一般psp搖桿不好基本都不是搖桿本身的問題。

修了不下100個了..

PSP的問題,PSP的問題

買3000,雖然是不完全破解,但是隻要你不關機就沒事 可以待機 待機時間耗電很少很少,對機子的壽命也影響不大。買機子的時候注意看清楚了是psp,不要買到山寨的,去專門的電玩店買,人家一般不會坑你,3000比2000要薄,在聲音調節按鍵的旁邊多出一個聲音輸入孔,這個是3000和2000的區別,另外買的...

psp實況2019問題,psp實況2009問題

你把這些人列入留意名單 定期會有報告給你,根據這些報告的反應就知道該如何操作轉會有的球員想要高薪,那你在轉會時就要出最高的工資給他有的球員想要一份證明自己的合同,那就給他一份,不需要太多錢有的球員打不上主力,你可以考慮交換球員 還有些球員對他們目前的狀況很滿意,那沒辦法了你就換別人吧,特別是隱藏球員...

請psp高手psp的宕機問題

應該是遊戲的問題,讀書軟體要放再game150下。psp好象不會中毒的吧。遊戲的話應該是遊戲本身的問題吧。或者遊戲損壞,你還是不要去拿雜誌送的東西了,不太好,也不安全,你自己下游戲好了。上電玩巴士吧!好 極力推薦!上了你就離不開它咯!我前一段時間也因為同樣的問題而煩惱。你可以先嚐試把記憶棒拿出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