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刷機問題

2023-01-28 04:40:09 字數 1085 閱讀 60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幫你回答!由於不是我給你親自升級

我就詳細把升級步驟給你敲下吧

如下1.關閉所有自制軟體(在關機後按r鍵在恢復模式下的configuration-game folder homebrew currently:3.

52 kernel和plugins裡的所有軟體設定為disabled)

2.格式化 flash1 (在關機後按r鍵advanced-format flash1 and reset settings)格式化後會自動顯示出場狀態,一定要把語言設定為english

3.打補丁(對t082主機板最重要的修復,t086可跳過直接到建key的步驟)

!!!!第1個 亮度 打完補丁有四級亮度分別為亮,漸亮,特亮,最亮,長久按亮度鍵的話是顯示螢幕為黑屏!!!!

!!!!第2個 id全修復 (補丁放在150game文件中)

可用id破壞工具ta082 idstorage change(先不要急這破 壞id,用id全修復並檢測一下id是否全變成1,如果超過2-5個的話在使用此補丁)

用id全修復工具idstorage manager:一路都按x,最後按○退出(個別的psp需要把dump keys 也修復一下

最後要使用檢測工具id storage reair 如果全部顯示都是1的話就可以刷3.71m33了。(注:

如果是硬降的機子is45right是沒辦法修復成1的,但不用擔心還是可以刷3.71m33的)!!!!!

!!!!第3個 建立key0004-0006、0007、0008

建立key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將直接影響psp升到3.71變磚的可能性 (已經存在的key不用重建,我指定的key一定要建,不要多建也不要少建)!!!!!

!!!以上補丁全部打完後就可以正式升級3.71m33了!!! 要細心 祝你順利

2樓:

能修復,但不一定能完全修復.看你目前的描述升3.71m33應該不會有問題了

3樓:科學叨叨叨

建議你修復一下,要是沒問題的話,更好,有的話可以預防的。

要是出錯了就麻煩了。

你說的情況不能肯定的。

psp3000刷機問題,psp3000刷機問題

多試幾次 現在破解都這樣 還不穩定 我的就是 每次5 6次才好 一拿到機子試了幾下就宕機了 用中文遊戲名忘記重新命名了,大家切記切記!為了以後玩的放心,潛心研究了兩天,一開始用掌櫃的破解檔案弄了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什麼格棒,恢復原始設定 全試過了,就成功了兩次,成功率極低。第二天靜下心,分析tiff...

psp3000刷機不好使了

我自己總結的經驗 先初始化機器 然後再按o鍵進 只點一下哦 就是停在那個立方體那裡 等到右下角那個黑色的帶三角形的圖示不見了 大概5秒左右 再進去 這樣可以讓 先在後臺讀取 軟體改系統的時候就不容易宕機了 還有 那裡最好只有破解的圖 其他的刪了 1 在系統設定裡面 系統還原 2 重新開機後狂按右 再...

夏新N850刷機問題,夏新N850刷機問題

理論來說 安卓機器 是都可以刷的 因為安卓是開源的但是理論雖然如此 但實際有很大出入 最主要的還是刷機包的問題 假如玩的人不多或者賣的 她就不會放出刷機包沒有刷機包 就沒人去研究這個手機的一些內部的驅動配置等就更談不上修改或者自己做刷機包啦 試想一下 假如某手機只買了100部 那麼誰去為這100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