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票誤車改簽問題,火車票改簽過取了票之後誤車還能在人工視窗改簽嗎

2022-07-07 11:20:19 字數 4442 閱讀 4121

1樓:

你購買的車票是動車還是普通車,按照鐵道部的新客規規定:如果是普通車誤點後車票就作廢了不能辦理改退!如果是動車或高鐵在開車時間2小時內可以辦理改簽當天的相同站點的任意車次,但只是當天的哦!

如果在開車前辦理可以改簽在預售期內相同站點的任意車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普通車(k t z)誤點後不能改簽了 但有特殊情況需讓值班站長簽字後才能改簽

動車(c  d g) 車開掉後能改簽,但是隻能改簽當天的車,不能改簽成幾天後的

開車前 任何票都可以改簽幾天後的,只要在預售期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簽成同一天的,也可以改成7天內的.

不過必須是在遠車票日期內就改.

4樓:恍如天晴

如果你的車票沒有剪過口,只要到站相同,是可以改同一天不同時間的車,改幾天一般就是改預售期以內的車票..因為只有賣到那麼多天..一般預售期連當天是10天...

如果剪過口一般是不讓的...改簽的時間不能超過開車後2小時

5樓:戴舟漆雕銀柳

暈,我之前是在北京賣車票的,據我知道,誤車後找值班主任去簽下趟路過或到達你要去的地方的車,如果你買的票是硬臥就只能是坐了,還是在有座位的情況下,沒坐就是站票,你剛說先說可以籤後來又不能了,估計是你在猶豫的時候,錯過了她要給你改簽的那趟車,而且那是最後一趟去你目的的的車,所以她說不能簽了。照你說她們是按程式辦事的應該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改簽一次 你什麼時候走有車有坐 那你就改簽被

7樓:

根據我之前的經驗,改簽是同等的,如果有差價,是會退還差價的,我之前坐崑山到常州的車,改簽退了差價的,但岔開了還能改簽我是不知道的。

誤車一兩分鐘火車票可以改簽嗎

8樓:職場spring老師

誤車一兩分鐘火車票可以改簽,但旅客只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參照《鐵路網際網路購票須知》第八條第二點,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變更到站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改簽、變更到站均只能辦理一次。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對已改簽車票、團體票及通票暫不提供「變更到站」服務。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擴充套件資料

改簽的注意點:

1、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2、實名制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不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但12306.**購票的旅客,在車站售票視窗改簽或變更到站時,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的,需提供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

3、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4、車後改簽的,當日沒有其他列車或者當日其他列車沒有餘票時,不能改簽。

參照《鐵路網際網路購票須知》第八條第四點,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只能辦理一次改簽或變更到站,但改簽不能改變發站和到站,「變更到站」不能改變發站。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再退票。

其他改簽規定: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10樓:damon逝水

車開之後火車票不予退票 但是可以再2小時之內改簽 開車後改簽不予退票 也就是說只要你在開車後改簽的車票就必須得走 不走票就會作廢

11樓:

如果是你的原因不可以改簽或退票,如果是鐵路的原因可以。

12樓:

可以改簽。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火車票改簽過取了票之後誤車還能在人工視窗改簽嗎

13樓:

改簽不了!規定一張票只能改簽一次,改簽後只能在改簽的列車發車前退票!發車後不可以退票不可以改簽

14樓:一千零九十九夜

改簽票誤點了幾分鐘可以退款不

15樓:你知道個六

誤車了應該就改不了了。

動車誤車可以改簽幾天

16樓:職場spring老師

動車誤車可以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目前網路購票和**訂票的預售期為開車前30天,車站售票視窗、鐵路客票代售點和自助售票機的預售期為開車前28天。預售期的天數均包含當日。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車票改簽的注意點:

1、改簽以鐵路有運輸能力(即可售車票)為前提,只變更乘車日期、車次、席(鋪)位,不變更發站和到站(同城車站除外)。

2、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3、改簽時產生的差額:原車票使用現金購票的,新車票票價高於原車票時,補收差額;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時,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均為現金)。

4、實名制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不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但**購票的旅客,在車站售票視窗改簽或變更到站時,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的,需提供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

17樓:匿名使用者

鐵路總公司關於改簽的規定如下:

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乘車站、日期、車次乘車時,請到車站辦理一次提前或推遲乘車簽證(簡稱改簽)。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誤車只能改簽當天後續任意一趟動車。

19樓:

動車誤車22小時可以改簽嗎

火車誤車能改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規要求普通列車火車票改簽須在開車前辦理,如遇特殊情況,須持相關證明並經站長同意在開車後2小時內辦理。若為動車的車票,則不受上述限制。動車乘客沒有趕上動車組列車的話,車票並不作廢,還可以去辦理改簽手續。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還有同區間的其他車的話,可以改

改簽一次後,也沒趕上火車,這個車票不能退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火車票只能改簽一次,如果改簽後的火車票仍然不能趕上車,誤車了,那就只能作廢了,無法退票的,損失自己承擔。

火車票改簽一次後還能再改簽嗎,火車票改簽過一次後,還能不能改簽第二次?

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 變更到站 服務。1 開車前48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

車票怎麼改簽?火車票改簽方法,火車票如何改簽,可以改簽幾次

改簽方法 1 在12306.cn 購票後,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30分鐘的,可在12306.cn 辦理改簽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

火車票關於始發改簽的問題,火車票始發改簽是什麼意思

說明這張票是改 來籤自後的車票,一樣有 bai效,區別就在此票不能du再改簽了。不能zhi改作其 dao他車,只能做車票上指定列車。不是你要改簽,而是 1 買的人買錯日期了,改簽後給你。2 該票原來不是為你買的,後來改簽完給你。總之這票每問題,可以坐車,票上有臥鋪當然可以坐臥鋪,只是不能再更改時間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