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票改簽日期可以推遲提前嗎,火車票改簽可以改日期嗎

2021-12-16 11:01:42 字數 1524 閱讀 8898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改簽日期是可以只要提前的,只要還沒發車就可以。

1、在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可改簽預售期內的任意車次;

2、在開車前48小時以內的,可改簽從辦理改簽之時到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車次,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3、火車開車之後,也可以改簽啦,可改簽當日的其他車次,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除了火車票改簽規定有所改變之外,在退票方面也有調整,具體為:火車票預售期延長到60天后,對開車前15天(不含第15天)以上退票的,將不收取退票費。

如果退票時間在開車前15天內的,則還是按照梯次退票方案執行,即:票面乘車站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退票時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在開車前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10%的退票費;開車前不足24小時的,退票時收取20%的退票費。若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將統一按票面價20%的退票費收取。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關鍵現在是春運不提前可能就不大可能了因為票早就賣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票就可以改簽,網上購買的票,沒有出票可以在網上操作,出票了只能在售票地或者出發地改簽,動車應該不要手續費,普通車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會有座變無座,臥鋪也是,運氣不好一路站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該出發地和目的地,其他都可以,當然必須有票才行。

火車票改簽可以改日期嗎

6樓:鐵路

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7樓:初人江驥

可以的,只要是在預售期內,且要改簽的車次有餘票的情況下就可以改簽的。最晚不得晚於開車前2小時辦理,網購的票未換票的直接在官網改簽。已取票的須到車站視窗辦理。

在預售期內可以一次辦理提前或推遲的改簽。

8樓:危綺晴刀拔

改簽時,新票與原票的發、到站必須為相同車站或同城車站,可改簽項包括日期、車次和席別,票種不允許改簽。可以改

9樓:宋語雙羨麗

當然可以,在開車兩小時以前去車站辦理改簽

10樓:全火針淑蘭

可以改簽!改簽可以提前也可以延後!你可以到當地火車站售票大廳改簽視窗辦理改簽手續!

改簽同一班車次無需手續費!你8月6號的票可以7月28號去改簽!29號去改簽必須在開車前!

最好是開車前2小時!

火車票可以改簽嗎提前兩天嗎,火車票改簽可以提前兩天嗎

鹹得淡 可以改簽規定及相關的手續費 開車前48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 改簽 含變更到站 ...

火車票可以改簽目的地嗎,火車票改簽可以改目的地嗎

火車票不可以改簽目的地 同城車站除外 改簽以鐵路有運輸能力 即可售車票 為前提,只變更乘車日期 車次 席 鋪 位,不變更發站和到站 同城車站除外 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 變更到站 服務。擴充套件資料 火車...

火車票改簽最多可以往後推遲幾天

火車票改簽可以往後推遲15天以上,只要是正在發售的列車,都可以改簽。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