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生的三方協議和報到證

2022-07-07 02:50:23 字數 1010 閱讀 87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個是必須回學校辦理的,因為畢業生報到證期限是兩年,都在學校辦理,其他地方肯定不能辦理的

你回去找學校,拿上新單位的入職證明,學校會發給你新的報到證、這個屬於改派、

有的學校是給一份新的三方協議,當時學校說每個人一份,那都是假的,每個人最多是兩份,因為報到證改派的次數也就是一次、具體看你學校怎麼辦

呵呵,這些事就是麻煩,不得不請假,或者你可以委託人去辦理,寫份委託書就ok了、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報到證和就業協議不受你的戶口影響,因為你的戶口還在原籍。

其次,報到證和就業協議是方便你派遣檔案和戶口使用,如果公司不接收,則只能放在工作地的人才交流中心,去人才交流中心辦理人事**,就必須要有這兩證,如果你換了單位,新單位就無法去給你辦理,因為協議和報到證都不是派到新單位的。

三、重新籤就業協議和報到證,是最方便的途徑,如果不經過學校,你辦理起來會更麻煩,還要經過無錫市人事局等機構才能辦理,所以建議你還是儘快回學校辦理比較妥當。還有一點需要告訴你,回學校只能是改派,但是必須是畢業兩年內。

希望我的建議能對你有一定幫助。

3樓:青島巨集鵬人事

你好,你的報到證不必重開,你就辦理一下改派就可以了。

你們無錫現在也是通過網上籤訂就業協議的方式吧,你需要和原來的單位解除就業協議,這樣他們會給你一張解約函,然後你再和現在的單位網上籤訂三方協議。這些都不需要跑學校的。

然後帶著以下的資料到你們無錫的人事局去辦理改派手續:

1、畢業證

2、學位證

3、報到證(原來學校發給你的)

4、和原單位的解約函

5、和新單位的就業協議

當然我說的是一般的流程,因為你需要在無錫的人事局辦理,所以你可以聯絡一下無錫的人事局,具體的辦理流程及準備的資料是否如我所說。

答案補充:

不要緊的,照你的情況你的改派的有效期是一年,也就是說在2011.6.30日之前你辦理改派都是可以的,並沒有過期。

關於畢業生就業協議和報到證的問題

你好,針對你這個問題,如果你要派回連雲港,首先應該讓學校出具派往連雲港的報到證,然後人事檔案發到連雲港,應屆畢業生回生源地連雲港是可以接收你的人事關係,報到後,人事檔案在連雲港存檔滿一年可以申請轉正定級,轉正定級後具備幹部身份證,只要檔案是正式存檔,不會影響職稱評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畢業生檔...

我是應屆畢業生,簽訂了三方協議,報到證的地址是人力資源和社會

1 此時我屬於就業人員?還是非就業人員?簽訂了勞動合同就是已經就業了。2 如果筆試通過專了拿現在的就業報 屬到證去事業單位報到可以嗎?跪求,急啊 不要去報到,報到了再辭職就會失去應屆畢業生身份。就相當於領了結婚證,不想與他過日子,千萬不要同居,同居了就不是新人了。3 我現在應該辦理報到手續嗎?儘快與...

關於畢業生就業派遣,三方協議,報到證和一年後轉正定級問題

1 幹部身份的證明是報到證,如果沒有,就懸。沒有協議就沒有報到證,沒有報到證就存不了檔案到人才 到勞動局的話,檔案身份會是工人,會有失業證 轉正定級是人才做的,都沒有檔案做啥子?協議除了跟企業籤,應該也可以跟人才籤的,而且檔案還有一種可能是打回原籍的人才,這種也是有報到證的。所以想不要幹部身份貌似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