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人生保險方面的問題,感謝各位耐心地回答

2022-07-06 20:20:21 字數 886 閱讀 7719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保險是企業對職工的一種保障,是國家要求企業必須為職工參加的~看你這樣問,應該不是企業員工~!

個人建議如果你不是企業員工的話,就沒有必要參加社保中的養老保險,你可以參加一份城鎮居民醫療保險,一年繳納一次保費,雖然報銷的不多,但是勝在方便快捷~!然後就再參加一些商業保險~比如養老、住院補之類的~也可以看經濟狀況投資一些分紅的商業保險。這樣就足夠了。

2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購買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是需要根據個人的年齡情況以及家庭經濟能力綜合考慮。建議您首先考慮完善自己的社保保障,然後在選擇適當的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通常情況下,對於個人而言,選擇合適的保險產品,保障應是第一位的。適合35歲人士的商業保險產品是很多的,建議您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優先考慮意外險、健康險等產品,在保障足夠的情況下,再可考慮適當的養老保障。

在此,建議您可以參考:陽光真心128重疾保障計劃,該產品不僅為客戶提供了人身、重疾的雙重保障,保險期滿即可享有累計已交保費的128%,應是非常適合作為您的養老保障以及健康醫療保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保險是保障企業職工,國有企業必須為職工參加看你會問,員工不應該?!

個人建議,如果你是僱員,這是沒有必要參加的社會保障養老保險,你可以參加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一年一次支付溢價,雖然沒有太大的報銷是,但勝在方便快捷?!然後再次參加商業保險養老保險,住院的補充喜歡看國家的經濟投資的股息商業保險。這是足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向各位大俠求教下關於戀愛方面的問題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一個對感情認真專一的人,也是個實在人,對你的女朋友很用心,但是她現在對你的冷淡,刻意迴避的態度說明對於你們的未來,她並沒有長遠打算,她對你也不是十分的信賴。從客觀的角度來說,你們過快的戀愛程序說明了女孩子對這段感情用情較淺,追求享受卻乏原則,屬於外向型性格。感覺你們性格和對待感情...

求教 保險相關法律知識?關於保險方面的法律常識

你在平安投的保險是什麼險種?鴻利附加鴻利重疾吧?兩年一返還的?現在保險監理協會 保監會 出臺是不允許保險從業人員收取投保人的現金的,1000以下可以,1000以上全部銀行轉賬,你說 每次的時候業務員就拿著空白的保險公司的單據 讓你籤,是什麼單據你看了嗎?這個你要慎重。到櫃檯上去問問吧。轉賬授權委託書...

關於學習方面的問題,請各位回答,學習方面的問題

學習方法要你自己去探索 因為每個人的學習方法都不一樣 自己要有自己的學習方法 別人的或許對自己沒有用 關於學習方面的問題,請各位回答!注意力集中,理解透徹才能記得住,如果是看學習資料,不要細嚼慢嚥,快速瀏覽畫出重點,然後再看的時候只看之前畫出來的就行了,節省時間,書要多看幾遍,才能記得住 學習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