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報銷,結果就沒結果了,男朋友答應報銷又沒報銷,這是什麼心理?

2022-07-06 17:00:20 字數 4513 閱讀 3295

1樓:

不要總想著你男朋友的問題,你要是沒有說欺騙,有可能就給你報銷了,你男朋友在意的是欺騙,你要實話實說不就沒有這些事了,能有幾個錢,別總斤斤計較的,你們還想在一起的話,希望你道歉,錯在你先,不道歉心裡有隔閡,這樣你們就會把話說明白了,有事不要放心裡,該說出來就說出來,遇到事也好解決,我說的希望你能明白,3年的感情不易呀,祝你們幸福

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有可能最近他很忙把這件事情給忘了,或者他記在心裡覺得這不是什麼個大事,你如果介意就適當提醒他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覺得這是你們談戀愛過程中的一個小插曲,挺有意思的。如果你們將來結婚在一起過日子了,這個事情,倒是可以經常拿來調侃他,注意哦,是調侃,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能說的。你們都耍了三年了,他是什麼性格,什麼脾氣,你不知道嗎?

一盒牛奶,值多少錢?他這樣說,應該是鼓勵你經常喝,補充營養。如果,你氣不過他,等他一次再這樣說的時候,你就馬上去買,開發票,直接找他報銷,看他怎麼樣?

總之,這樣的事兒,應該是生活的佐料,會令你們的日子越來越精彩。祝你生活愉快!

4樓:

其實你和你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他說你花的錢他會為你報銷結果就沒有結果了因為他沒有給你報銷

5樓:

他有可能只是和你說一句玩笑話,然後你就當真了,我感覺這事不太可能給你報銷的啦!

6樓:

你的男朋友可能在騙你,因為她覺得如果她不說報銷的話你會生氣會不理她,所以她說報銷這個緩兵之計,結果然後它就不給你報銷了。

7樓:猴叔說歷史

朋友要給你報銷什麼呢,那是不是他一時忙就忘了呢,你可以再提醒他一次呀!

8樓:晉高誼

兩個人在一起不要分得太清楚了,男孩子對女孩要好一些,因為你們都是家裡的掌上明珠,把最好的都給你們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9樓:白沙寧薪

也許是個粗心人,說的話忙忘了,但綠豆,芝麻些小事忘了也罷,說不定哪天突然送你一個大禮包

10樓:小平頭五陣風

有結果了,成年人的結果不需要說的這麼明顯他就得說說而已,分了吧。

11樓:幸福的諾言

你要求他他反而會反感厭惡

你得學會讓他主動而不是要求

12樓:企鵝阿呆

小事都如此,看來他只是說說的話很多多,實際行動的很少!託付終身的大事要考慮清楚了!

男朋友答應報銷又沒報銷,這是什麼心理?

1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家男朋友一定是經濟狀況不好,等以後會補償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不要答應報銷,答應又只報銷一半,第二次口頭說錯了,但是實際情況還是沒有報銷單位的。這種男朋友防著點,太言而無信了,以後有點忽悠了,心口不一,忽悠女朋友會變成家常便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錢不夠,不想全額報銷,想打個折。發紅包是奔著試試看的心理去的,說不定就搞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嘴上說得好聽,但永遠不會有實際行動和付出的。這種男人屬於比較摳門會算計的精明人

17樓:舒適管家

答案:可能你男朋友有事情在忙忘記了,這種小事,不要總是揪著不放手,以防雙方出現矛盾!

18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人家沒錢啊!省著點用,存錢夠了可以娶你,可以買車買房!多好!要愛情更要物質!美女,你以後會懂得。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言而無信,太小氣,,,,

20樓:武飛虎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看看對方的心裡表現,和告訴您該怎麼做比較好,為什麼會這樣,寫個分析報告給您

我和男朋友出去吃飯,我買的單,說好可以找他報銷,結果他不同意,後來我說必須報銷,他就同意了。

21樓:淡寫中的回憶

如果是嬉皮笑臉那種可能就和你開玩笑,如果臉色尷尬就說明這男的太摳了

22樓:打波音

哈哈,你們這一對真可愛啊

昨天給男友買衣服,他說給我報銷,今天給我發了紅包,我把給我自己買衣服的錢還給了他,結果他領了?

23樓:白蘭花豔

這個事情怎麼說呢?既然你主動給他啦,他覺得。你不想要他的錢,所以他就收下啦,這個很正常啊。如果你覺得男朋友應該為你買單,你就不要把錢給他呀。何必這樣客氣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抄,你是希望他

襲領呢?還是不希bai望他領呢?既然還是du男女朋友期間,自己zhi承擔開銷當然dao是最好,能把屬於自己的花銷承擔起來,不僅僅表示經濟上獨立,也同樣表示人格上的獨立。

即便是男生不收紅包,作為獨立女性也應該換個方式,例如買個別的禮物類的投桃報李。另外贈送一句,男生一般上心思細膩的很少,大多都粗線條的,你發,人就收,合情合理

25樓:跟板樣

如果說你昨天給男bai朋友買衣服

du的時候他zhi說給你報銷,今天給你發dao了一個紅包,然專後你把昨天給你買屬衣服的錢還給了他。但是他結果確實把這筆錢給領了,那麼我覺得其實他很有可能就是腦袋沒有轉過來。或許他就是理解錯了,這筆錢他就給收下了,那麼或許等他想明白了以後,或者是說你可以對他提醒一下,就是說你之前已經說好的給我報銷,這筆錢也是不能收下的。

但你收下了,你不等於說話等於放屁嗎。所以他或許就會把這筆錢再退還給你了。

男朋友說來了他報銷路費,現在我來找他了,他沒報銷怎麼辦?怎麼和他說

26樓:百小度

朋友說來他報銷路費,現在你去找他了,他沒報銷,怎麼辦?怎麼和他說?

男朋友隨口說說,在其他方面如果也挺大方,給你花錢,其實沒必要糾結這一丁點小事。

如果你確實需要這筆錢,可以讓他幫你買回去的火車票回家。

男女朋友相處不能把經濟分得那麼清楚,否則就沒什麼意思了。

27樓:

你這種事,首先說你很不幸,找了這麼一個十分吝嗇的人,報路費,你想想都不應該,而他來了找你報銷路費,而你去了他還不報銷,這樣的男朋友最好重找一個,這就是最好的辦法,否則,以後你和這樣的小氣人是不可能長久的。

28樓:

你既然喜歡她想永遠在一起,還在乎路費嗎?兩個人相互喜歡就不要斤斤計較了這樣會傷到兩個人以後的感情,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我想給你的不僅僅是路費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來找我,我肯定報銷路費,你朋友不上路。

女朋友來了,什麼都應該報銷,怎麼能只當作不知道而忘記了呢?

30樓:家友呀

男女朋友不要過分計較錢的問題

31樓:空間

直接說,以後這種事先把車費給你了再去

男朋友說好了給我報銷錢 最後也沒報

32樓:匿名使用者

圖錢的話,有姿色去當小三,沒姿色的話就去勾引大叔,你就不考慮報銷什麼的小錢了

33樓:ly阿喵

報不報的只是一個態度問題,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應報銷,答應了還做不到,何必當初答應?

34樓:唐強

什麼錢,多少錢,和男朋友多久了

35樓:

錢是小事愛情才是大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窮逼就換了,找個有錢的男朋友

37樓:sky細雅

我的也是 提醒他他說知道也沒發過來

男朋友說給你報銷一半怎麼回?

38樓:就是愛你

哈哈,回覆裡面的高手,說話太逗。不過如果遇到這種男朋友,也覺了,報銷什麼報銷一半呢?想問下,他是沒錢還是不願意呢?

其實可以直接跟你說的,不管是不願意還是沒有錢,什麼叫報銷一半呢?哎,你可以瞭解一下,具體的,然後做出決定

39樓:春花秋月和你

你笑著回答說親愛的好吧,但我現在卡上沒錢了,你先給我報銷全款,現在我家裡沒人,等我父母回來了,再向他們要錢還你,你這樣回答他,他聽說你向父母要錢還他,他可能會顧全面子,給你全頂報銷了。

40樓:penny太倔強

看情況了,如果金額比較大,而他暫時經濟能力也有限,我覺得報銷一半也可以理解,總比一毛不拔要強很多,我覺得是個心意吧。但如果東西本身就不貴,幾十上百的還要報銷一半,那我會拒絕,自己買,差這幾十塊錢嘛。

41樓:亥楠楠

好的 你先忙著 我再去找個為我報銷另一半

我跟他沒結果就分手了,離開時他說的這句話人不能因為害怕失去,就不去擁有。幾

感覺第一種是,你因為害怕有些事的發生而放不開不敢愛?第二種是這貨去追求什麼了?你或者是別人 我理解的就一個意思,人不能因為怕受傷就不再去愛 善意,告戒,勸告。惡意,謊言,欺騙。不能因為害怕最後不在一起,會傷心,就選擇現在去拒絕和他在一起,他應該是害怕自己給不了你幸福。和男朋友從外地回到家這段期間10...

男朋友說不能給我幸福了,只能當普通朋友,男朋友真的放下了

不一定,他可能太愛你了,然後發現現實太殘酷,給不了你要的東西,所以他就想讓你找更好的物件。望採納,謝謝。一般是的,男生容易放下一段感情 放不放下只有他自己知道 放下就放下,沒有誰離不開誰的。不一定,有可能是你父母不同意 分手了,男朋友說我們可以做普通朋友,他什麼心態 這種男人別想了,特虛偽 很正常的...

我說男朋友煮的菜不好吃,結果他說以後不煮了,我很傷心

其實你那樣說更傷心的是他,不管味道怎麼樣,最起碼他還願意為你做飯,是個不錯的男人!既然你說他煮得不好吃,他當然心裡不好受了,因為你又不煮飯,但是總要有人煮的啊,他當然會說氣話了!你也可以學著煮飯啊!情侶之間煮飯再不好吃也得鼓勵啊。電視劇不都這麼說的,強yan也要說好吃,如果我辛辛苦苦做好飯,男票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