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作為蒙古第一人,有什麼偉大事蹟

2022-07-05 06:10:13 字數 707 閱讀 4477

1樓:千曼鈮

成吉思汗功績卓越:統一了蒙古草原個部落;建立了蒙古文字 ;頒佈文法《 成吉思汗法典 》 。是偉大的政治家、軍事家。

2樓:迷霧灬清

成吉思汗一生中的三件歷史大事,引人注目,影響深遠。孫中山先生評價他:「亞洲早期最強大的民族之中元朝蒙古人居首位。

」 三件事分別為:立皇太子、滅西夏國、十三世紀的「假道伐虢」 。

3樓:愛笑左左貓

成吉思汗起兵佔領了金、遼、西夏,由此建立了元朝,帶領蒙古國成為了真正的草原帝國,成吉思汗在歷史上被尊為元太祖。

4樓:小陸**

成吉思汗作為蒙古第一人,是他帶領軍隊,打到了東歐國家,擴大國家的疆域面積。

5樓:生活這點事

成吉思汗統一了中國,並且對外開闊疆土,使得那個時候的蒙古國,國土面積最廣大

6樓:哇卡卡卡卡卡

他統一了蒙古諸多部落,向西擴張,向金朝發起挑戰,滅掉了中亞國家花剌子模,滅掉了西夏國,同時,為後世留下了聯宋滅金的計謀。

7樓:六六六六

成吉思汗的最大功績就是統一蒙古草原,為蒙古民族的生存與進一步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2023年,成吉思汗被推舉為蒙古帝國的大汗,統一蒙古各部。他在位期間還多次發動對外征服戰爭,征服地域西達西亞、中歐的黑海海濱。

歐美說唱第一人,rap第一人是誰?

埃米納姆eminem。美國歌手。其風格型別為 hardcore rap 硬核說唱 埃米納姆最大的突破版就是證明白人也權 能介入到黑人一統天下的說唱 rap 界中,而且獲得巨大的成功。同時他的叛逆不僅長期以來深受美國青少年喜愛,也讓他在 中始終遭到抨擊。毫無疑問,現在的說唱第一人集中在jay z和em...

好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哪些

第一款 戰地 戰地 以大規模的載具和步兵在大地圖上協同作戰為品牌賣點,注重遊戲娛樂性的同時兼顧真實性。第二款 狙擊手幽靈戰士 狙擊手 幽靈戰士 遊戲是由國外知名遊戲廠商開發的一款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第三款 孤島危機 孤島危機 crysis 是一款科幻題材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此遊戲的背景發生在一群...

弒君第一人宇文護到底怎麼死的,屠龍第一人的宇文護,為什麼殺了6位帝王?

宇文邕與弟衛王宇文直策劃,於建德元年 572 殺死宇文護。宇文邕韜光養晦12年,精心策劃,最後剷除了宇文護 這個史上弒君的第一人。歷史上最牛權臣宇文護殺了哪3位皇帝,他又是怎麼死的 屠龍第一人的宇文護,為什麼殺了6位帝王?講道理,只殺了三個呀,宇文覺 拓跋廓 宇文毓這三個,四年時間完成。最後也是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