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哪些

2021-07-08 17:13:55 字數 4871 閱讀 3295

1樓:貳約約

第一款:《戰地》

《戰地》以大規模的載具和步兵在大地圖上協同作戰為品牌賣點,注重遊戲娛樂性的同時兼顧真實性。

第二款:《狙擊手幽靈戰士》

《狙擊手:幽靈戰士》遊戲是由國外知名遊戲廠商開發的一款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第三款:《孤島危機》

《孤島危機》(crysis)是一款科幻題材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此遊戲的背景發生在一群外星機器的船艦在地底被發現,玩家扮演特種部隊中暴龍小隊的成員進行搜尋和撤離的任務。

第四款:《幽靈行動》

幽靈行動,現代戰術射擊遊戲。分別有《幽靈行動》、《幽靈行動2》、《幽靈行動3:尖峰戰士、《幽靈行動4:未來戰士》4個版本。

第五款:《狙擊精英》

在《狙擊精英》這款遊戲中,總共有28個任務需要玩家來完成。作戰方式很自由,玩家可以單人完成,也可以雙人合作來進行冒險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恐精英1.6

使命召喚:幽靈

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

戰地:叛逆連隊2狙擊精英3:非洲

使命召喚9:黑色行動2

生化奇兵:無限

使命召喚7:黑色

3樓:

單機的話,使命召喚系列年貨啊,孤島驚魂系列,地鐵:最後的曙光,求生之路,太多了數不過來。

網遊暫時就想到守望先鋒。

4樓:女士之友

反恐精英(cs)

穿越火線

戰地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孤島驚魂系列

5樓:匿名使用者

csleft 4 dead 2

call of duty

farcry

crysis

fallout

只玩過這些覺得不錯的,供參考

6樓:i玖先生

單機:使命召喚 榮譽勳章 戰地 孤島驚魂 孤島危機 cs 求生之路 生化奇兵 無主之地 彩虹六號 影武者 (以上個別也有網路多人模式)

網路:cs:go 守望先鋒 為戰而生 穿越火線 使命召喚ol 逆戰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槍火遊戲,遊戲共有輔助、突出、坦克、突進四大類別的英雄,並且還有圍城、推車等多種遊戲模式等待玩家探索。奇幻的場景,酷炫的技能,更有與隊友之間的默契配合才能最終取得勝利的遊戲機制,給玩家提供很很多選擇,並且可以在遊戲裡面不斷創造新的玩法和戰術,享受新奇的玩法帶給你的快感。跟我們一起來享受遊戲吧!!!

8樓:

cs cf都很不錯,很值得一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毀滅戰士系列,毀滅公爵系列,cs系列,穿越火線,吃雞,使命召喚系列,光環系列,雷神之錘系列,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輻射系列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配置的 使命召喚4 5 失落的星球 系列 孤島危機 戰爭機器 刺客聯盟命運**低配置的 使命召喚2 3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過最好的·生化危機4

12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只門 不過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五大有缺帝器,五大至尊,若不是祭出全力,他沒有一絲勝算。但他沒有後退半步!運氣好,可以在冥洞中找到水晶化的輪迴神晶,不過那是傳說之物。

好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哪些?

14樓:起名字難吶啊

2.xg,解壓安裝後4.91g)

壓安裝後是5.87g)

時是2.86g,解壓安裝後是5.32g)

才下的,解壓安裝後6.46g)動作冒險類:

228m,解壓安裝後290m)

15樓:樑綺蘭笪亦

你的配置稍微有點低,尤其是顯示卡。推薦去玩《戰地2》,這是個很經典的射擊遊戲,畫面不是很好,你的機器玩起來沒啥問題。

這個遊戲幾乎你說的每一條都完全滿足。它可以說是現代戰爭版的cs,模式和cs一樣,一局一局打的,兩軍陣營交戰。一開始可以選兵種(決定你身上帶什麼樣的裝備),然後隨意打,地圖比較大(不同的地圖有不同的特點)。

不光有載具,而且有各式各樣的,你一開始出生在基地裡,路邊一般就有各種載具,比如戰車、坦克等等,有的地圖你們基地就在航母上,甚至可以開***、戰鬥機!這些機器的駕駛都很真實。你被殺以後就復活(可以重新選兵種),但是你們軍隊的人數-1,看哪邊人數先降到0哪邊就輸了(可以佔領對方復活點,讓對方的復活點越來越少,敵人復活的位置越來越靠後,當然你們的復活點也可以被佔領)。

隊友系統做的非常好,隊友開著車你都可以叫住他要求搭你一程,還可以呼叫基地支援什麼的。可能缺點就是一局一局的,每一局之間不存在任何關係,你可以先多打打電腦,以後找人聯機估計會更有意思。

16樓:瑞彭魄卿邃

如果你喜歡比較真實的感覺,就推薦你試試戰地2,不是戰地1942,也不是是戰地2142。裡面的**均出自現代戰爭,裝備齊全,不同的兵種有不同的裝備:特種兵,狙擊手,突擊兵,醫護兵,工兵,反戰車步兵,彈藥補給兵等。

還有各種交通工具,從悍馬到坦克,從橡皮艇到兩棲登陸戰車,從武裝***到戰鬥機,還可呼叫火炮支援,空投補給,空降戰車,無人機偵察,有很高的**性。可單機,也可聯機對抗,也可找朋友聯機對抗電腦。

祝玩的愉快!

有什麼好玩的第一人稱射擊類單機遊戲?

17樓:醉月簫聲

盟軍敢死隊4-打擊力量

閃電行動

三角洲系列

榮譽勳章

孤島驚魂

1937特種兵

越戰特種兵

18樓:墨夷春海

榮譽勳章之空降神兵

這個到遊俠網的bt站就能找到

19樓:知道

戰地2142

戰地3(需要10g的空間)

20樓:極品海盜

本人建議你玩 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

終極刺客3,4 孤島危機 英雄薩姆1,2

這些我都喜歡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2, 狙擊精英,狙擊手:勝利的藝術,合金戰士:特種部隊,戰地2142,三角洲部隊5:

黑鷹墜落,戰地2,重返德軍總部,榮譽勳章:血戰太平洋,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武裝突襲,孤島驚魂,孤島危機,榮譽勳章:

空降兵,二戰戰鬥:硫磺島,孤島驚魂2,戰火兄弟連3:地獄公路,暗影狂奔

22樓:匿名使用者

cs vr彈警 血戰上海灘

這都不錯希望您能試試

23樓:運振英納歌

使命召喚系列,戰地系列,榮譽勳章系列,孤島危機系列,孤島驚魂系列

24樓:行秀英後媼

死亡之屋12

3代4代估計不行

玩全球行動

也行像榮譽勳章一類的餓

25樓:吾琦谷念露

使命召喚

現代戰爭

戰地越南

士兵突擊

26樓:肖申克救救我

三角洲6

榮譽勳章血戰太平洋

勇者無懼 越戰

戰地1942

零點行動

還有就是cs了,以上游戲我都曾玩過 特此向你推薦 都是好遊戲 經典的經典

有哪些好玩的電腦單機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27樓:謊天下之大謬

無主之地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質量效應系列

孤島危機系列

很多很多……樓主先玩玩吧

28樓:當節操掉落時

fps射擊遊戲cs永遠被模仿從未被超越,稍微上點檔次的使命召喚,戰地,祕密潛入之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10,戰地4,看門狗。(燒顯示卡)

30樓:清空小童鞋

玩魔獸爭霸吧,鍛鍊智商

31樓:貿元青甲女

使命召喚系列、戰地系列、榮譽勳章2010、德軍總部、孤島驚魂3/4、每一款都是大作

尋找一款很久以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必須是 毀滅戰士 我當年在當地的小遊戲屋,毀滅戰士,毀滅公爵這兩款遊戲聯機,經常是殺人第一的主。找一款很久以前的fps遊戲,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30 必須是 毀滅戰士 我當年在當地的小遊戲屋,毀滅戰士,毀滅公爵這兩款遊戲聯機,經常是殺人第一的主。有一款很久以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過一次。比較像三角洲...

有誰知道一款單機遊戲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你說的應該是 紅色派系 吧,是01年發的,不過現在看起來並不怎麼好了 04年以前的遊戲大概玩不了了 以前玩過一款單機遊戲,第一人稱射擊,忘了叫什麼名字 半條命1的新手訓練吧 難道是傳說中的使命召喚!哈哈,使命召喚1 4都有新手訓練!是不是使命召喚啊 使命4有一段時訓練 使命6之前有一段時為新兵做演示...

以老王為第一人稱改寫,以老王為第一人稱改寫

屋,隨即又有些後悔,明知道自己的樣子嚇人,幹嗎還要進屋呢?我把手上的東西一遞 這些.給你的.你和錢先生.好人.不知怎麼的,嘴不聽使喚,話也說不清楚,幸好她接過去了.然後,她往屋裡看看,轉 南宮灬龍龍 2014 10 3000 我恩了一聲,直著腳往裡走對他伸出兩手。我一手提著一個瓶子,一手提著一包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