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給兩支總決賽隊伍球員排名,杜蘭特竟然不在前二

2022-07-04 05:50:09 字數 1014 閱讀 9253

1樓:球木木

在勇士和騎士這兩隻總決賽隊伍中,詹姆斯無論是實力還是影響力,都毫無疑問地使他穩坐第一名的位置,那麼第二名,到底應該是勇士隊的庫裡還是杜蘭特呢?

杜蘭特擁有著歷史頂級的得分能力,如果把所有球員拉出來一對一單打的話,杜蘭特很大概率將會是最後的獲勝者。他擁有著2.08米的身高以及2.

25米的臂展,這幅中鋒的身材之下,卻擁有著後衛般的細膩手感,大幅度變向突破、中投幹拔、超遠三分,杜蘭特的得分能力可以說是無死角。而庫裡則是勇士隊的隊魂,他重新定義了三分球,引領了籃球的新時代,另外,無球威脅也是他的一大殺器。庫裡和杜蘭特都是聯盟頂尖的球員,都曾經獲得過得分王和mvp的稱號,這兩個人實在是不好區分排名。

但是,**最終還是把庫裡擺在了第二名的位置,而不是杜蘭特,可能是因為庫裡對於球隊的影響力更甚於杜蘭特,至少在勇士隊是這樣的。勇士隊是一個擁有著成熟戰術體系的球隊,無論是對於整支球隊還是核心的「死亡五小」陣容來說,庫裡都是這種戰術體系的核心所在。而杜蘭特則更像是一個僱傭兵一樣,他來到勇士隊之後,只是被安插在勇士隊的戰術體系之中,另外,只有當勇士隊原有的戰術體系不起作用時,科爾才會按下那個按鈕,釋放杜蘭特的威力。

庫裡是那個能夠使整個勇士隊都能變得更好的人,通過他的「庫有引力」光環,無論是角色球員,還是杜蘭特、湯普森這樣的超級球星,都會變得更好,有他在,勇士隊才能夠保持良好的作戰力,而杜蘭特是能夠給勇士隊拔尖的那個人。有庫裡帶領的勇士隊能夠達到90分的實力,而杜蘭特就是幫助勇士隊拿下90-100這最後10分的人。

2樓:微風的輕柔

杜蘭特不在前二名是很正常的,因為第一名是本賽季季後賽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攻防俱佳的倫納德。第二名是史蒂芬-庫裡,杜蘭特因為受傷缺席很多場比賽,所以排名第三。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espn給兩支總決賽隊伍球員排名,排在前三位的分別是庫裡和詹姆斯,很明顯有些兩位天皇巨星在,杜蘭特自然是無法進入前二了。

4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因為杜蘭特在那個賽季的成績有所下滑,狀態也不是很好,每場的發揮不是太穩定。

世界盃這次決賽可能是哪兩支球隊對賽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賽季NBA總決賽哪支球隊奪冠勝算更大

2011 2012賽季nba總決賽邁阿密熱火球隊奪冠勝算更大。總決賽首場於2012年6月13日拉開帷幕,雷霆主場戰勝熱火先下一城,總比分1 0領先。2012年6月15日第二場,熱火4分險勝雷霆將總比分扳成1 1,並暫時奪得總決賽主場優勢。回到主場後的邁阿密熱火連下3局,以總比分4 1淘汰雷霆,獲得隊...

湖人,騎士哪支球隊能最終進入總決賽?

我看好臥薪嚐膽後的科比率領湖人隊奪冠 科比拿到mvp 上賽季總決賽湖人隊以2比4的比分輸給凱爾特人隊,誰都知道湖人是因為三號位的短板才錯過了奧布萊恩杯,但那個時候主要是由於湖人缺少了他們的首發中鋒拜納姆,因為在內線湖人的加索爾完全扛不住加內特和帕金斯的夾擊。表面上看目前湖人的小前鋒位置沒有得到補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