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是戶口在人才市場,小孩落戶,需要什麼手續

2022-07-03 14:55:14 字數 758 閱讀 3421

1樓:就在你不遠處

小孩落戶口可以隨男方也可以隨女方,你得意思是隨女方,如果女方戶口掛靠在人才市場,算集體戶口,如果你們在當地沒有房子是落不了戶口的,有房子落戶口就簡單,小孩的出生證明一定要儲存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在人才市場,戶口怎麼會在人才市場呢,畢業後戶口會回原籍,落戶的話,也得落回原籍。

3樓:海風

你去計劃給孩子落戶的派出所問問戶籍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要分兩種情況:

一、樓主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如果是應屆生的話,首先到當地人才辦理改派手續,然後帶著現在公司所在地人才中心的介紹信和你的報到證到你生源地的人才中心辦理檔案的轉遞。一般情況是生源地人才中心將你的檔案通過機要通道轉遞,而不能你自帶檔案。當然,如果檔案管理規定貫徹的不是很嚴格的話可能讓你自帶檔案。

二、樓主是往屆畢業生。

如果是往屆生的話,也分兩種情況:

(1)如果樓主還未出派遣期,那麼先辦理改派。到公司所在地人才中心開的是普通的介紹信的話,可以直接轉檔案,但是不是以幹部身份。

(2)如果樓主開的是商調函的話,那就要辦理轉正定級,轉成幹部身份後將人事關係也轉至公司所在地。

根據樓主的描述,不知是那種情況,但是以上所說的幾種情況全了,樓主可作參照。

建議樓主到當地的人才中心具體諮詢下,雖然大體的辦理情況各地是基本相同的,但是具體細節上可能有所出入。

以上建議供樓主參考。

蘇州戶口掛靠在人才市場,買房落戶有什麼要求

人才市場的集體戶口是分兩種的 1.符合蘇州人才引進政策的人員才可以遷移到蘇州的正式蘇州集體戶口2.公司沒有集體戶口而掛靠在人才市場的,人才市場只屬於託管,公司每年都要繳費的,所以其實和外地戶口差不多,只不過能交公積金而已。3.蘇州所有集體戶口規定,登記結婚後一個月內遷出集體戶口籤戶口一般有2種,第一...

我的戶口在廣西人才市場南寧我女友的戶口在

異地結婚手續其實很簡單,不如就到南寧辦理結婚登記是一樣的。不管在中國的 辦,只要是真實有效的,都是一樣的。必需要拿雙方的戶口本,居民身份證,到地方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就可以了。如果是將女方的戶口遷到男方這邊的話,因為是異地,有些東西是比較麻煩的。即使你的手續是其全的,一邊跑兩趟是必不可少的。不過我還是...

本人戶口在廣州人才市場集體戶,如果我在廣州買房,戶口能遷到房子所在地並轉為正式廣州戶口嗎

能,到人才中心戶口管理那打一份證明然後拿你房產證到你要辦理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就可以了 應該可以的吧 諮詢公安局 可以轉,帶上房產證去派出所就可以了。廣州南方人才市場集體戶口,如果遷出落戶自己所購的房子?帶房產證相關資料到南方人才拿戶口卡等再去房產所屬的派出所辦理入戶即可。樓上說的有點不對,是要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