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在濟南人才市場,如何辦理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2023-02-05 14:55:03 字數 684 閱讀 5654

1樓:

到你戶籍地計生辦去辦這個證件.免費.

對於你的情況操作如下:

1。到你的戶籍地也就是濟南人才市場,去那裡找到你的戶口證明(集體戶口也有個本本的)。

2。然後拿著你的戶口證明去當地計生辦辦《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辦理《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的具體材料有:

如果未婚:就是1張1寸**,身份證,戶口本就ok.

如果已婚:

雙方戶口本,雙方結婚證,雙方身份證,自己1張1寸**,配偶婚育狀況證明(配偶戶籍地計生辦來開證明),女方的孕檢(必須要在計劃生育中心做檢查,可選擇就近的計劃生育中心來做) .《如果有孩子的,還要準備獨生子女光榮證》

材料準備齊全了,辦起來很快的.

祝好運!

2樓:扈又鑲

您好,請問後來怎麼辦理的?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

當時就不該聽學校老師的,放在濟南人才市場,現在辦婚育證明根本不給辦。

有些政策是死迴圈,讓你永遠辦不到。比如買房可以落戶,但已婚的落戶需要先開婚育證明,濟南人才市場不能開婚育證明,你就無法落戶。

找個小的人力公司或者單位,把自己賣給他們,聽說可以辦理婚育證明。只是聽說。

3樓:

婚育證明要在你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委辦理的,去人才市場拿到你的戶口證明帶著你身份證去街道的計生委辦理。

我要去辦理港澳通行證,戶口在南方人才市場怎麼樣才能把戶口頁借

不用復帶什麼的!我的戶制口原來也在人才市場 和你的不是一個阿 你只要到那邊和他說借戶口頁然後填個單子就可以了!如果你的那家不給借的話就用騙得!你就說身份證丟了,要拿戶口頁補辦身份證!保準成功。我有同學就是這麼幹的!廣東省人才市場集體戶口的戶口本如何借出來?個人戶口本指的是個人在當地或外地有一套自己的...

我的戶口在廣西人才市場南寧我女友的戶口在

異地結婚手續其實很簡單,不如就到南寧辦理結婚登記是一樣的。不管在中國的 辦,只要是真實有效的,都是一樣的。必需要拿雙方的戶口本,居民身份證,到地方民政局辦理結婚登記就可以了。如果是將女方的戶口遷到男方這邊的話,因為是異地,有些東西是比較麻煩的。即使你的手續是其全的,一邊跑兩趟是必不可少的。不過我還是...

女方是戶口在人才市場,小孩落戶,需要什麼手續

小孩落戶口可以隨男方也可以隨女方,你得意思是隨女方,如果女方戶口掛靠在人才市場,算集體戶口,如果你們在當地沒有房子是落不了戶口的,有房子落戶口就簡單,小孩的出生證明一定要儲存好。檔案在人才市場,戶口怎麼會在人才市場呢,畢業後戶口會回原籍,落戶的話,也得落回原籍。你去計劃給孩子落戶的派出所問問戶籍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