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子宮後位,子宮後位是什麼意思

2022-07-02 23:45:24 字數 701 閱讀 5539

1樓:鬱秀英計甲

重慶芳華醫院介紹:子宮在盆腔內的位置可分為前位子宮、中位子宮和後位子宮。子宮體向後倒向直腸者稱子宮後位。

子宮後位有子宮後傾與子宮後傾後屈兩種。凡子宮縱軸不變,整個子宮倒向後方者,稱為子宮後傾。子宮後倒且宮體與宮頸交界處形成一個銳角者,則稱子宮後傾後屈。

子宮後位是什麼意思

子宮後位是什麼意思,怎麼糾正?

2樓:小糊塗

1.子宮、輸卵管或卵巢發生炎症,導致子宮體與後方的直腸之間組織粘連,使子宮在牽引作用下脫離原來位置並向後傾倒,子宮呈後位,且活動度差。 2.

由於子宮先天發育不良,造成子宮韌帶鬆弛,使子宮底部向後方或向左右兩則傾倒。 3.多次施行人工流產,或人工流產後未能很好休養,盆腔感染,致使子宮向後方傾倒。

**[**方針]

子宮後位一般不需要**。部分合並其他**疾病及有症狀的子宮後位患者,應**相關的**疾患。

[其他**]

合併其他**疾病及有症狀的子宮後位患者,應**相關的**疾患。

[預後情況]

產婦在產後得到充分休息,可使盆腔組織及時復原。

3樓:真誠無怨無悔

就是子宮長的泛後,可以趴著睡三個月。

什麼叫子宮後位?會帶來什麼影響?

子宮肌瘤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女性患上子宮肌瘤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考慮到肌瘤比較 容易發生在生育期 在青春期前比較少見 在絕經之後也會發 生萎縮或者是消退 這就提示著 子宮肌瘤的發生 和女性的激素水平 有一定的相關 子宮肌瘤它是一個良性的腫瘤,它的 學目前還是不明確的,我們科學研究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同時它的原因也是複雜的是個多方面的。首先學術認為它是一個激素依賴...

健康的子宮是什麼樣的,子宮健康的幾種表現?

女性的 生殖系統的子宮承擔著孕育任務,責任重大。子宮可能出現的病變 畸形種類太多,但如果大家可以把握健康正常子宮的形態,自然就能知道哪些是不正常的。女性健康正常子宮應該是什麼樣?1 子宮頸管 呈圓形或橢圓形管筒狀,粘膜淡紅或鮮紅,縱橫走向皺壁較多。2 子宮腔 子宮底略呈弧形,向宮腔內凸出,兩則角較深...

子宮內膜炎的症狀是什麼,子宮內膜炎的症狀?

子宮內膜炎最常見的症狀就是下腹痛 發燒 白帶增多 膿血性白帶,月經增多 經期延長等。炎症較輕的症狀不明顯,嚴重的就會發高燒,發寒打顫 頭痛 沒食慾 心率加快等。可能還會有腹膜炎 泌尿系感染等系列相應的問題。下面就來和大家說說典型的症狀,如果有以下問題的女性朋友就要注意了。1 盆腔區域疼痛 常見是白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