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適和喜歡真的不會同時出現麼

2022-07-02 16:25:20 字數 2078 閱讀 9604

1樓:小可艾娛樂

不一定,世界是未知的,發生什麼事情都不一定啦,但是我感覺會同時出現的

2樓:木子花華

會啊,很多人都是遇到了適合自己和喜歡的人,相信你也會遇到的

3樓:

會,剛開始你會覺得兩個人比較合適,你會喜歡上對方,隨著時間的推移,只有磨合了才知道兩個人合不合適。

4樓:粵講籃球

有緣千里能相會,世界很大,人很多,堅持尋找和等待那個她吧,總會出現的

5樓:石龍愛美食

不一定呀,我的男朋友就是在大學遇到的,我們都很喜歡對方,而且我們家境性格都比較相似,結婚後也一直很融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不一定的,因為合適和喜歡在我身上是同時出現了。

7樓:羅雲紛飛

很難同時擁有,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都是需要磨合的。只要你足夠喜歡對方,相互多多理解包容,慢慢的也就合適了。

8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並不是這樣,我很喜歡我的老公,每次我們在一起就是兩個話嘮,總有說不完的話。只要不在一起就會很想念對方。而且我們都喜歡張國榮,喜歡吃的食物也很相投。

我想他是這個世界上跟我最合適的那個了。

9樓:趣味遊戲解說

與女友相戀三年了,我們之間的感情如初,一樣甜蜜,可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我們不合適在一起,現在我們也很迷茫該不該繼續走下去,這種沒有結局的戀愛有時確實挺難受的。

10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不會。喜不喜歡看感覺,愛不愛看感情多深,合不合適看三觀是否契合,在不在一起取決你自己想要什麼。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能性不大,合適是指對你的生活有幫助有推動作用的人或物品,喜歡大多是外表上的喜歡。

12樓:大女主的生活

會的,只是概率很小,或是出現了,你當時根本不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二者同時出現的概率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降低。因為你越長大,就越難有心動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最後幾乎都選擇了合適的那個人的原因。

14樓:莫了未了

會阿,喜歡了之後,才會在一起,經過倆個人的互相瞭解,互相磨合,互相適應,慢慢的倆個人也就會變成合適的那個人了。

15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不一定,要相信,緣分雖然不常有,但一定是有的!堅持自己的信念,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人。

16樓:影視小蝸牛

‍‍這世界有多少人相信緣分?我相信過,以後還會相信下去,只有奉著這個「緣」字,我們的生活也許會過得更好一點。當所有的一切不按我們的心意在發展,至少還可以用緣分這兩個字來安慰自己,解脫自己。

只是請別亂用這個字。 人有時候是生活在自欺欺人的狀態下,當我們明白了有緣無緣都是緣的話,那生活是太殘酷了,因為在你想做任何一樣事情的時候,命運已經拋棄了所謂的緣,註定了你的一切。 緣只是事物任何表象的一種託詞,是不負任何責任的逍遙派,緣可以隨風而來而去,也是夏季的天說下雨就下雨。

只有把握自己,也就把握了緣分把握了命運.`~‍‍

17樓:汽車小靈童

可能同時出現啊。但是概率很小。可是為啥非得去找一個適合的呢?所有的愛情都是需要磨合的。沒有百分之百的適合。只有不斷的磨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同時出現,但是出現的概率是很低的,你要等才行。

19樓:布魯斯路憶思

只要自己用心,去發現對方並喜歡對方的優點,那合適和喜歡就會同時出現了。

20樓:保定印記

當然會同時出現了,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那個人,並且願意和他走進婚姻殿堂,不就是因為喜歡並且適合你嗎。

21樓:新說春秋

其實也會同時出現的,好比我哥哥,親戚給介紹了個女朋友,一見面倆人就非常喜歡,好像是上帝專門派來的,倆人真心相愛,又特別合適因為女孩是教師,我哥哥也是教師,這就是同時出現。

打雷和颳大風會同時出現嗎

不會。颳風是由其它天氣變化形成的。可能,有時會出現,就是下雨前的時侯,先刮小風,一打雷,風就大了 喜歡陰天打雷下大雨颳大風,一遇見這種天氣心裡就會很興奮很放鬆,這是為什麼,是不是 了?這種天氣大家都無暇顧及別人的感受,不像其他天氣的時候,都可以觀察到對方的神色。無需顧及別人感受的時候,可以全力釋放情...

你們說,女生會同時喜歡兩個男生嘛

大多數的女聲不會這樣,也有這樣的女生,這樣的女生顯然就是花心了,男女都一樣 作為男人,很明確的告訴你,會。同時喜歡三個都會,太多了應該就不會了,呵呵就我來講的話,喜歡三個也是極限了。因為感情這種事情很難受控制,但如果你同時和兩個女生曖昧,或者交往,或者和一個女生交往卻想著另一個女生,從道德上來說是錯...

為什麼會有人同時喜歡兩個人,為什麼我會同時喜歡兩個人

這只是這個人心裡面沒有一個擇偶標準而已。或者說他的擇偶標準比較混亂,這樣他才會同時喜歡兩個人或兩個人以上。一種可能是因為不確定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人,覺得都好,還有一種就是對感情的不專一,這樣的人不可取。人都是這樣,可能我們會喜歡某一型別的人,所以可能會同時喜歡很多人。但是有責任感的人,不管喜歡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