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知性的漂亮女孩們,反而更難找到男友

2022-07-02 14:05:27 字數 2131 閱讀 4829

1樓:我本來善良

1.自己個性太強勢,就是我們平時說的女強人型的女性朋友,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求自己最優秀,有的時候還比較暴力,這樣的女性一般男人是接受不了的,因為有的時候你會給他造成麻煩,甚至很沒有面子。儘量的學會示弱才能小鳥依人。

2.眼光比較高,這樣的女性朋友一般很自信,覺得自己有著得天獨厚優勢比如長的漂亮,家庭條件比較好等因素,看不上週圍的人,這就是自己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呵呵呵不過不要著急慢慢的學會欣賞別人也許會有改變。

3.性格孤僻,大多男性喜歡性格比較陽光的女性,那麼有可能你就是不喜歡活躍,不喜歡熱鬧,團體意思差造成的,所以經常的參加集體活動,也能擴大自己追求幸福的概率。

2樓:我的文鋪

知性漂亮的女孩讓很多男生望而止步,只可遠觀而不可追求,男人都只會跟這樣的人談戀愛,不會想著結婚,因為他們養不起,養不家。另外,知性的女孩子一般要求太高,一般的男生入不了他們的眼。

3樓:

太優秀了,很多男生都有自知之明。所以都去找那些和自己差不多的女生。

4樓:櫻市子來了

簡單說,她們的條件要求太高。別信她們的鬼話說什麼條件不高,即便她們嘴上不承認,她們的行動也會證明。

5樓:逍遙羽翼

因為當今社會的一些原因。漂亮的女孩可能需要負擔更多的東西。比如說物質上的。精神上的以及經濟條件。所以一些男孩子就被這些東西阻擋住了

6樓:

自己太要強,眼光太過,一般的男的看不上,

身材好,長得漂亮,有氣質,有修養。成熟知性。為啥這樣的女生沒有男朋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好,長得漂亮,有氣質,有修養。」這是外表。

「成熟知性。」這是內在。

這樣的女生超出了一般,在男生的氛圍裡視為優等女生。一般的男生很難有緣分走進女生的視線。背景不同,觀點不同,自然碰撞在一起的共同點沒有引起共鳴。

這樣的女生感知性很強,聰明伶俐,慧眼明心,只有在道和謀同的時候,會突然感受到男生對她的追求。

其實,做這樣女生的男朋友,需要發現,需要尋找,需要共同點。在共同點的基礎上,發展友情,隨著時間的見證,才會有自己認同的男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寧缺毋濫,沒有遇到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吧

9樓:荊州海之聲

緣分未到唄。要不就是女孩子條件太好,別人認為這樣的應該很多人追求的,所以不敢追。

10樓:我們太年輕

因自以為是。自高自大。想裡想著我這麼優秀。追你的你根本不可能同意。你喜歡根本不會鳥你。那是你自己的問題。應該問自己

11樓:憤怒的3角褲

人品如何?亂來不?這一點正常的男的也會考慮。如果各個方面都好的話,要不就是緣分未到,或者眼光高。

12樓:土豆三牛

環境以及生活追求會讓一個人變得成熟獨立或安逸。想要男朋友需先解放自己,大街上拉一個人都有可能成為男朋友,問題是這是你想要的嗎?堅持自己理想、獨立、自由。

會遇到你要的,只是還沒到而已!

13樓:黑靈白虎天子

因為既然那樣完美,要求另一半就更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的女生太挑剔,想找那種十全十美的男人

15樓:愛笑的

可能和不抽菸不喝酒,不去夜店,不亂搞的男人一樣,因為這些是單身狗的必備技能,

我愛上一個林黛玉型女孩,挺漂亮的,不過她心思細膩、多愁善感、知性、敏感,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自己讓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但這種性格你不要傷害到她呀,要是不會哄她高興,你就趁早撤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的結局告訴我們娶不得。

18樓:領帶上有翔

我就覺得這種的蠻不錯

19樓:高小黛

覺得以後會有點holp不住她,畢竟她太好了。

20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人你要是睡了就要結婚型的

為什麼從小到大的漂亮女孩,無論多麼善良,最後都難免嫁給有錢老闆,嫁給窮人的都受盡欺負

我覺得並沒有吧,這個看她自己了,嫁給老闆也是有愛情的,而且沒有愛情有錢也可以啊,嫁給窮人被老闆欺負,那大不了就換個工作拿 自古就有美女配英雄。只不過現在人對英雄這個概念發生了轉變。誰有錢誰就是王者這是所謂的英雄 因為長的漂亮也是錯呀,長得漂亮的話,一般他們都會覺得比較花心 窮在街復頭無人問,富在深山...

我看見漂亮女孩就想入非非咋回事,為什麼我一看到漂亮女人就會想入非非

這是正常反應。如果看見漂亮女孩都不想入非非,那就是對女孩沒有反應。就是另一種不正常現象了吧。這很正常啊,只要是性取向正常,功能沒問題的男的看到女孩,尤其是漂亮女孩都會有生理反應,生理反應帶動了你的生理需求,進而帶動你的心理需求,就是你所說的想入非非。這個沒什麼,沒有必要內疚自責什麼的,只要控制好的自...

為什麼我身邊許多漂亮女孩(可以說是乖乖女吧)好上的都是街上的

尋求心理安慰,因抄為這些都是她bai 們本身沒有的羨慕的。其實du你不用著急 zhi,依你自己的形容dao你到大學會很搶手的,大學才是真正的家,你自己去體會吧,什麼叫免費,什麼叫換女友向換衣服似的,一點不誇張,大學星期六星期天,只有旅店和網咖是爆滿的。好好學習,到處都是你的菜,到時不用你找她,他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