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拼多多買的電腦能用多久,有誰在拼多多上買過電腦?

2022-07-01 19:45:23 字數 2862 閱讀 7258

1樓:永恆之伈

應該能用個幾年,處理器挺破的,按網上說法是洋垃圾,一般這種處理器配的電腦主機板好多都是後改的,建議貨到後開啟看看主機板有沒有魔改的地方,要是帶魔改的一般可以看出來,有用一些電路板搭橋的地方,要是這種就用不了太久,因為不穩定,**也有這種,很多人不懂就買了。

2樓:慕駿

2023年的主機板,在加上報廢伺服器cpu,2手的顯示卡,是不是礦卡不清楚,拼湊起來的機器。具體能跑多少年,看你用途了。如果只是一般家用和幹活,這機器在跑個3-5年沒問題的。

要求高了則不性,cpu頻率太低,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太小。不考慮這類垃圾機,主要是沒售後質保的,出門店家不認賬的狠常見的。效能上不用多擔心。

3樓:小醉的靈

其實整機並沒有們想的那麼不堪,不超頻正常使用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相比自己組的電腦,穩定性還是差了點。

至於能用多久,看人品的,好的能一直用,不好的可能用不了一星期。這個無論是自己組裝的還是買的整機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買了就用吧,用幾年說不準呢?當前有些遊戲估計就吃力了,反正cpu和主機板是伺服器的洋垃圾(都淘汰了)不值錢效能也就那樣,平時辦公問題不大,看內容都是山寨雜牌,希望你用久些,出了問題修也麻煩。

5樓:暖風中

一般這種電腦使用沒有問題,就是部分零件配置是翻新的,使用會出現多種問題。

6樓:老朱

主機板乾和cpu都是十年前的古董了,最好別碰。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看情況吧,有好有差 的

8樓:龍哥66無敵

這種電腦很容易出問題,千萬不要買,買了就後悔!

有誰在拼多多上買過電腦?

9樓:臺式小情歌

建議不要在拼多多上面買吧,還是去實體店買比較好,後期的售後也方便一些。

10樓:王卓然

一分價錢一分貨,9.9元的茅臺買到家說喝著味道不對,不用嘗都知道是假的。35塊錢買勞力士,不用想不用看都知道是假的。拼多多上也有許多真的,但不建議買這些大件,別貪圖便宜。

11樓:

最好還是不要在拼多多上買 我買過個手機 回來根本用不了 還是在正規商店買吧 這樣買了也放心點

12樓:哈二哥

在拼多多上買東西,有些東西可以買,絕對不能買這個電腦的話,我感覺不太靠譜,我以前在京東上買過電腦,也在電腦上買過,都是不錯的,京東上稍貴一點,天貓上還可以的,而且配置挺高的

我在拼多多購買了劣質的電腦,責任應該由誰負?

13樓:fia我娶妳

這就是花錢買教訓吧,明顯的貪便宜不嫌事大!拼多多隻能買點便宜的小東西,這種家電傢俱大件商品還是去京東或者實體店,坑你沒商量啊,永遠記住,一分價錢一分貨!你現在能做的就是聯絡商家,或者拼多多客戶介入,看看怎麼解決。

吃一塹長一智吧兄弟。

14樓:瑟瑟丿谷中風

你在拼多多還敢買電腦! 我也是佩服

拼多多上膝上型電腦可以買嗎?

15樓:定其齋又

拼多多電腦配置雖然過得去,**低必經是一到幾年二手。售後服務地確是硬傷。東西看運氣必經是舊貨,運氣好電腦可以再戰幾年吃雞,運氣差沒用多久就壞了,和溝通售後服務比**京東還要麻煩,最後只能各種麻煩方式退款,虧了幾十元運費。

16樓:答題小能手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提問拼多多買膝上型電腦靠譜嗎

回答百億補貼假一賠十可以試試

提問雙十二想要在拼多多買膝上型電腦

回答百億補貼靠譜 其他不好說

提問好害怕翻車

學生黨沒有什麼錢

回答不會的 很少概率翻車的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就是怕他換了內部結構都不知道

回答不會 可以到手之前查詢一下 序列號

更多10條

在拼多多買電腦靠譜不?

17樓:上官曾

你好,不可靠的,無論拼多多還是**,那種很便宜的主機都是一堆二手和雜牌配件拼湊的,效能差,質量還容易出問題,別貪小便宜,一分錢一分貨,到時候出問題坑死你。

18樓:xiao丶凡

p多多買,不如在某寶買。p多多的東西便宜的讓人擔心,我都解除安裝了,貴點無所謂,用著放心,還有你需要買什麼電腦,我可以幫你參考一下。

19樓:小墨黑魚

這個相當不建議了,拼多多上的手機類數碼用品都不太怎麼靠譜,更不用說電腦或者電腦硬體之類的了,我個人建議你網購的話最好走天貓或者京東之類的大***或者自營店,起碼售後有保障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不建議。

你還是去一些大型的**或者實體店吧

拼夕夕上都是假貨冒牌的多。

如果資金不多可以考慮

21樓:藍希兒

怎麼說呢!

你要相信拼多多,他就靠譜的!

不過個人建議上京東哦!畢竟京東靠的是電子發家的,假貨少些!大多都是**,前提得買京東自營的!

我家裡四五個手機都是從京東買的,物美還價廉,相對於實體店來講!

我建議上京東買!

但如果你想拼多多上買,就做好退貨的準備,多準備下沒壞處的!

22樓:雷神遊戲本

官方***可以,其他店鋪要慎重

在拼多多買電腦靠譜不

你好,不可靠的,無論拼多多還是 那種很便宜的主機都是一堆二手和雜牌配件拼湊的,效能差,質量還容易出問題,別貪小便宜,一分錢一分貨,到時候出問題坑死你。p多多買,不如在某寶買。p多多的東西便宜的讓人擔心,我都解除安裝了,貴點無所謂,用著放心,還有你需要買什麼電腦,我可以幫你參考一下。這個相當不建議了,...

在拼多多買的玉米種假的怎么辦,在拼多多買的玉米種假的怎麼辦?

如果你在網上買的種子出現假的情況,一般他都是有售後的,你可以直接聯絡一下賣家,看他怎麼說,另外如果他不給處理的話,你也可以要求平臺介入處理。找客服,申請退款,建議不要在拼多多上買太便宜的東西,質量不好,而且還不好退貨,先申請退款然後叫客服處理。如果能證明種子不是你要買的種子,由於種子問題造成的產量減...

在拼多多上買衣服怎樣看到拼主拼的尺碼顏色和價格

現在看不到的,只能看到你和誰一起拼買衣服而已,看不到對方買什麼樣顏色多少錢買的這個是官方不允許透露對方的資訊的,所以真的看不到。一般情況下下面都有各種各的規則,你選擇哪種顏色和尺碼以及 就可以下單了。在拼多多上可以找底下他,嗯,找拼多多,你可以點底下有嗯顏色尺碼都可以標上,然後你想要的。什麼衣服尺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