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左手麻木,早晨醒來嚴重一些,我用過維生素BB12和腦苷肌肽,沒有什麼效果,請高手指教一下

2022-07-01 19:45:24 字數 2757 閱讀 6765

1樓:

你不知道你頸椎方面是不是很好,如果有頸椎病的話也會有手指或是手臂麻木血壓或是血粘度高也會的

2樓:~老李

頸椎的毛病.趕快**.給我加分

維生素b1,b12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1對人體的好處:

促進成長;

幫助消化,特別是碳水化合物的消化;

改善精神狀況;維持神經組織、肌肉、心臟活動的正常;

減輕暈機、暈船;

可緩解有關牙科手術後的痛苦;

有助於對帶狀皰疹(herpes zoster)的**。

2. 維生素b12對人體的好處:

促進紅細胞的發育和成熟,使肌體造血機能處於正常狀態,預防惡性貧血;

維護神經系統健康

以輔酶的形式存在,可以增加葉酸的利用率,促進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的代謝;

具有活化氨基酸的作用和促進核酸的生物合成,可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它對嬰幼兒的生長髮育有重要作用;

代謝脂肪酸,使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被身體適當運用;

消除煩躁不安,集中注意力,增強記憶及平衡感;

是神經系統功能健全不可缺少的維生素,參與神經組織中一種脂蛋白的形成。

總結:雖然上面列明瞭維生素b1和b12對人體的各種好處,但前提都是在攝取劑量在安全範圍內的情況下。一般每天的服用劑量可參考善存等複合維生素中的含量,如有相關疾病需要增加攝取量的,請遵醫囑。

4樓:健康懿分鐘

維素和維生素b12,對人體有何功效,能否改善失眠神經衰弱

5樓:離卦屬火型

促進紅細胞的發育和成熟,預防惡性貧血。

6樓:熙爺

你問的是維生素b12嗎?維生素b12又叫鈷胺素,自然界中的維生素b12都是微生物合成的,高等動植物不能製造維生素b12。維生素b12是需要一種腸道分泌物(內源因子)幫助才能被吸收的惟一的一種維生素。

有的人由於腸胃異常,缺乏這種內源因子,即使膳食中**充足也會患惡性貧血。植物性食物中基本上沒有維生素b12。它在腸道內停留時間長,大約需要三小時(大多數水溶性維生素只需要幾秒鐘)才能被吸收。

維生素b12的主要生理功能是參與制造骨髓紅細胞,防止惡性貧血;防止大腦神經受到破壞。

長期服用維生素b1,b6,b12有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1   (硫胺素) 協調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和能量的產生,維持正常神經系統所需。 缺乏易導致腳氣病、水腫

維生素b6   (吡哆醇) 參與激素和血紅球的合成,神經系統和免疫系統正常活動所需。缺乏易患貧血、抑鬱症、失眠、步行困難、**炎症。

維生素b12   (氰鈷胺) 促進紅血球的形成和再生,防止貧血;促進兒童發育,增進食慾;維持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 缺乏易引起惡性貧血、神經退化、口腔及消化道炎症等。

意見建議:還是建議從食物中攝取比較健康

因為維生素b族必須每天補充。因為維生素b族屬水溶性維生素,多餘的維生素b族不會貯藏於體內,而會完全排出體外。維生素b族之間有協同作用,也就是說,一次攝取全部b族的維生素,要比分別攝取效果更好。

維生素b1、b2、b6按1:1:1的比率攝取,協同作用效果更好。

希望上訴內容 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

8樓:大pp豬

吃多了肯定不好啊,給你介紹些天然的吧

vb1主要存在於種子外皮及胚芽中,黃豆,瘦肉,米糠中含量最高vb2廣泛存在於動植物中,肝腎,蛋黃,奶及大豆中含量豐富vb6穀類的外皮含量尤為豐富,平時的飲食中也含有大量的vb6,而且腸道細菌也能合成,故一般很少缺乏的

總之,平時的飲食就可以滿足機體對vb族維生素的需求了,不用刻意補啦

9樓:a紫薇

維生素b1,b6,b12能一起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飲酒前後或者飲酒時能不能吃維生素b1或b6

11樓:

那就是可以服用,同時最好分開服用是不是

維生素b1到b12的別稱和作用分別是什麼?

12樓:三川田

維生素b1被稱為精神性的維生素,這是因為維生素b1對神經組織和精神狀態有良好的影響;維生素b1的缺乏容易引起各種腳氣病。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包括:酵母、米糠、全麥、燕麥、花生、豬肉、大多數種類的蔬菜、麥麩、牛奶。

維生素b12是由內臟中的細菌合成的,而且維生素b12存在於一切以動物為**的食物中。維生素b12很難被人體吸收。胃所分泌的一種物質是吸收維生素b12的必要因素。

對維生素b12的吸收來說,鈣也是必要的元素。維生素b12對身體制造紅血球和保持免疫系統的功能也是必要的。維生素b12也已經用於哮喘、疲勞、肝炎、失眠和癲癇等的**。

維生素b12儲存於肝臟中,但是很容易通過尿排除體外。維生素b12是很安全的,而且沒有***。維生素b12缺乏者常是老人和酗酒者。

富含維生素b12的食物:動物肝臟、牛肉、豬肉、蛋、牛奶、乳酪。圖為是小雞缺乏維生素b12的症狀,可以看到腳爪有明顯的畸形。

我的右手中指指尖麻木,我聽醫生說吃點維生素b1我就買了用了二十幾天還沒啥效果,我從事的工作是修車,和 80

13樓:

這位朋友你好:建議你到醫院作必要的檢查,手指頭髮麻有很多原因,腦中風也有此前兆,所以建議你到醫院作必要的檢查,查清**,以便對症施治,免得延誤**,造成嚴重後果。

我高中女生,我同桌也是個女生,她拿出了一些鴨霸王,只有幾片,她對我說同桌我知道你是不會吃的對麼?我

她是小氣不想給你吃 但是又要問問你 不用在意 自己買來吃!不用別人不給你就堵!很正常了,我是文科生,網上有句話這麼說,文科班女生像後宮,我不知道你們班女生多不,反正班級裡女生多就特煩,我和我同桌剛開始也是那樣挺好的,後來她就特別不可理喻,明明自己很土什麼都不知道還要裝的什麼都懂,然後不想和我做同桌了...

我最近心情嚴重不好,天天哭,想到一些事情就會哭,好像得抑鬱症

要培養讓自己如何才能感到幸福和快樂的能力。要熱愛生活,照顧好家庭,不冷落自己.學著去理解去體諒,學著去遺忘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學著放棄糾纏於雞毛蒜皮的小事,學著忍耐淡然,學著忽視表面的不安,學著深信愛著的人,學著自己給自己製造快樂和幸福。把自己心中不開心的東西說出來,找個知心的和她說說,這樣總悶在心裡...

用過的郵票有價值嗎我有一些郵寄過的郵票,想問一下應

一.用過的郵票叫信銷票,只要是品相好的信銷票,多多少少都有價值 二.對於中國信銷郵票來說,85年以前的多數價值高些,特別是高分票,有收藏價值或一定的收藏價值 三.90年代後中國郵政發行的郵票,發行量都比較大或很大,市場存量大,用過的信銷票存世也較大或很大,較低或很低 除極少數外,收藏價值不大 使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