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這麼要強,要面子,覺得好累,就連找男朋友都這麼糾結,怎麼辦

2022-07-01 19:35:21 字數 4190 閱讀 7550

1樓:大z的節奏

自己都找出問題了,接下來就是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身段、放下面子,踏踏實實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3樓:純東北山產品

不要太在意麵子,因為有人比你大度,也不要太過於逞強,因為有人在你之上,知足為好,平淡是服,珍惜身體,給自己一個新的想法,女人再強也代替不了男人,所以找男朋友是為了愛,既然你糾結,證明你心中沒有真正的想找一個真愛,而是你只想找個男朋友罷了,所以等到你突然對一個男人有好感的時候你再去追求,這就是愛了。

4樓:

你的要強這是好事,同時也是壞事,所以無論什麼事都有兩面性,順其自然最好!

5樓:康世韻

不要太難為自己,一切順其自然

6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選擇不了,就交給別人,看誰對你好,關心你,要看行動,在看你喜不喜歡他,就0k了,重要是對你好

7樓:夜繁

因為沒有遇到讓你不糾結的他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遇到好的,不必糾結

9樓:餘生就是你

感情的方面要懂得委曲求全

10樓:禚玥

女人要強是好事~一切隨緣

11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感覺,到底喜不喜歡,喜歡就去追,不喜歡就算了

12樓:

就連找女朋友都這麼糾結,要不....

13樓:可以完美嗎

。找男朋友糾結什麼??

14樓:於小雨

有人追你,拿不定主意?

我太過敏感了,完了又太要面子了,感覺好累,怎麼辦?

15樓:朦朧仙君

你把一天分為兩個部分,上午,去人多的地方熱鬧的地方,來回走走,中午在一個小攤上吃飯,然後下午回到傢什麼也不做,就坐在那兒,然後你想一下你再敏感些什麼?而這些真的很重要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覺得累,那就不要這樣的生活!把什麼事情都看淡一點,虛有其表的東西,就不要太在意!

只有自己真正地放下了,才會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很容易!很輕鬆!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在那裡,下定決定改改唄

我好累了,我覺得我和我男朋友過不下去了,我想分手,可是我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8樓:□_□囧

既然覺得累就不要繼續了,為了一個讓你受累的人不值得過一輩子,為自己著想一下,活的輕鬆點不就是你活著的目標麼?

19樓:誰能報下地址

還沒結婚就累成這樣子了。跟著心走吧!

20樓:丿

為什麼過不下去?為什麼會覺得累?捨不得就把問題解決了!

21樓:小火爐

分開一段時間,自己仔細想想,看沒有他的日子你會不會想他。要是想,那就繼續在一起,如果覺得沒有他,你依然很快樂,也不會想他那就分了。

22樓:兔本大樹

別聊天也別聯絡也不用去說分手的話,讓時間來決定

23樓:野生的包子小黑

如果你選擇放棄的話 要考慮到可能會經歷一段很痛苦的時期 讓自己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如果你不害怕受傷的話可以選擇放棄 畢竟他也許不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你最好考慮清楚

24樓:heart弱水一萬

你累了又捨不得,嗯抽點時間去旅遊放鬆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開一段時間,雙方都冷靜一下,或者休息一下,然後你再在這段時間裡想想你能不能放下,你可不可以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26樓:奶油小生的宿命

記住,長痛不如短痛,短痛不如不痛

27樓:董學慄

調解一下心情,要正確對待你倆的關係,即然捨不得就不要放棄,好好珍惜吧

28樓:和你零距離

什麼問題呢?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這樣

29樓:低價**手機

我也是。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們在一起8年了

30樓:小鳳

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看到底能不能放下他,或者他會不會改正

31樓:莘福仔

擺正心態想問題,不然以後會後悔的,親

32樓:好人一生平高

兩人靜下心來,好好的聊聊,看能不能聊到一起。

33樓:橘子/小財迷

當斷則斷,不受其亂。不要給自己製造糾結。

34樓:忘記所有

你可以任性一點,試著讓你男朋友為你該變一些,你就不覺的累了

35樓:管悅清

有捨不得就別分,遲早會後悔,我以前也想和男朋友分手,分手後發現好空虛,感覺沒有一個人對我好了,幸虧他沒放棄,我們才能又在一起。分開很簡單,也會很難。

36樓:動了q傷了

因為你習慣了有他(男朋友)的生活-離他而去\生活有了變化\孤單

3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累了,就是你不愛了

女朋友很要面子,我感覺好累 每次什麼都是我主動 我該怎麼辦?

38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真心喜歡,誰主動不都一樣嗎,如果說累了,那便是愛情過期了,不是她不主動的問題!是你想放手!

39樓:

如果你不願與她分手就要學會適當的忍讓!

40樓:買映冬

還是女朋友的話,還是早分得好

41樓:小璇

有一種香水說是不錯,**有,買了試試

42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 畢竟你是男人

43樓:鄉味源

所有的都是你一手慣出來的

44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累的話最簡單方法分手

45樓:

男人嘛!所以要主動一點

46樓:匿名使用者

娶了就是一輩子的累。

47樓:

2b,你這麼2你媽媽知道嗎?

48樓:小思鍩

畢竟是女朋友,要麼忍 要麼分。

49樓:╰亦久亦舊

面子?什麼時候表現很明顯?

50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涼她一段時間 看有沒有好轉

5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應該試著改變什麼

不想找男朋友,覺得很煩很累,怎麼辦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有一些感情放不下下而已

時間是良藥,何苦拿不屬於的東西折磨自己

學會調整下心態,試著去接受另一短新感情

真的不想太早結婚就跟家裡說清楚

我們只是給你分析下,還是看自己怎麼辦了

滿意給採納

53樓:大愛男神

但是這是一種正常的形象,如果你不找的話,你以後要怎麼辦呢?

如果你要是覺得很煩的話,就不要一直停留在那個時候你要是煩的話,你適當的時候去聽聽**啊,散散步啊,然後的是找幾個朋友傾訴傾訴,不要一直把自己苦悶的心情壓抑在心裡

其實你還是去找好了,不找的話,你以後也試試是一個人不能走下去對吧,這些相輔相成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人太急了。24著急結婚幹嘛。你還是得好好選個自己喜歡的。

你要跟家裡人講,不是你亂挑剔,而是你希望找個能過一輩子的,現在隨便嫁了,到時候婚姻不幸福,最倒黴的還是你自己。誰敢保證現在的這些男的將來肯定合適?所以結婚的事情不能催。

這個道理要講通。

我現在感覺活得好累,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活得好累好累?

你好!我 復瞭解你現在的心制情,因為我bai 也過這樣的心情包括現在du也偶爾會有這樣的zhi情緒,當dao然咯我們煩心的起源是不一樣的,你現在的狀態是缺少關愛,瑣碎的事情也直接影響到你的學習也對人生感到一片迷茫,在你不開心的時候看看笑話書,會緩解你壓抑的心情或者看看別人的人生,不是每個人讀史開心的...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她,覺得她長得好醜,根本就不漂亮。就是那種庸脂俗粉的胭脂氣,本人還是喜歡林徽因

你喜歡誰是你的自由?正所謂千人有1000副眼光 常言道,王八瞅綠豆對眼 所以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所以他們去吧!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看法,畢竟你不能拿你自己的看法去否定別人的看法呀,他們有的人就是喜歡那種庸脂俗粉,但有的人就喜歡那種清新樸素的,但是你就不能去一個方面的否定別人。俗話說的好,1000個人...

他為什麼這樣對我覺得好委屈

手術之前徵求過他的意見嗎 或許你徵求過他的意見 他也答應了 但卻是唯心的答應。因為他想你生下這個孩子,但卻礙於你這方面的壓力而不得不答應,比如你的家人容不容忍你生下這個孩子,比如你的某些外在原因而不得不打掉這個孩子,而他卻很想要,但為了不讓你難做而唯心的答應手術。如果是他的原因而不想要這個孩子,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