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管道保溫彎頭有沒有技巧。有沒有呂皮彎頭放樣圖紙

2022-07-01 16:05:22 字數 4038 閱讀 4113

1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好多人員都想學一門技術,彎頭、三通放樣技術成為很多愛好者的首選。不過如果沒有老師指點,彎頭、三通放樣非常難學,還要有一定的放樣基礎。現在我公司針對管件管道技術學習難得問題,組織多名有經驗的管道管件專家進行授課,使沒有管件基礎的人學習成才成為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中的彎頭大小頭這一類的

放樣出下料圖

有軟體鋼勾cad

自已自動化出圖紙的

3樓:精品diy生活

保溫中的彎頭大小頭這一類的,放樣出下料圖,有相關軟體鋼勾cad的,自已自動化出圖紙的。

彎頭放樣步驟:

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2)按線把每一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

3)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

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

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

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就完成了彎頭測量方法。

製作彎頭的詳細圖紙

4樓:angleblack歌

1、製作彎頭的詳細圖紙如下:

2、彎頭手工放樣步驟:(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

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2)按線把每一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

3)取一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封閉的長方形)

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

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

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詳細的彎頭下料圖

有尺寸有面積有放樣圖

你可在電腦上用這個

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整體出下料圖

還自動標註所有下料尺寸和構件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彎頭放樣自動化出圖

目前是在cad中用這個軟體

岡構cad

都是自動化出詳細圖的

彎頭製作放樣方法 40

7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好多人員都想學一門技術,彎頭、三通放樣技術成為很多愛好者的首選。不過如果沒有老師指點,彎頭、三通放樣非常難學,還要有一定的放樣基礎。

很多網友都問我各種管件放樣的方法,說實在的,還真不好說清楚。有的學員一點基礎都不懂,就想快速成為老師傅,放樣準確簡單,那只有使用合適的軟體。隨著社會的進步,現在放樣技術員都用實用的軟體放樣了,省時省力,方便快捷。

可是還是有人想要學習手工放樣技巧,瞭解原理。

以下是我總結的幾種簡單彎頭手工方法。

1、板金圖樣一般都採用相貫線法放樣,沒有計算公式。製圖軟體繪製比較方便。

手工放樣步驟:(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

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2)按線把每一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

3)取一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

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封閉的長方形)

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

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

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

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

2、蝦米腰彎頭的畫法(以90°為例,其他角度相同)

如上圖,要畫出蝦米腰彎頭至少要有4個引數:1、直徑(φ377)、2、彎曲半徑(r500)3、彎頭角度數(b=90°)4、彎頭節數。

好多人不明白彎曲半徑是什麼,仔細看一下上面的圖,兩個彎頭除了彎曲半徑不相同,其他引數完全相同。彎曲半徑越大,彎頭佔空間越大,自己體會一下。

蝦米腰彎頭畫圖步驟:

1、以o點為起點,先畫出彎頭角度數b=90°(2條射線),然後以o點為圓心,按彎曲半徑畫圓弧相交於兩射線於a點和b點。再分別按各節角度畫射線

重點:第一節的夾角a=22.5°的計算公式:

需要注意的是:蝦米腰彎頭各節的角度不是總角度除以節數,這是錯誤的!

不論多少節的蝦米腰彎頭都應這樣分節:第一節和最後一節的角度是中間節角度的一半,因此可推匯出上面的公式。

2、以a點為中點,畫出彎頭的直徑(377),並在兩端點畫垂直於直徑線的2條線;相交於第一節的「節線」於e和e』點。

3、同樣步驟畫出第三節,並連線各個交點,完成彎頭的尺寸圖

4、如果是3節以上的彎頭(如上圖為5節),中間節角度必定是第一節和最後一節角度的2倍。然後以oe和oe』為半徑擷取各個角度的射線,連線各個交點,即可畫出完整的蝦米腰彎頭。二、放樣

:通俗講 就是將一個空間面 「拍平」到一個平面。如下圖(第一節的半部分,將直徑377圓等分12等份),將左面黃線部分的空間曲面「拍平」後到右邊的平面。請仔細觀察一下各個點之間的關係

蝦米腰彎頭各節經過扭轉對齊後可組成一個直管(如下圖),由於第一節、最後一節是中間節的一半,所以只需第一節就可以了。

從點1處將第一節「剪開」,「拍平」後,其長度為377*3.1416=1184.38  ,等分為12等份(圖上只畫出一半),向上畫12條垂直線,其高度從左面第一節各個點量出後,在對應的垂線上擷取。

平滑連線得到的各個點,完成圖。

有的放樣是這樣形狀的(下圖):其實只是剖切的點不同,上圖剖切點在第一節的最短處(1點),下圖剖切點在點4處

軟體例圖

8樓:我的j**a筆記

以筆畫代替鐵板,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用直尺畫出一個90度互相垂直的直角座標系的右上角區域,如下圖所示。

2、假設我們所用管子的直徑為400,那麼就可以確定所用的管子中徑為200,在圖中畫出。

3、假設我們所用的半節數是4,那麼就可以在中徑上進行等分點劃分,等分點數n=(彎頭截節數a-1)*2,這裡a=4,所以n=6,在圖上畫出6個等分點。

4、接著作一個半徑為54.5的半圓,並6等分這個半圓,過這6個等分點做垂直線。

5、接著按照圓管的周長部分,並做等分點,因為圖形是對稱的,畫一半即可。

6、在第5步驟中的等分線上擷取半節投影圖上對應的投影線距離,連線這些擷取點變成一條光滑曲線,再對稱對摺即可。

9樓:12345a幫助

長lc=405;分16等分,每等分l1:33; l2:34;l3:

38;l4:43;l5:50;l6:

57;l7:62;l8:66;l9:

67。見圖:哎,沒法傳圖

如中間節,l1~l9應分別從直線405長的16等分的垂直線向上下兩邊量取。

10樓:螢d星苛xg睈

求大神 大佬 給一套公式!!!!!跪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回覆中用多個圖

一眼就能看出來

那個是最好的

常見彎頭放樣圖 40

12樓:泰拓陶瓷耐磨彎頭

呵呵,有防樣軟體。要是經常用,最還買個軟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或不常見的

各種角度可到360度的

變徑或等徑的

直接看圖

就明白了

14樓:冰闊落

鋼構cad可以做到。

面試技巧有沒有,面試技巧有哪些?

面試技巧指的是在面試時候的技巧。面試是你能夠得到一份工作的關鍵。內容包括面試前的準備工作 面試當中應該注意的問題,以及如何在面試中推銷自己等等。面試是一個短時交流的過程,這個過程中包涵首因效應的管理,暈輪效應的管理,如何做好面試管理對求職者至關重要。面試的方法 第一招 把緊自己的嘴巴,三思而後答 第...

管道液化氣和管道液化石油氣有區別麼?有沒有好的能用於管道液化氣的燃氣灶個哇

液化氣是俗稱,正確的稱為液化石油氣。至於管道液化石油氣就是靠管道來輸配的液化石油氣而已。至於燃氣具選購,燃氣具標註為 天然氣 t 液化石油氣 y 人工煤氣 r 比如jz t hl6b 中的t就是天然氣。務必選購與氣質相吻合的燃氣具,確保正常安全使用,順便說下 一樣的。至於燃氣具的品牌 建議選購國內知...

zbrush中文版有沒有,zbrush有沒有中文版的呢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