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老師有沒有男朋友,怎麼知道老師有沒有男朋友?

2021-05-05 11:36:12 字數 2380 閱讀 6536

1樓:c調隨風

看戒指,這是一個很有用的細節,一般單身就是戴尾戒。戴左手無名指就是結婚,戴在中指是熱戀,具體我也記不清。還有可以注意放學是否有人來接她,週五的課會不會特意打扮,準備去約會等等等。

多留心,聊天的時候可以隱晦的問問晚上都幹嘛。

2樓:在美國洗衣服的普洱

人有七情六慾老師也不例外。到了談朋友的年齡有男朋友很正常,你想知道老師有沒有男朋友可以直接問她,或者從多方面打聽下,比如問問她的好朋或者她的同事

3樓:楚盼雁

方法有好多,主要看你的觀察能力,還有馬上2月14日情人節了,那天看她打扮就知道了,因為要約會嘛,平時就看戒指什麼的,實在不行就找哥們送個花給她,說她男朋友送的,看看她的反應

4樓:亢彥

直接問老師唄,有男朋友的老師們會很忙的,會有很多約會的。女孩子長得好看都不會缺男朋友,只要沒結婚都有機會的,女孩子都喜歡浪漫,帥氣的男孩,也喜歡壞的男孩,不妨在班裡作個壞學生,故意引起老師的注意吧。

5樓:來自吳家山生龍活虎的芥藍

你為什麼要知道老師有沒有男朋友啊?是關心她,還是有別的想法?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那就跟她實話實說,把你的想法告訴她,並且尊重她的選擇,只有這樣才能你表達了你的意願,還不傷害她。

6樓:

直接問老師,實在不好意思問那你就主動約她出來,公開大膽表白,看她什麼反應,如連這勇氣都沒,那就別追你老師,安心讀書吧

7樓:

從表面觀察你老師是否帶著戒指,這是一個很有用的細節,一般單身就是戴尾戒。戴左手無名指就是結婚,戴在中指是熱戀,平時可以多注意放學是否有人來接她,週五的課後會不會特意打扮,準備去約會等等等。多留心,你終究會發現的

8樓:

1.表面觀察右手是否有帶戒指,一般單身就是戴尾戒。戴左手無名指就是結婚,戴在中指是熱戀。

2.平時可以多注意放學是否有人來接她。

3.休息日是否有特別的打扮準備去約會等等。

9樓:寒雪肖雅

不允許師生戀,所以老師是否有男朋友都和你無關

10樓:

趁老師不注意偷看他的手機,然後再看他手上有沒有戒指

11樓:校友靈

那麼就直接問你老師有沒有朋友要去了解你的朋友做一個真實的你

12樓:

看她平時穿衣打扮,心情好不好?外出多不多?

13樓:

跟蹤他?嘿嘿,開玩笑的。旁敲側擊問他,或找他朋友問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你屁事。

作業完成了嗎?

15樓:敖廣輝

你自己找機會就可以了

16樓:

側面問她會側面告訴你。

17樓:茉莉琰兒

可以直明瞭當的問呀,

或者問問其他老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膽量還想上老師。要會說話,膽子要大,多和老師開玩笑,讓老師記住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老師一些比較難的題目,看老師最先想到問誰

為什麼老師問你有沒有男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那個年齡的老師了。

如果你是初中生,關心你學業。

高中生,關心你學業。

大學生,關心你。

男老師為什麼會問學生有沒有男朋友?

21樓:ln嫣然一笑

他喜歡你了吧,這是我的直覺。總之,不要再想了,快高考了,專心複習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搭理那個**。努力學習,考個好大學,找個好工作。自食其力

2023年 老師為什麼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23樓:善良的冬雨

也許你們老師喜歡你了

24樓:宅自身

隨便聊聊唄或者想泡你

25樓:

一般是老師對學生的關注,如果是年輕教師也許另有目的。通過他的眼光可以看得出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老師心懷叵測,沒有安好心,可以告訴校領導,這樣的教師應該逐出教師隊伍。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心理不平衡,不要理會他,避免受傷害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男朋友有沒有騙自己呢

這個容易,比如你在知道他幹嘛的時候 最好是能看到他而不被他發現的情況下 打 給他問你在幹嘛呢?然後你懂啦 要求他去你家拜見父母,若他推辭或不樂意去就應該懷疑他 怎麼樣知道男朋bai友有沒有騙自己,du這個就需要你來zhi察言觀色dao了。就是看他對你說話有沒內有那種慌張的容表情呀,或者他的行為舉止有...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樣學習又快又好,有沒有人知道怎麼樣學習又快又好?

學習要講究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幾點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

喜歡人,想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喜歡一個人,想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

可以用各種各樣得問題間接試探,比如說,說到某部很好得電影,你可以問 你男 朋友有沒帶你去看某某電影啊,真得很好看喔 或者說道情人節得時候可以 問 你情人節怎麼過得啊?讓我參考參考你們得主意 都很多,反正裝作不經意 問就好啦,記住,問得時候樣子一定要自然大方,不要扭扭捏捏,一定要連自己都 相信自己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