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多大年齡

2021-05-05 11:35:06 字數 1558 閱讀 5046

1樓:修煉奮鬥的青春

看年齡是要看面部的吧,你這個連臉都不讓我們看,我們該怎樣猜測的年齡啊?從她的服裝還是從她的髮飾來判斷的,從服裝來看這個女孩子應該很年輕。在20左右歲超不過25歲,從髮型來看也是非常年輕的,剛認為18到20歲之間。

2樓:

從**上看不出多大年齡,頭部看不見,從衣服打扮看二十歲左右,非常時尚,有氣質,美美噠美美噠

3樓:卓熊熊蘭

從他的穿著打扮上來看。很苗條能在20歲左右。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4樓:

她多大年齡,我從**上看,**上看不女人的頭部,但是我從她的頭髮的髮型來看和穿著時尚來看。我覺的她的年齡大約20歲左右。

5樓:

感覺應該二十左右吧!身材非常的勻稱,非常的有活力!是一個很優秀很漂亮的女孩,是很多男孩子喜歡的型別!以後生活肯定會非常的幸福美滿!

6樓:

看起來比較的年輕胸比較大,在19歲到23歲之間 ,是個比較年輕的小女孩,但也並不排除p圖的可能。

7樓:璽浪陌烊

現在每個人的年齡都是女人的祕密,女人年齡是別人最不想透露的一件事情,因為我估計這個人或許他很大,或許他人笑,你要是看個人的審美觀。

8樓:

這個孩子多大年齡不要緊到把臉繞出來呀,弄了個半截身的看什麼呀還沒有投。真不好看,我不喜歡。

9樓:棟小雨

看她的穿著大慨在二十到二十二之間挺年去的。

10樓:桐布儂

就這樣應該看不出來,不過正常情況下看著衣著和髮型應該是20多歲左右吧,可是也不排除特殊情況,想想趙雅芝60多歲還穿的特別年輕^ω^

11樓:

看著年齡挺小的,14~20這樣吧,

12樓:甕頎秀

看衣服和髮型像個***,歲數也就是15歲至17歲。

13樓:

這個人應該在18至22歲之間

14樓:魚佳樂

看其穿著打扮和身材看,應該在18至20之間。發育良好,起伏恰當,曲線與線條舒展明顯,應該是窈窕淑女。

15樓:

看他的梳妝打扮也就是20左右歲是一個美少女

16樓:掠奪冷漠

我說16歲,系統不信,說不是優質回答。

17樓:q江南

看衣著髮型18-21歲之間

18樓:明顯得謊言

大概在16~19之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穿著打扮和身條大概在十八歲上下。

20樓:

這個女孩像睡16歲左右吧

21樓:小品搞笑娃

從穿著打扮來看,應該是16至18歲之間。

多大年齡可以訂婚?訂婚要多大年齡

一般女的18歲就可以了,男的大於18歲吧。一般訂婚是在女方到男方家裡 也有到女方家的,那麼男方要拿飯錢 人員女方為10人左右,都是直近親屬,訂親一般要雙方見面時要定下結婚日期,過禮 給彩禮 錢數依雙方家庭條件而定,不過一般來說5萬來說如果包括別的東西也不算多,不過這東西不好說。有的人家是不要一分錢彩...

多大年齡可以結婚啊,公民多大年齡可以結婚?

結婚登記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週歲 女年滿20週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地球多大年紀了,地球有多大年齡

其實地球的年齡是地質學家根據岩石的年齡推算的,目前發現最古老的岩石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根據同位素測年,其年齡在43億年左右,也就是地球的年齡也在43億年左右。目前對地球年齡的最佳估計值為45.5億年。46億年 望樓主採納 最新訊息,46億年了 地球有多大年齡 地球從原始的太陽星雲中積聚形成一個行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