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夠能不能當警察,身高不夠能不能當警察?

2021-05-05 11:35:06 字數 1115 閱讀 7999

1樓:辰蘇

身高沒達到170不能當警察。

人民警察職位體檢特殊標準

第一條 單側裸眼視力低於4.8,不合格(****機關專業技術職位除外)。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資訊通訊、網路安全管理、金融財會、外語及少數民族語言翻譯、交通安全技術、安全防範技術、排爆、警犬技術等職位,單側矯正視力低於5.

0,不合格。

第二條 色盲,不合格。色弱,法醫、物證檢驗及鑑定職位,不合格。

第三條 影響面容且難以**的**病(如白癜風、銀屑病、血管瘤、斑痣等),或者外觀存在明顯疾病特徵(如五官畸形、不能自行矯正的斜頸、步態異常等),不合格。

第四條 文身,不合格。

第五條 肢體功能障礙,不合格。

第六條 單側耳語聽力低於5米,不合格。

第七條 嗅覺遲鈍,不合格。

第八條 乙肝病原攜帶者,特警職位,不合格。

第九條 中國民航空中警察職位,身高170-185釐米,且符合《中國民用航空人員醫學標準和體檢合格證管理規則》ivb級體檢合格證(67.415(c)項除外)的醫學標準,合格。

2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身高不夠,理論上可以考,因為從2023年開始就不限身高了。但體能測試有縱跳摸高測試,原地摸高男生需2.7米,女生一般2.35米才行。這樣,身高高的,就有優勢了。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各個警校的身高要求有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警察也不可以太矮吧,我認為的底線就是一米六。

5樓:異想加天開

應該行吧,要有志氣哦!

我是女生,身高不到一米六,想考警校當民警之類的,可以當警察嗎?

6樓:關振翱

警察是錄取招聘是應該有規定的,你的身高應該不比不足一米六,想考警校當民警應該是不可以的。

7樓:

只要你能過體檢的這關,順利考入警校,當民警是可能的。但體檢是很嚴的,不太好過,你可以試試

8樓:

沒有問題。完全可以的。

刺客信條5配置顯示卡不夠幫看看能不能湊合玩

560能夠在低畫質下流暢執行的。最低配置需求 系統 windows 7 sp1,windows 8 8.1 僅支援64位 cpu intel core i5 2500k 3.3 ghz或amd fx 8350 4.0 ghz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680或amd radeon...

我今年15歲 身高1 7 長了一點鬍子,還能不能長高

肯定能長高,我15歲都一米八了。15歲就170了已經特別高了 十五歲男孩長點鬍子,還會長高嗎?我15歲,長鬍子了,還能長高嗎?人的身高一般由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影響,先天就是遺傳因素,這個沒辦法控制,後天因素就有很多了,包括生長環境,生活習慣等,可以去檢查下骨骺線,如果骨骺線沒閉合,說明長高的機率是很...

酵素到底能不能當花肥,酵素真的能澆花麼??

可以的。酵素就是酶,嚴格意義上說不是肥料,但是可以兌水澆花,呈酸性,對花卉很好 酵素就是酶的日語詞,嚴格意義上說不是肥料,但是可以兌水澆花,呈酸性,對花卉很好。酵素的特點 1 高效性 酶的催化效率比無機催化劑更高,使得反應速率更快 2 專一性 一種酶只能催化一種或一類底物,如蛋白酶只能催化蛋白質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