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耳機有沒有保修卡,SONY耳機有沒有保修卡

2022-11-23 11:55:07 字數 1095 閱讀 8810

1樓:ch陳先生

**索尼耳機外包裝有六月保修卡加防偽標識,防偽標識可以在sony專賣店用特殊的卡內片看是否真假,sony產品保修都是容需要出示發票的。

索尼耳機mdr-ex150ap保修卡,一般在耳機包裝的側面或者後面貼著,是一張藍色或者黃色的貼紙。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中國現在銷售的耳機有兩種保修,在外包裝上貼的是6個月保修,如果在內部有單獨的三折保修卡就是1年保修,但是一定要有發票,lz可以聯絡索尼的**確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中關村的索尼官方指定的**山***買的ex90lp很肯定是有發票的,更有保修卡

明明寫著保修6個月

一般在裡面,或者,貼在包裝盒上

然後我拿去維修站驗貨,

也就是根據發票,保修卡和包裝盒看的

保修卡上寫著,要憑包裝盒維修的

樓主注意了,其實很多卡不在裡面,但是貼在盒子上的你從店裡直接換就很危險了,

應該去維修站換!

否則是真是假你根本不知道

4樓:

貼在盒子上面,至少ex90 lp是這樣的,別的不清楚。

索尼耳機沒有發票能保修麼

5樓:超絕至精

1、索尼耳機沒有發票若是新產品可以保修。

2、按照電子產品的三包規定,在保修期呢非人為因素損壞,售後是予以免費保修的。保修的時候要攜帶保卡和購買時的發票。

3、一般售後都會嚴格執行上述要求。但是如果是新上市的產品,在有些售後是不需要出具購機憑證的。

4、若是產品上市都不滿一年,肯定是在保的。但是你得去售後店詳細瞭解才行或者通過售後服務平臺瞭解。

6樓:v大俠

按照電子產品的三包規定,在保修期呢非人為因素損壞,售後是予以免費保修的。保修的時候要攜帶保卡和購買時的發票。

一般售後都會嚴格執行上述要求。但是如果是新上市的產品,在有些售後是不需要出具購機憑證的。上市都不滿一年,肯定是在保的。但是你得去售後碰碰運氣才行。

7樓:假面犬之水翼

銷售商的其他購買憑證有嗎?

現在蘋果手機沒有保修卡跟發票還能保修嗎

可以保修的,只要在三保範圍都是可以的。按照 移動 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 第九條規定 在三包有效期內,消費者依照本規定享受修理 更換 退貨的權利,修理 換貨 退貨應當憑發貨票和三包憑證辦理。消費者丟失發貨票和三包憑證,且不能提供發貨票底聯或者發貨票 底聯 影印件等有效證據,但依照主機機身號 im...

華碩筆記本沒有發票只有保修卡會保修麼

可以保修,但是保修時間相對較短,具體如下 1 華碩筆記本如果只有保修卡沒有發票,將不提供 三包服務 只提供自 出廠日期 算起的保修服務。2 華碩筆記本對待 沒有發票 的態度比較 標準 大多筆記本廠商採用的是這套處理方案。3 保修起始日期 是指,消費者開始享受保修服務的日期,這個名詞經常會跟 出廠日期...

我剛買的天梭表為什麼保修卡上沒有授權章

你是在專櫃賣的麼?如果在網上買的真是不知到怎麼辦,如果在專櫃買的不應該啊,你拿著你的發票和保修卡去專櫃找他吧。這問題你自己知道了 如果正價買的怎麼會沒有呢對不對?樓主能出示下你的保修卡不。國外 的是方形。國內是圓章。國內小作坊中文。國外水貨英文,希望能幫助您。運氣好水貨 運氣不好假貨 不肯能櫃檯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