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之悟空

2022-11-23 11:50:08 字數 780 閱讀 7265

1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是剛出的英雄,雖然剛出來的時候q有bug,人物比較醬油,但是buff後還是有點玩點的。

猴子其實並不是太搶眼的英雄,是一種默默無聞但是不斷起著作用的英雄。

猴子的技能決定他不可能是一個單純的dps,所以他不可能像易大師或者蠻王幾刀劈死一個,但是w的逃命技能不容易讓他死,q可以有效削弱敵方護甲,e可以突進刷兵,大招前期有點無力,但是後期傷害和擊飛效果還是很可觀的。

猴子的出裝最好是半肉半dps,因為他需要通過e來切入,然後q擼一棒,接著放大,看時機w逃跑或者接著追殺,這是團戰的基本節奏,你切進去之後對面肯定會成為首要攻擊物件,被動的護甲加成和w可以有效的讓你抗一會或者逃跑,但是你如果不撐攻擊光肉的話很有可能對面在你放完大直接無視你,猴子的技能加成較低,不能有效的形成dps輸出,但是騷擾能力,追殺能力和逃跑能力還是有亮點的。

前期推薦多蘭盾或者一鞋子三血瓶出門,然後水銀鞋,接著冰錘,看情況出自然之力或者狂徒,這時候肉差不多了,接著就飲血撐攻擊,再來看情況撐攻擊或者撐血。

基本猴子的定位就是這樣,但是前期你想殺人沒給力隊友幾乎不可能,gank時也不太給力,因為猴子除了大招沒有限制性技能,所以還是前期老老實實打錢,等著中期團戰出彩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物理,也可以肉,看你喜好

3樓:

個人喜歡出肉看對面配置 法術多的話就出 魔抗鞋子 狂徒 自然 日炎 物理多的話就出 忍者鞋子 狂徒 荊甲 面紗 日炎

ad的話 我一般出 攻速鞋子 紅叉 吸血幡 無盡 綠抓 狂徒

英雄聯盟殤之木乃伊,LOL英雄聯盟殤之木乃伊的打法

1級升e,三狼起手 隊友多幫你打幾下,3條狼打到差不多沒血的時候隊友走開,木木收經驗和錢 藍buff 去gank中路或者上路 視情況去偷對面的紅buff或者懲戒對面f4的大怪 自己的f4 雙石人 紅buff 4級繼續看兵線去gank 阿木木打野前期速度比較慢,而且前期非常依賴藍buff,所以對面看到...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的人物問題,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的人物問題

可以bai看看下 du面 zhi dao 1 專 求採納屬 小北是一個鐵血的男人,單挑無敵,所向披靡,諾克薩斯的實權者,實力就是他的全部!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人物關係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人物沒啥的 是虛構的 那你還不如玩這個網路遊戲啊。遊戲操作及其容易在初入遊戲時也有一個操作教程,各種介面也設定得合理...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好看嗎,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講的什麼好看嗎

我看完了挺好看的至少我看的時候挺熱血的,當小北死的時候,男主角化身vn那一刻我都記憶猶新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講的什麼?好看嗎?講的退役的魔獸亞軍,重回lol並奪得世界冠軍的故事,很好看,全是lol 中最好的了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和職業人生哪個好看?1 誰與爭鋒的知名度遠比後者強。2 誰與爭鋒已經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