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湘潭玩,湘潭有什麼地方好玩?

2022-11-23 11:50:06 字數 4869 閱讀 4216

1樓:雅迷

上午你從湘鄉到達湘潭沙子嶺

然後做 6、9、17、20、24、104、105到長途汽車站下,然後往基建營走,都是賣衣服的,還有兩個步步高一個心連心商場,夠你逛的,然後再從基建營往南走(車站路南段)走到大橋飯店,有兩個電玩廳和新華書店。**還有個康星百貨和桂林人等餐館,你上午就結束了

下午嘛,你就可以過河到湘潭河東地區

從大橋飯店做車到建設路口(1,2,10,23,106路)(因為附近有幾個不不高還有個步行街,步行街在建設南路,要走一段,但不遠)

如果要從建設路口去東方紅廣場看看(新市**),那就做 2、、23、25路

如果要去遊樂場,那河東地區就只有菊花塘公園了(其實也不遠,但還是做公交車好點,可以做1、25、101、102、117路車)

如果到如果這幾個地方都想經過,那就直接在建設路口25路到菊花塘公園,玩了再從菊花塘坐25路到東方紅,然後再做25路走3三橋回到基建營

(25是環線空調旅遊巴士,2元每人)

至於河西的遊樂場就只有 和平公園和 雨湖公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好難得啊~

我也是湘潭的!

***********************************=

●湘潭地區首家●

創意家居+lomo主題店﹏

湘潭市蓮城書市一樓後廳、』七號門面

━━━━━━━━━━●宅樂館●━━

3樓:

呵呵,先去逛街,這隨便就能找到

逛玩去雨湖公園玩點遊樂設施就好了嘛

4樓:格拉底尤拉

貌似沒什麼好玩的

我只知道有家店的血鴨很好吃

在湘鋼俱樂部旁邊的一家叫(新田血鴨)的

就是比較貴60-80-100/每份

湘潭有什麼地方好玩?

湘潭市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0

5樓:專注智慧語音機器人

湘潭市有以下好玩的地方:

韶山:國家5a級景區,主要景點有***故居、***紀念園、韶峰、滴水洞等。

烏石:國家4a級景區,主要景點有***故居、***紀念館、銅像廣場、烏石峰等。

東山書院:國家4a級景區,全國最早的新式學校之一,儲存最為完整的清代書院。

茅滸水鄉:國家4a級景區,湖南農業旅遊示範點、國家五星級休閒農莊。

水府廟旅遊區:國家4a級景區,國家溼地公園、湖南省重點休閒度假旅遊區。

昭山:國家4a級景區,古瀟湘八景之

一、長株潭城市群「綠心」。

湘潭盤龍大觀園:國家4a級景區,既具明清風格又具江南風情的生態休閒樂園。

陳賡故居:國家3a級景區,景區由陳賡故居、陳庚墓園和生平陳列館組成。

漣濱書院:國家3a級景區,曾國藩生平研究館。

湘潭農博園:國家3a級景區,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農業科技示範基地。

東臺山:國家森林公園、湘鄉八景之首。

齊白石紀念館:收藏了齊白石國畫作品和早期雕花作品數十件。

隱山:湖湘學派發源地。

6樓:永遠朴茨茅斯

有很多啊,湘潭是古城,有很多古蹟,比如老城的關聖殿、望衡亭、唐興寺等。另外,比較好的景點我覺得河東的東方紅廣場、菊花塘公園,河西的白石公園(其中的白石紀念館裡面有很多齊白石的真跡)、雨湖公園(可以在雨湖划船)、和平公園(有個比較大的動物園)、湘潭農博園等都是比較好玩的地方。

7樓:虢桀爾源

遊樂場啊,雨湖公園,和平公園,菊花塘公園

8樓:匿名使用者

湘潭好像玩的景點不是很多,市裡有個齊白山廣場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雨湖公園,齊白石公園,a世紀,基建營,華隆步步高

帶老人玩:菊花公園,步行街步步高

10樓:舉重若輕

白石公園、雨湖公園、東方紅廣場、

古建築:關聖殿、文廟、望衡亭、秋瑾故居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盤龍山莊,隨便你玩什麼都可以,接待貴賓的5星級酒店

白石廣場,晚上休息、健身、散步的好去處

望衡庭,吃湘潭特色活魚的好去處

12樓:李莞朋順

我還在想湘潭哪有遊樂場~~~

湘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3樓:胡浩

湘潭白天可以去十八總沙灘上玩兒,去湖園路體育館滑旱冰,去關聖

殿參觀專回故歷史,去幽靜的雨湖公屬園散步聊天,去潭城二樓超級英雄網咖衝浪,晚上可以去一大橋下吃燒烤,可去車站路金寶電遊廳玩大型模擬電遊(那裡俊男美女大把哦:) )雨湖路幽雅的名典咖啡屋品coffee 啦,,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啦, 又經濟又爽,,,來問我啊,

14樓: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2023年09月郴州高椅嶺景區最新自駕遊足跡動態:高椅嶺,一個還沒有完全開發的景區,景區沒有停車場,上上的車道很窄,車一般停大路路邊,山不高,但後半段山路有點險,...

15樓:寶vs寶

不知道你的興趣在**.湘潭有盤龍山奘,逛街一般在對河,還有公園比較多一點,另外我想不出**有好玩的地方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雨湖公園 和金寶電玩都不錯哦

上網去超級英雄咯

17樓:鹹蛋超人

誒,話說我真沒覺得湘抄潭**很好玩,但是也可以去休閒一下,比方楊梅洲燒烤啊,一線都是燒烤店,普遍30~35一個臺,送碳油鹽料。還有昭山可以去爬爬,雖然不高,但是怡情,沒事拉幾個夥伴上去鬥地主也是極好的。格外易俗河那邊有荷花園,屬於巨集興隆月餅的產業,**免費,只是這個時候不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這些都是相當便宜划算的,其餘的地方基本網上都可以搜到,看你們自己想去**吧

18樓:翁格虎嘉悅

好像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暴走可以

湘潭暴走一日遊

19樓:抗鈺渠玉軒

湘潭主要景點在湘潭縣裡,比較遠,騎自行車的話,也就只能在市區裡面玩了,去雨湖公園、白石公園逛逛吧,放鬆下,稍微遠點還可以去爬昭山……

20樓:smile丶脫脫

湘潭市有以下好玩的地方:

韶山:國家5a級景區,主要景點有***故居專、***紀念園、韶屬峰、滴水洞等。

烏石:國家4a級景區,主要景點有***故居、***紀念館、銅像廣場、烏石峰等。

東山書院:國家4a級景區,全國最早的新式學校之一,儲存最為完整的清代書院。

茅滸水鄉:國家4a級景區,湖南農業旅遊示範點、國家五星級休閒農莊。

水府廟旅遊區:國家4a級景區,國家溼地公園、湖南省重點休閒度假旅遊區。

昭山:國家4a級景區,古瀟湘八景之

一、長株潭城市群「綠心」。

湘潭盤龍大觀園:國家4a級景區,既具明清風格又具江南風情的生態休閒樂園。

陳賡故居:國家3a級景區,景區由陳賡故居、陳庚墓園和生平陳列館組成。

漣濱書院:國家3a級景區,曾國藩生平研究館。

湘潭農博園:國家3a級景區,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農業科技示範基地。

東臺山:國家森林公園、湘鄉八景之首。

齊白石紀念館:收藏了齊白石國畫作品和早期雕花作品數十件。

隱山:湖湘學派發源地。

湖南湘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1樓:

如果您非本地人那麼建議您在短假中去逛逛湘潭的幾個公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和平公園動物園、菊花塘公園、雨湖公園、齊白石公園等等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長假的話可以去湘潭市郊等以及韶山***故鄉、烏石***故鄉、齊白石故鄉、以及昭山、等都是很好玩的。

湘潭市簡稱潭,因盛產湘蓮而別稱「蓮城」,又稱」潭城「。與長沙、株洲同為國家長株潭城市群「兩型社會」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中心城市,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湖南省歷史文化名城、全國文明城市建立工作先進市,轄湘潭縣、湘鄉市、韶山市、雨湖區、嶽塘區五個縣(市)區,總面積5006平方公里,總人口300萬。

22樓:林姿輝睿德

天啊,,,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啊?都吃過?

23樓:渠玉宇焉珧

基建營的夜市,大橋下的火鍋,金寶電玩,英雄城市電玩,酒吧,逛街就去步步高,心連心百貨,好玩的地方還是要自己尋覓,因為各人的愛好不同。

24樓:越子琳節楚

湘潭白天可以去十八總沙灘上玩兒,去湖園路體育館滑旱冰,去關聖殿參觀回故歷史,去幽靜的雨湖公園散步聊天,去潭城二樓超級英雄網咖衝浪,晚上可以去一大橋下吃燒烤,可去車站路金寶電遊廳玩大型模擬電遊(那裡俊男美女大把哦:)

)雨湖路幽雅的名典咖啡屋品coffee

啦,,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啦,

又經濟又爽,,,

25樓:源央樹以柳

你好哦,很幸運看到你的問題~

但是又很遺憾到現在還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也可能你現在已經在別的地方找到了答案,那就得恭喜你啦。

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有些專業了,沒人會。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比較熱心;可能能快點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你!謝謝

祝你好運~

www.mylove214.com

湘潭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6樓:狼戀莫

推薦一個很少人去的地方 湘潭縣市古鎮的頂峰旅遊區 是湘潭最高峰,非常好的戶外拓展基地,現在已經開發出來,原生態,適合野營,有湖有溪有瀑 直接到西站坐車去石鼓鎮再轉乘當地摩托即可

27樓:甄涉

我隔壁一個湘潭人說,湘潭沒有好玩的地方

香港什麼地方好玩?香港有什麼地方好玩

不知你住那裡 去海洋公園,由10 00 am 開始入場。在金鐘港鐵站c1出口巴士站,坐629巴士也可以到海洋公園 10,30分鐘 大約4 00pm 坐巴士回金鐘港鐵站上蓋商場 海富中心,統一中心 食晚飯,在巴士站坐15路巴士上太平山頂 10,30分鐘 蠟像館,欣賞夜景。化妝品香港最平在 莎莎 sas...

天壇玩完去什麼地方好玩,天壇那裡有什麼好玩的嗎

天壇西門出,可以去植物館玩玩,這是比較近的了 天壇那裡好玩的景點有哪些?1.圜丘壇是我國明朝嘉靖年間建立的一個三層露天圓臺,別名祭天台,由圜丘 皇穹宇及配殿 神廚 三庫及宰牲亭等組成。其位於天壇南部,為皇帝冬至日祭天大典的場所。2.祈谷壇是舉行孟春祈谷大典的場所,建於明朝永樂十八年 1420 主要建...

崑山有什麼地方好玩啊,竹溪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崑山市內有亭林公園,在公園內有好大荷花池和一座山,可上山到妙筆峰觀視全市風貌和湖泊。中間有亭子 山洞很好玩。其向西坐班車,可去陽澄湖沙家浜吃大鬧蟹。周邊還有周莊 同裡園林風景區。在江蘇崑山有一箇中國第一水鄉之稱的地方 周莊,是比較好玩的地方,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有中國水上威尼斯之稱哦,之前我去過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