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裁決之鐮處罰怎麼申訴

2022-05-23 04:20:18 字數 673 閱讀 5576

1樓:狍八歲

怎麼申請解封:

首先:找到紅框這塊區域。

然後再進入另外一個頁面,點選使用者登入,登入你需要查詢的qq賬號。

這裡是用來查詢具體封號原因的地方,如果你的賬號被封了,下面還會有解封時間以及封號原因。如果沒有被封過,會彈出提示表現良好,從未被封。

去找客服解釋,可以說自己是停電等因素。

裁決之鐮系統是什麼: 裁決之鐮系統是通過升級之前的掛機、逃跑系統,來偵測那些經常秒退或掛機的玩家,而且會通過結合其他玩家的舉報與玩家實際遊戲行為檢測,對玩家消極遊戲行為的自動處罰。

裁決之鐮系統懲罰規則:當玩家被系統檢測到在遊戲對局中停止活躍、在對局中離開遊戲,並且在遊戲結束後被其他玩家舉報時, 裁決之鐮會自動匹配其遊戲行為與舉報子項(舉報子項必須與其行為相符舉報人才會得到反饋,例如玩家舉報一個使用者逃跑。

2樓:雲端的彩虹

申訴沒用的,只有自己完成裁決對局了之後別再做違規的事情了

3樓:

這個是沒法申訴的 我經常被裁決之鐮 等等就過去了

4樓:不能用漢字是的

如果沒有異地登入,帳號異常,申述的可能不大,耐心打完懲罰局吧。

5樓:妖寶小童鞋

你如果是心悅會員直接打**就行

英雄聯盟殤之木乃伊,LOL英雄聯盟殤之木乃伊的打法

1級升e,三狼起手 隊友多幫你打幾下,3條狼打到差不多沒血的時候隊友走開,木木收經驗和錢 藍buff 去gank中路或者上路 視情況去偷對面的紅buff或者懲戒對面f4的大怪 自己的f4 雙石人 紅buff 4級繼續看兵線去gank 阿木木打野前期速度比較慢,而且前期非常依賴藍buff,所以對面看到...

英雄聯盟之悟空

猴子是剛出的英雄,雖然剛出來的時候q有bug,人物比較醬油,但是buff後還是有點玩點的。猴子其實並不是太搶眼的英雄,是一種默默無聞但是不斷起著作用的英雄。猴子的技能決定他不可能是一個單純的dps,所以他不可能像易大師或者蠻王幾刀劈死一個,但是w的逃命技能不容易讓他死,q可以有效削弱敵方護甲,e可以...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的人物問題,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的人物問題

可以bai看看下 du面 zhi dao 1 專 求採納屬 小北是一個鐵血的男人,單挑無敵,所向披靡,諾克薩斯的實權者,實力就是他的全部!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人物關係 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人物沒啥的 是虛構的 那你還不如玩這個網路遊戲啊。遊戲操作及其容易在初入遊戲時也有一個操作教程,各種介面也設定得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