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許多夫婦他們結婚多年仍然很甜蜜,好的愛情該怎樣經營

2022-07-01 09:10:18 字數 5463 閱讀 4288

1樓:the丿

很多人認為愛情就是喜歡、告白、在一起的簡單程式。但事實上在一起才是愛情的起點,無論是怎樣浪漫動人的告白場景若是少了後續持續不斷的經營都會讓這段姻緣悄然斷送

平時我們看到過很相愛的情侶走向兩條不同的路,最後分道揚鑣,其實好的愛情不是我們看到的美好,私底下是要靠經營的,好的愛情如果不去經營那麼最終的結局恐怕也只有一個,逃不過分開。愛情裡怕的不是爭吵,怕的不是意見不合,怕的是活在我以為之中,不要以為領了證愛情就能長存,好的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我聽到曾經一對很相愛的夫妻走向離婚的道路,十分納悶,但是聽他往後說,我突然懂了,原來任何的感情都需要經營,如果經營不好,曾經再愛的人也難免走向分開的道路。其實,在感情中的雙方都會有抱持需求,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因此,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是戀愛中的雙方學會去理解和包容對方的需求,讓對方感受到愛和寬容,而不是無休止的埋怨和責備。

雙方在一起久了,不知不覺中就少了很多的儀式感,他們不會在紀念日互相送對方小禮物,對待對方的關心也會減少,慢慢也不理解雙方的心情,這樣下去一段感情是撐不了多長時間的,因為如果不經營的愛情最後都會像一盤散沙,在愛情中變得很無所謂,儘管曾經很愛,但是現在就會發現慢慢變得漸行漸遠。

希望大家在收穫自己愛情的同時也都能全身心地去呵護它

2樓:沐清禾

好的愛情是彼此能把對方長久的放在心上,倆個人共同分擔生活中的痛苦,分享生活中的快樂,凡事多為對方著想和分享。彼此尊重;體諒和包容,遇到問題要多溝通。

3樓:星期一中年

生活中多一些包容和體諒,感情中多一些分享和溝通。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多一點互動,多一點給對方帶來驚喜。

5樓:開霽

好的愛情是夫妻雙方共同來經營的。好的愛情隨著時間會沉澱出甜蜜的精華。好多夫妻婚後多年仍然很甜蜜,真是很難得。那是雙方共同呵護著婚姻,彼此包容責任擔當的體現。

6樓:葛茂根

要想有好的愛情,互相包容,互相真惜,比次都關心對方,於到事情互相還位是考,以上這些做好才會愛情甜蜜。

7樓:樂天翟翟

要學會讓步,要學會**階,學會相愛

8樓:冀新楣

好的愛情。該怎樣經營呢?好的愛情應該相互包容,相互珍惜。相互疼愛。能做到這幾點?愛情永遠是甜蜜的。

9樓:穰溥

都說經營愛情,嘴上是萬萬難,只要心懷感念,彼此理解,學會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立場都ok了

10樓:雅兮

好的愛情應該把對方當成最重要的人,把對方的事當成最重要的事來做。

11樓:py曹豔豔

好的愛情就是相互崇拜相互敬重的。

12樓:可愛的勤勤

相互尊重,相互獨立又相互依賴。

1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牽制,利益共同體,舉案齊眉,相敬如賓,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感情是兩個人互相尊重,互相愛護。

15樓:zmlm珠穆朗瑪

用心愛的情意去愛對方,好事情不忘對方!想著你的另一半!

16樓:鋼板日穿

一段好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同時去維護的。

娛樂圈中,你最喜歡哪對明星夫婦?

17樓:苑戀冰雪

在娛樂圈中我喜歡的明星夫婦有陸毅和鮑蕾、福原愛和江巨集傑、吳剛和嶽秀清等。

陸毅和鮑蕾。陸毅婚後多年零緋聞,愛孩子愛老婆,成為娛樂圈感情專一的一股清流。我一直在想鮑蕾上輩子是積多大的福報才能如此幸福。

我現在才明白,沒有人平白無故可以永久地被愛,鮑蕾那瘦弱的身軀背起高壯的陸毅時,那堅毅無比的眼神,那用盡全力咬緊牙關的樣子,我想鮑蕾是否在生活中亦是如此努力經營?

福原愛和江巨集傑。知道福原愛很早,因為她的乒乓球,以及她和中國乒乓球隊「愛恨交織」的故事,知道江巨集傑卻很遲,還是因為他和福原愛結婚,那時候覺得江巨集傑真是賺到了啊,娶了福原愛這個又厲害又漂亮可愛的團寵。

但,看了《幸福三重奏》之後才發現,成功如福原愛,她決定嫁給一個人,必定是因為愛情和幸福感,他們倆的相處狀態,真的太甜太甜了,他們之間不存在誰賺到不賺到這個問題,他們是互相賺到了。福原愛提到自己比賽輸給了江巨集傑,江巨集傑本來開心得比出了剪刀手,福原愛轉頭一看,江巨集傑立馬放下手錶情也嚴肅了起來。

吳剛和嶽秀清。吳剛老師真的演技很精湛,不僅是達康書記深入人心,在話劇界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除了精彩演技還有一個事不得不提,那就是他的幸福生活,他與老婆嶽秀清是人藝的同班同學,甚至嶽秀清比吳剛成名的更早。

兩人2023年結婚,但這麼多年過去了仍然恩愛如初,並且吳剛一直都是婦唱夫隨,老婆在哪他就在哪,連演戲兩人都經常在一塊。像我知道的就有茶館 天下第一樓等等。

18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1.陸毅&鮑蕾 她們歷經十多個年頭的愛情長跑,在2023年結婚。現在這對快40歲的明星夫妻...

2.鄧超&孫儷 鄧超和孫儷這對也是外界十分看好的一對,他們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戀,一路走來的...

3.袁詠儀&張智霖 吵吵鬧鬧多年,卻始終不離不棄,他們的愛情是任何第三者都插足不了的。記得之...

4.張傑&謝娜 謝娜和張傑的婚禮十分感人,張傑為謝娜高歌,而在這種氣氛的渲染下,謝娜留下了...

5.陳小春&應採兒 愛情就是一物降一物,既然因愛在一起,就彼此包容,彼此適應,互相把對方變成...

19樓:良人0不良

我比較喜歡黃磊夫婦,還有鄧超和孫儷,我認為他們的感情都是比較持久的,是我心目中的樣子,鄧超和孫儷在電視中也有很多合作,比如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兩個人在一起拍電影,而且兩個人在平常生活中,都非常的搞笑和諧,也從來沒有在網上聽說過關於他們的緋聞,黃磊夫婦也是比較好的,黃磊老師是一個比較會做飯口才好的老師,而且其在感情方面也比較專一,他們兩對夫婦是我最看好的人。娛樂圈的感情大多存在問題,前一段時間的賈乃亮事件,白百何事件和王寶強事件,讓很多人一直認為娛樂圈很亂,但是在我眼裡,黃磊夫婦和鄧超夫婦是非常好的兩對,他們也經常在網上秀恩愛,經常帶他們的孩子出席活動。他們拍的每部電影都非常的好,如鄧超主演的《乘風破浪》,最近《銀河補習班》,還有之前的《美人魚》,都是非常好看的電影,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援他們,也希望他們能一直好好的,幸福到白頭。

20樓:來自石林峽星

謝娜張傑在娛樂圈也是模範夫婦了,在一檔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中何炅:「你上一次跟娜娜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張傑:

「昨天吧,坐月子的女生,她真的是需要一種讚美、愛,然後關懷、陪伴。有人問「謝娜是不是個大人了?」張傑連忙說:

「不不不,她不是,她不是大人,她就是小孩,所以我一定要用帶小孩的方式。」愛一個人就是要把她寵成個孩子,真的好有愛,有木有,上天也賜小編一個這樣的男朋友吧!

謝娜張傑

孫儷鄧超結婚7年,是公認的「逗比夫婦」。他們再拍《幸福像花兒一樣》就對孫儷有好感就總是約孫儷出去吃飯。孫儷拒絕了很過次,但是鄧超一點都不退縮。

他們11年結婚的,已經過去7年了。還有了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21樓:情感諮詢員

圈子裡有哪些討人喜歡的夫妻呢?當然不能把靚靚和張智霖忘了。他們結婚已經很久了,但是兩個人的感情也非常得好。

靚靚,我們也是比較瞭解的,作為星女郎的身份也是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她大大的眼睛非常的迷人。

近期熱播的網劇也受到了很大的關注,其中演員陣容也很龐大,她在其中飾演的就是皇后的角色,網友們也是讚歎不已。結婚這麼多年,夫妻兩人並沒有傳過不好的傳聞,他們的三口之家也非常的溫馨,很多人都非常的羨慕。

她的丈夫也是非常的帥氣,這麼多年了一點也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但是我們的袁詠儀顏值也是非常高,是選美冠軍的她,出演了很多口碑超高的電影,不得不說,袁詠儀跟丈夫相處的時候非常的有意思,我們都知道她是一個買包狂魔,為了買到自己喜歡的包,也是會一直跟老公撒嬌。沒準這就是他們結婚多年仍然在感情深厚的原因。畢竟再加上袁詠儀本身的事業和自己的性格,想不討人喜歡都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我最喜歡周潤發夫婦。

周潤發夫婦是娛樂圈中的典範,典型的模範夫妻。

周潤發夫婦他們沒有子女。周潤發的夫人曾經生過一個孩子,後來夭折。為此,夫人痛苦萬分,身體狀況急劇下降。

周潤發為了不讓夫人,再次受到生孩子的傷害,決定不要孩子,不讓夫人再去生孩子。做出這樣決定的人,絕對是一個男人。這種男人,如果不是愛夫人愛到一定的程度,不可能做出這個決定的。

周潤發是用行動在說明他對夫人的深深愛。如今他們已經進入晚年,但是他們的愛,仍然是滿滿的深深的,不得不讓人敬佩。

可是,周潤發很低調,很樸實,從來沒有在大眾在**上,秀自己的恩愛。他很穩重,沒有明星的架子,他又很敬業,還很善良,做了很多善事,且不張揚,不作秀。這麼大的一個大明星,有如此好的品格,怎麼能讓人不喜歡不敬仰呢!!!

你最看好娛樂圈哪對夫婦?

23樓:遺忘記憶

陸毅和鮑蕾結婚10多年,一直恩愛如初。婚後的鮑蕾也逐漸淡出娛樂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做陸毅背後的女人。陸毅曾一句:「我負責賺錢,她負責花錢」,不知道羨煞多少人。

葛優年輕時是出了名的「葛老實」,他因為性格靦腆不會主動追女孩子,30歲的時候竟然還打著光棍,父母與同事也替他乾著急。正好,葛優所在單位有位同事大姐,剛好女兒讀書的學校有位美術老師叫賀聰,不但生於知識分子家庭,而且與葛優年齡相當,優雅文靜,性格開朗、孝順。經人一說,大家決定把他倆「撮合到一起」,沒想到,最後真的走到了一起!

雖至今沒有孩子(據說是兩人協商好的),但也半點不耽誤兩人攜手相伴一生。

黃磊和孫莉相識在校園,那年他不到24歲,她18歲,那時他是北影的研究生師兄,她是剛入學的小師妹,當時負責接新生的黃磊第一次見到孫莉,他們就一見鍾情。他們談了9年戀愛,中間當然少不了像所有情侶一樣需要磨合,有過磕碰吵架,但是每次黃磊都會讓著她。對他來說,愛一個人,贏了架勢,輸了愛情是最虧本的買賣。

而這9年裡,她青春少女變成晚婚女青年,但是跟著他,她放心,從不催婚。

鄧超孫儷是娛樂圈公認的恩愛夫妻,據悉,兩人相識相戀是從合作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的時候開始的,他們是因戲生情,彼此擦出愛的火花。鄧超發簡訊:我喜歡上你了,孫儷回個簡訊我也是,就這麼地倆人就確立戀愛關係了。

現在兩人已經生有一兒一女,婚後兩人事業都更上了一層樓。

洪欣嫁給張丹峰時,他還是一個沒名氣也沒錢的內地新人。張丹峰自認為是一個沒心沒肺的樂天派,這對相差10歲的明星夫妻,外界一直不看好,但兩人從相識到現在已經13年,感情一直很好,生活很是幸福,出行都是十指緊扣,堪稱娛樂圈最實在的明星夫妻。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家庭?他們過得幸福嗎

娛樂圈的丁克家族有周潤發夫婦和梁朝偉夫婦等等。這兩個家庭是兩個典型的丁克家族的代表。周潤發是因為失去了一個孩子之後很難去撫平心裡的傷疤。所以才放棄要孩子的。而梁朝偉和劉嘉玲夫婦是因為覺得孩子是一個很大的責任,覺得沒有這麼大的能力去養一個孩子,所以放棄了。一個人的幸福主要還是和生活有關。有的人單身很幸...

結婚需謹慎!娛樂圈有哪些女星的前夫渣的徹底

娛樂圈兒比較渣的,最有名的就應該陳曉旭的前夫。比如說買紅妹,孫楠在娶她之前拋棄了相戀多年的女友辛欣,她還以為孫楠對她情有獨鍾,結果還是渣 我覺得最渣的應該就是文章了,而且還渣的那麼出名。賈靜雯的前夫吧,還會家暴,真的太恐怖了,結婚要看對人啊 張雨綺,鞏俐,馬伊俐,王菲的前夫,我覺得很渣。黃奕,賈靜雯...

活久見,他們竟然是夫妻!娛樂圈有哪些低調的夫婦

娛樂圈的戀情 婚姻總是神神祕祕的,很多明星都喜歡隱瞞自己的婚姻,不管大家如何的去猜測,他們都能忍住不說,也不去辯解,就比如何炅一樣,這麼多年了,任你們怎麼說就是不去迴應。之所以要隱瞞婚姻,一方面是想保護對方,畢竟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是娛樂圈內人 另一方面娛樂圈的光環也就那麼幾年,如果你是一個已婚的,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