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貴嗎?怎麼弄了吃

2022-07-01 08:55:31 字數 1850 閱讀 7029

1樓:笑賽諸葛

海蔘,燕窩,冬蟲夏草,鮑魚,都是**值的營養品。

你這個是海蔘。壯陽補腎之功效。

2樓:沒有翅膀的蜜蜂

幹海蔘中的營養物質要被人體所吸收的話,泡發就是必不可少的步驟;海蔘泡發的過程,就是是通過蒸、煮、泡等手段,讓海蔘重新吸收水分,從而使海蔘體壁變得柔軟,更加符合人們的飲食習慣,怎麼吃都可以 生吃

3樓:傷口偶爾還會痛

這個應該是海蔘幹吧,用水泡,等發大了,再來燉湯吃

4樓:

是幹海蔘,幹海蔘中的營養物質很容易被人體所吸收,泡發就是必不可少的步驟;海蔘泡發的過程,就是是通過蒸、煮、泡等手段,讓海蔘重新吸收水分,從而使海蔘體壁變得柔軟,更加符合人們的飲食習慣,海蔘不含脂肪,只有膠原蛋白,還可以降低血脂膽固醇,可以常常吃

5樓:大咖風清揚

那麼多說海蔘的,海蔘這麼小嗎?還是**的問題,我怎麼覺得像殭蠶。(殭屍蠶蠶寶寶,一種中藥)

6樓:

冬蟲夏草,貴,可以做成藥菜吃

7樓:蓮子心中苦

這個是海蔘,首先用水泡發幾個小時以後,切成條狀或者自己喜歡的形狀,再配上燈籠椒,瘦肉絲,胡蘿蔔,金針菇等一起大火翻炒,醬油,雞精,白糖少許,勾一點澱粉收汁出鍋。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利寄琴

可是一整天或者好多天都不回你訊息,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不想理你,不想和你說話,僅此而已。

這是什麼東西?怎麼吃?

這個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怎麼用?(下圖)

9樓:練夢

這個好像一種是一種果實。是什麼果實呢?我不太清楚,我也沒見過能不能吃,我們更不知道了。看看哪位朋友知道的吧,給解釋一下我也見識一下。

這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你好;這個看起來是《桃膠》可以吃!

桃膠是薔薇科植物桃或山桃等樹皮中分泌出來的樹脂,又名桃油,桃脂,桃花淚,桃樹膠,桃凝。桃膠是桃樹自然分泌,或在外力作用下產生傷口而分泌的,有利於桃木傷口自愈。比較粘稠的液體通過太陽晒蒸發,產生固體顆粒桃膠。

乾的桃膠呈結晶石狀很硬,看著有點像琥珀。桃膠有足夠的水溶性和適當的粘度,用清水浸泡十多個小時候後泡發變軟。它有清血降脂,緩解壓力和抗皺嫩膚的功效。

樹膠的主要組成為半乳糖、鼠李糖、α-葡萄糖醛酸等。

中文學名

桃膠拉丁學名

prunus persica

別    稱

桃油,桃脂,桃花淚,桃凝,桃凝

11樓:渾元正

當然可以啦很好吃的。

這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怎麼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發的**好像是瓜秧或者是豆苗,如果是這兩種植物是可以食用的。

13樓:

像南瓜梢,過開水後可以炒肉或炒雞蛋。

14樓:

看著像是南瓜藤,這個是可以吃的,涼拌著吃好吃。

這個東西叫什麼?怎麼吃?吃了是什麼好?回答好加懸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手掌參,補氣養血和血,滋補強身提高免疫力,和烏骨雞一起燉吃最好,在這深秋時節,正是進補的好時節!

16樓:黎南音

這是手掌參又稱手參 有止咳平喘 止痛的功效

這是棵什麼東西,葉子長的變形了,怎麼弄

這是一顆植物 葉子大了就變形了 不用管 澆水就行 家裡的這棵植物葉子長這些黑斑,這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菌斑。摘掉此葉,用多菌靈噴葉兩道三次,也可根灌甲基託布津。請採納 在老家看到一棵樹,長著這樣的東西 三片葉子構成 這是什麼樹呢?欒樹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別名 木欒 欒華等...

這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這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從生態鏈上來說,蟲子吃樹葉,你吃蟲子,可以吃的,不過要經過高溫消毒,而且要用油炸比較好,這種蟲子本身油脂比較少,這樣口感要好,蟲子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最好加點辣椒粉,一般蟲子只經過人工去毒處理過都能吃。而且營養比較豐富 把這個東西放大,誰敢吃,其實很乾淨 我是河北石家莊的 我們這邊有個跟這個蟲子差...

這是什麼東西,怎麼吃

1全部這不就是艾餈麼,蒸熱了直接吃就可以了啊 如果是血豆腐,可以切開蒸著吃,或者炒著吃,涮火鍋也行,如果是一種餈粑,就可以煎或者蒸著吃。鮮香菇吧,可以和油菜炒,和可單獨做素燒鱔魚香菇油菜 用料 香菇10個油菜400克 輔料 姜1小塊 蒜2瓣 泡椒1個 生抽10克 米醋 5克 香油3克 蠔油5克 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