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底隆起性病變諮詢好大夫 胃竇隆起性病變應該如何診治

2022-07-01 08:45:19 字數 944 閱讀 9592

1樓:象夏菡赤白

都說拋腹產的孩子容易得淚囊炎,我的寶寶是自己生的為什麼還得了?該怎樣**?

患者:我一個同事的孩子得了淚囊炎,她說可能是由於孩子剖腹產出生的緣故,可是我的孩子是自己生的啊,為什麼還是得了淚囊炎?北京兒童醫院眼科吳倩:

剖腹產的寶寶淚囊炎的機率較大,但並不是必然的原因,淚囊炎主要還是因為先天性淚道沒有正常的形成或開通引起淚道阻塞,合併炎症後造成了淚囊炎。患者:那我們應該怎樣**呢?

北京兒童醫院眼科吳倩:對於淚道阻塞早期可先作淚囊區的按摩,一段時間後如果無效可到醫院作淚道衝冼,如果還不能通暢則需要作手術了。

2樓:經言心歐風

結膜炎和先天性淚囊炎對孩子的視力有影響嗎?

患者:孩子出生7天后右眼有黃色眼屎,還有眼淚,醫院說是先天性淚囊炎,11天去兒童醫院說是結膜炎,用了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和重組人干擾素,眼屎和眼淚比以前少了現在這種情況還考慮是淚囊炎嗎?這兩種病會影響我寶寶的視力嗎?

北京兒童醫院眼科崔燕輝北京兒童醫院眼科崔燕輝:對視力基本沒有影響,但如果出現角膜併發症則會影響視力。是否淚囊炎需待孩子大些做淚道沖洗明確。

建議密切觀察隨診。

3樓:牧羽聲易

淚道阻塞和淚囊炎有什麼區別?

北京兒童醫院眼科吳倩:淚囊炎是由於長期的淚道阻塞引起了感染所致。如果合併急**染出現急性淚囊炎,淚囊膿腫甚至出現淚囊瘻等併發症,所以如果明確為淚道阻塞,應及時到醫院就診,早期**,以免延誤**給寶寶帶來不必要的傷害北京兒童醫院眼科吳倩

胃竇隆起性病變怎麼回事

4樓:燕子老師課堂

你好,考慮非甾體藥物引起的消化性潰瘍所致指導意見:幽門螺旋桿菌試紙檢測()可進行抗幽門螺桿菌**。

藥物方面:奧美拉唑膠囊或枸櫞酸鉍鉀阿莫西林、甲硝唑、克拉黴素選兩種,飲食上切忌辛辣燙冷的食物,注意飲食要有規律。

胃底胃息肉癌變機率多大,胃息肉變成胃癌的機率大嗎?

一般光滑的胃息肉問題不大,別太在意,應密切注意你母親的飲食及體重狀況,注意定期複查.胃底胃息肉癌變機率多大 想預防胃息肉發生癌變,關鍵就是要控制與消滅體內殘餘與潛伏的癌細胞。港 安 健 康提到日ben的細胞 在預防 轉移方面有著顯著的xiao果,可打破機體免疫耐受,啟用和增強受體的免疫能力,兼顧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