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80搜狗拼音輸入法停止執行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2022-06-30 22:55:26 字數 936 閱讀 3671

1樓:惲泰華

恢復出廠時的版本,不要更新到新的版本,新版本有問題。

我的聯想g480用搜狗拼音輸入法時,出現兩個輸入法,怎麼回事?

2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點選工作列的輸入法標誌,輸入右鍵,設定,進入文字和語言輸入,將輸入設定為ch中文,鍵盤保留 美式鍵盤和搜狗輸入法,將多餘的輸入法刪除就可以了。

3樓:張

ch代表中文,說明你新增了外文輸入法鍵盤。比如英語en,日語jp,韓語ko,左鍵點選ch就會看到。 如果想去掉ch,請右鍵點選ch,設定,點選en,或者jp,或者ko,點選右側的刪除。

最後只保留ch分組下的輸入法,刪除所有其他外文輸入法。

怎麼處理搜狗拼音輸入法 工具 已停止工作

4樓:張

切換到搜狗輸入法,快捷鍵ctrl+shift+m,輸入法修復工具。

如果不管用,那就解除安裝,重啟電腦,重新安裝一遍,用最新版。

5樓:為人民立碑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最新搜狗瀏覽器,這樣就可以解決。

6樓:尚學堂科技****

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一下,應該是程式錯誤

怎麼搜狗拼音輸入法解除安裝不了

7樓:吳疇悟曉蕾

首先你不能把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為「預設輸入法」然後進入安全模式先在輸入法的屬性裡刪除搜狗拼音輸入法,再到控制面板裡刪除它就可以了,再重啟電腦。

谷歌拼音輸入法已停止執行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開啟的應用太多,導致記憶體不足所致,清理記憶體後重新開啟或重啟一下手機應該就好

谷歌拼音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搜狗拼音輸入法,哪個更好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字特別快,還可以設定模糊音,u模式等,甚至可以組詞,只要把外觀設定和高階設定除錯好了,組詞成功了,一秒鐘可以打出64個字,第二次,第一次需要組詞 即使是不認識的字,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用u模式打出來 不認識的字 a如 龘,用u模式,就是這樣 ulll就會出現龘這個字了 組詞 b如 第...

求繁體拼音輸入法,求繁體拼音輸入法

易頡輸入法 適用於繁體版 簡體版 英文版 windows xp with sp2 vista 32 bits 不適用於任何版本的 用智慧五筆 帶拼音輸入 且可輸出繁體 你用系統帶的那個微軟拼音輸入法試試 記得那個可以打出來的,在輸入法上設定成繁體 全拼輸入法裡有簡體和繁體 我用的是彩虹qq,這個軟體...

搜狗拼音輸入法如何顯示軟鍵盤,搜狗輸入法軟鍵盤怎麼調出來?

使用搜狗拼音輸入法的軟鍵盤,可以使用快捷鍵 ctrl shift m 先調出設定屬性。然後再按k,就會彈出選擇什麼模式,比如常規的pc軟鍵盤,也可以選擇其他模式。ctrl shift k 或者點那個小鍵盤 退出按一下左上角的 esc 搜狗輸入法軟鍵盤怎麼調出來?調出搜狗輸入法設定,常用,估計你把 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