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聊聊你最窮的時候是怎麼挺過來的

2022-06-30 08:50:18 字數 1012 閱讀 5494

1樓:小知74302輪柑

我每天早上拖著將近二十公斤的行李坐地鐵轉公交出發看房,晚上又拖著箱子回到賓館,西直門的地鐵樓梯真的很長很長。

2樓:無翼天使

身上有大三下半年省下來的600塊錢一個星期之後只剩下180。中午從來不會在外面吃飯,甚至買礦泉水只買一塊錢的康師傅不會拿一塊五的農夫山泉。

3樓:知20498凳彩

不敢在外面吃飯,每天都是做好飯帶到單位吃,有一次剛買的肉掉到地上了,當時就淚奔了,撿起來拿回家用水沖沖繼續吃了。

4樓:裝

每次下雨之後地鐵站出來的路就全是積水,我只有一雙鞋,第二天還要上班,害怕鞋子不幹,就脫掉鞋光著腳走回家。

5樓:回憶

每個月2000,住在一個7平的隔斷,只能放下一個床和一個櫃子,房子裡好多蟑螂,老鼠每到晚上就會出來啃東西,嚇得晚上不敢睡。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會實習月薪2k,天天吃不起飯,都是早上買好6個不同餡的包子,早上吃兩個,中午吃四個,包子吃膩了吃泡麵,同事叫一起吃飯都不好意思去。

7樓:以心

兩個人擠在一個只能放個單人床電腦桌單人衣櫃,一點多餘空襲都沒有的隔斷間裡,不隔音什麼都能聽見,夏天兩個人熱醒好幾次,房租還挺貴。

8樓:銘刻

有天晚上下班了,兜裡僅剩的三塊五,公交卡也沒錢了,走路從中關村回四季青橋那邊,用一塊五買了三個包子,剩下兩塊錢留著第二天早上坐公交。

9樓:別玲玉

租住的農民房,無陽光、不通風,爬七樓,和同事兩個人合住的小單間,一個月800元,加水電費1000塊左右。兩人均分,那會底薪是1200,除去房租及生活開支,基本無剩或者是需要倒貼。

10樓:以心

你們也許無法想想一個身高185的大老爺們在橋洞底下背對著人群,無聲的哭泣,眼淚都止不住,打**借了100塊錢(不想也不願意讓家裡知道)。

自己最窮的時候咋省錢的,你窮的時候是怎麼省錢的?

17年大專畢業進醫院實習沒工資,房租還要一個月500,男朋友在的時候我都把錢省著給他做好吃的,他回老家了一個月,那一個月裡我從來都沒吃過肉,晚上的剩飯早上再炒炒,去菜場買根苦瓜,2個饅頭,炒炒就是一頓,在外面從來不買東西吃,連吃個盒飯都是奢望,那一個月等他回來我都瘦了10幾斤,現在終於好過了 列計劃...

在你最難熬的時候,你是靠什麼挺過來的

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在最難熬的時候應該靠的是堅持吧,上大學的那幾年應該是我生命當中最難熬的時光,我們學校在南方屬於特別好的學校,裡面的學生真的超級努力,我肯定也不甘於落後,我報的是設計專業,我們學校的老師又超級負責人,每次專業課結束,我們專業那一整層的燈都是徹夜通明的,都在熬夜做作業。我還清楚地記...

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有哪些,可否聊聊

菲爾普斯,全能游泳運動員,奧運會金牌23枚,這個記錄很難破 張繼科這個名字,在年輕球迷中被喊得如此響亮,甚至被共青團 稱之為 中國偶像 能夠獲得如此盛譽,在與他是乒乓歷史上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445天大滿貫獲得者。很喜歡郭晶晶,個人覺得,她是跳水屆的驕傲,她是毫無疑問,當之無愧的跳水皇后,她是我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