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2月1日合同到期單位27日通知我不再籤合同我該怎麼辦(很急!)

2022-06-29 22:35:27 字數 627 閱讀 9578

1樓:

1.單位未在2008.2.

1前與你簽訂勞動合同,應當支付你從2008.2.1到2008.

11.30的10個月的雙倍工資。但是前提是你要有充分的證據證明你在2008.

1.1前就入職了。

2.只要你有證據證明你是在2008.1.

1前入職的,那麼這個月勞動合同到期應當按照你從2008.1.1起滿一年半不滿二年的工齡支付你二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不能證明你的實際入職日期的,只能得到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經濟補償金按照終止合同前12個月的月平均稅前收入計算,包括基本工資、獎金、補貼、加班費,平時工資低於最低工資標準的,必須按照最低工資標準補足。

3.要求單位補繳以前的社保。

4.要求單位給你一份勞動合同。

5.合同只要內容不違法、不違背雙方意志,經過雙方簽字就是合法有效的。

6.單位不給合同、不繳社保、不支付二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你可以向當地的勞動部門申訴,必要時免費申請勞動仲裁。

2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有效,你無法要求一年前的補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公司所籤的應該是有期限的勞動合同,所以公司的做法沒錯,你也不能要求賠償

我在公司已經工作2年,12月31號合同到期 如果公司不與我續簽,可以獲賠多少

沒有和兩個月工資都是錯誤的。公司應當支付你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勞動合同到期後單位不續簽的應當支付經濟補償金。2008.1.1前建立勞動關係的,經濟補償年限從2008.1.1起到合同終止日止,每滿一年補償一個月工資,不滿半年補償半個月工資,滿半年不滿一年補償一個月工資。2008.1.1後建立勞動關...

給孩子起個名子男孩09年12月2日農曆1016的

公曆 2009年12月02日1點 農曆 己丑年十月十六丑時八字 己丑 乙亥 辛巳 己丑 五行 土土 木水 金火 土土 本命屬牛,霹雷火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冬季。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30 金17 同類得分 47 木15.6 火7.42 水14.82 異類得分 37.84 相差 9.16 綜...

派遣工2年合同到期自己走人,繳過2年失業保險具備領失業金的條件麼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四十五條 失業人員符合下列條件的,從失業保險 中領取失業保險金 一 失業前用人單位和本人已經繳納失業保險費滿一年的 二 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三 已經進行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第四十六條 失業人員失業前用人單位和本人累計繳費滿一年不足五年的,領取失業保險金的期限最長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