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最基本的規則是怎樣?麻煩發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6-29 06:35:14 字數 2468 閱讀 9996

1樓:偷星

這個人是怎麼回答的 暈死了 完全的答非所問 其實在自然界物體的運動是遵守物理學的牛頓定力!呵呵!開個玩笑 球碰到褲邊後 ,它的運動軌跡是這樣的,你應該學過光反射 初中的物理知識。

在一般情況下,我們假定球檯的摩擦係數是一樣的,它是滿足一個光學定理:同樣的角度發射同樣的角度反射! 但是我們打出去的球由於角度原因力量和杆法的原因 都會或多或少的產生旋轉(官方稱加side塞)。

有關旋轉也很好解釋,你會乒乓球嗎?發出去的旋球在碰到障礙物時候會有一個明顯的加速變向,那就是因為旋轉的原因。一般情況下高杆和中杆都是加那邊的旋轉白球在碰褲邊後往那個方向,低杆則相反。

這個時候球的運轉方向和速度很大的取決於你加的旋轉。旋轉加的越大那麼產生的旋轉分離角度會越大並且會有明顯的加速。所以碰褲邊後球的運動會在你白球出杆方向與褲邊所成的夾角成等角關係。

有些特殊情況的解球還必須用到加旋轉因為球的入射角度不夠,或者解到目標球撞擊的位置不是自己想要的,這個時候會加選擇(加塞)。這些東西看起來很簡單其實要掌握必須多練!所以你瞭解的多還不如你練的多 ,沒有事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你就可以自己一個人 練習怎麼加旋轉,或者彈庫之後的角度變化。以及使用的杆法不同,球的軌跡不一樣!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 加油

桌球的歷史誰可以說一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足球的基本規則是?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柒尅

一、比賽場地規則 足球比賽場地必須是長方形,場地長 90~120米,寬45~90米。世界盃比賽場地為105米×68米,非正式比賽可因地而宜。 二、比賽用球規則 比賽用球應為圓形,用皮革或其他適宜的材料製成,不得使用可能傷害運動員的材料。

球的周長為68~70釐米,重量為410~450克,壓力為0.6~l.1個大氣壓。在比賽進行中,未經裁判員許可,不得更換比賽用球,如球在比賽進行中破裂或漏氣,應立即停止比賽,用新球在原球破漏時所在地點以墜球恢復比賽。 三、比賽人數及裝背規則 每支球隊有11名場上隊員和3名替補隊員。

球隊包括守門員、防守隊員、中場隊員和前鋒。任何一隊少於7名隊員時,該場比賽應為無效。每場比賽每隊最多可以使用3名替補隊員。

任何其他隊員都可與守門員互換位置,但須事先通知裁判員,並應在比賽成死球時互換。 上場隊員必需的裝備是:運動上衣、短褲、護襪、護腿板和足球鞋。

上場隊員不得穿戴可能危及其他運動員的任何物件。守門員的服裝顏色必須有別於其他上場隊員和裁判員。 足球小知識 [b]足球原始規則14條[/b] 2023年10月26日英格蘭足球協會成立時,為擬訂世界上第一部足球規則進行著激烈爭論。

當時爭論的焦點是比賽中能否用手觸球的問題。爭論的結果,主張只許用足的這一派勝利了,英格蘭足球協會批准了這一規則。因此,人們都吧2023年10月26日這一天作為現代足球運動的誕生日。

雖然這個原始的規則只有14條,但是,它卻成為今天足球規則的基礎,其內容如下: 1、場地面積,在長150碼、寬100碼以內,在每條邊線上距球門線25碼處,各豎立兩根標誌杆。 2、球門由兩根直立的杆子組成,相距15英尺。

(15英尺=4.57米,比如今的球門7.32米,小多了) 3、用投幣方式選擇球門或開球權,並在球場中心開球。

4、上半時比賽時間終了後,將交換場地和球門。 5、當隊員將球踢出時,同隊任何隊員較球更接近於對方球門線時,不得參與比賽接觸球,也不得以任何方式阻礙其他隊員接觸球。(這是越位規則的雛形,類似與英式橄欖球中的「不得向前傳球」的規則) 6、當球被踢至邊線外則為死球,在出界地點將球直接踢入場內,恢復比賽。

7、當一隊員將球踢出對方球門線時,對方先拿到球的任何隊員都可持球在距球門線25碼處中踢任意球。 8、隊員在對方球門線後面不可觸及踢來的球。 9、如果球落到球門線之後或邊線標誌杆之外時,任意球應該在距球門線25碼處發。

10.當一隊員踢任意球時,同隊隊員不可站在距離他10碼之內。11.隊員可選擇任何方式踢任意球。12.球從兩門杆及其延長線通過,算勝一球。

13.在比賽進行中,除不得用手、臂、肩部持、擊球外,可以用身體任何部位接觸球。14.所有衝撞都是公平合法的,但禁止用手抱、推、用腳絆摔及吵鬧。

檯球國標規則裡到打黑八時 白球落袋算輸嗎? 或者黑八沒有落入指定的袋口怎麼算?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手機使用者

正規打檯球如要你先撞擊的己方球(黑八),則贏得本局。如果你先撞擊對手球(犯規在先),然後雙進,那麼你直接輸掉本局。

4樓:邴幻桃

如果是先打住黑8算你贏,但白球不能落袋否則輸

麻煩請問下專升本是怎樣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手機使用者

專升本就是在完成兩年或三年制專科學習後,申請進入

本科院校繼續接受本科教育內。每年的專升本比容例都是按國家當年的統招計劃來分配的,今年是5%。想要專升本的學生,首先要在本校申請到考試的名額,通常在4月份,獲得考試的名額後到6月份和高招同時進行考試,考試有兩門,不同的專業要考不同的課,文科通常是中文和英語,各個省有相應的接受專升本的學校。

乒乓球比賽的規則是怎樣的

乒乓球比賽規則 1.1 球檯 1.1.1球檯的上層表面叫做比賽檯面,應為與水平面平行的長方形,長274米,寬1.525米,高地向高76釐米.1.1.2比賽檯面不包括球檯檯面的側面。1.1.3比賽檯面可用任何材料製成,應具有一致的彈性,即當標準球從離檯面30釐米高處落至檯面時,彈起高度應約為23釐米。...

打籃球的基本規則是什麼,打籃球的基本規則是什麼?

第一章 比賽 籃球規則第1條 定義 第二章 尺寸和器材 籃球規則第2條 球場尺寸 籃球規則第3條 線條及其尺寸 籃球規則第4條 器材 第三章 工作人員及其職責 籃球規則第5條 裁判員及其助理人員 籃球規則第6條 主裁判員的權力 籃球規則第7條 裁判員宣判的時間和地點 籃球規則第8條 發生違犯時裁判員...

打乒乓球的規則,打乒乓球的所有規則是什麼?

打乒乓球的頻率蠻高的,下面是看了別人的一些回答,綜合的!單打1普通比賽5局3勝,正式的7局4勝 2每局先到11分為勝,每2分換人發球 3如果雙方打到10平後,雙方交替發一個球,每發一球交換髮球,直到雙方比分差距達到兩分即結束本局比賽。雙方交換場地 4比賽開始前猜球,可以是猜硬幣的方式確定雙方場地選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