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鼻尖這是怎麼了,貓鼻子這是咋了

2022-06-29 05:30:19 字數 2545 閱讀 3029

1樓:五花肉三斤

這個貓鼻尖沒問題的,貓咪的鼻子最頂端基本上都是靠膚色決定的,有一些貓咪鼻尖上是黃色**,還有就是黑色**。所以看起來顏色不太一樣,基本上問題不大。至於鼻子上毛髮有一點亂可能是因為噴到水然後它自己撓的就會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沒事就行 那個估計是上火吧 多喝水

3樓:

可能有些真菌感染了,避免貓咪抓撓,家裡主要環境消毒,可以外用消炎除菌類噴劑或者藥膏給貓咪塗抹**,注意堅持,回覆後也注意預防使用,避免**

4樓:健康生活那回事

看圖說話嗎?也不描述一下,我猜是不是凍傷咯,或者碰傷了唄

5樓:吾知必答

他鼻子被蹭了吧,動物經常這樣,沒什麼事。

6樓:瘋騷少年闖天涯

套路熱熱熱怕手機開機了咯,我是一個人不可以嗎,這種感覺有點累壞了,這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了。我們的人生是什麼事了……我也不知道你怎麼知道你不會離開你之後才不會告訴別人我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我們的愛情不是一場轟轟烈烈而不是滋味。

我也不想你的人不知道我的生活方式不

貓鼻子這是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無法判斷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你是可以直接和貓接觸的都不知道是貓蘚還是掉毛還是破了,**就更不肯能知道了,我看著還像是淚很造成的**感染呢,網路是無法診斷的,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8樓:劉萌萌咬人貓

看了一下圖,鼻子附近有小面積的脫毛;首先要排出外在因素,是否接觸其他貓貓有打架的情況導致脫毛;然後就是看下脫毛部位是否有皮屑的存在,我家貓貓是耳朵上的貓蘚脫毛,在網上買的伴膚爽,塗了一個多星期開始長毛;如果排除外在因素基本就是貓蘚了,很多貓都有的,給他吃點好的,注意下衛生,貓窩貓咪長期呆的地方用寵物消毒液進行消毒,要不了多久就可以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眼睛有問題,眼淚有細菌,淚水流到**,**就會有問題。用乾的金銀花泡水,棉籤經常塗患處。

金銀花是天然殺菌消炎藥。貓舔了也沒問題。沒毒。

如果塗藥膏,好多**病的藥膏都可以,但是要帶伊麗莎白貓圈,防止她用手擦面。在舔手,吃了藥膏會中毒。

10樓:無語點錯了等

其他地方有掉毛嗎?鼻子有沒有皮屑,也有可能只是碰到哪了,所以掉毛了而已,觀察下情況吧

11樓:百小度

你這個貓鼻子受傷了,可能是你家貓咪跟人家的貓咪打架了,你家的貓咪太弱了,打不過人家弄傷了你可以幫他包紮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貓蘚,記得塗藥,過一陣子就會好。

13樓:小洛答疑

你好,朋友貓鼻子這是長癬可以給他買一點擦癬的藥。

14樓:沙茶麵會哭

細菌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多 但是如果有掉毛的情況 不排除是貓蘚

15樓:陰沉沉縷創

看錶象是有些像是貓蘚的 最好是去寵物醫院 確診一下

16樓:一天過了又一天

感染病菌,有時脫毛病也會發生。可以帶到寵物醫院去看看。

17樓:

不像是貓蘚,可能是細菌感染,建議帶去醫院做一下檢查,這種拖下去肯定不會自己好的。

推薦一個養貓的小程式,貓喔cat,裡面蠻多養貓知識的,適合養貓新手。

18樓:流星雨姑忱

最好是帶貓咪去寵物醫院看看

19樓:玖兮

這個情況應該不是**病吧,建議你首先拿那個溼的毛巾去給他擦洗乾淨,然後看看具體的一個情況。

20樓:衚衕串子

最好是帶去寵物醫生看看

21樓:小阿瑩

貓鼻子可能是跟別的貓打架被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黑色素沉澱,沒有什麼影響的。

23樓:情感諮詢員

貓咪的鼻子好像不是貓癬,應該是貓咪不小心把鼻子弄破了給他用清水洗一下,然後凸點藥膏。

貓咪鼻子這是怎麼了

24樓:月光下的樹妖

傷口潰爛感染了

用碘伏洗一下上雲南白藥面

給它吃阿莫西林消炎藥

好漂亮的貓咪好好照顧它

貓鼻子上沒有毛了是怎麼了

25樓:月光下的樹妖

貓咪有點毛囊炎了

用肥皂清洗鼻子和下吧

塗紅黴素軟膏就可以了

26樓:

可能是真菌引起的鼻頭癬,不排除混合感染的情況,時間較長的話,建議檢查一下對症**為宜,家裡環境注意消毒,每天堅持上藥,可以先用消炎除菌類的給貓咪**看看情況,每天建議2-3次上藥,乾燥前避免貓咪舔食,會沒效果,恢復後也建議鞏固預防,避免**

撿貓了,這是什麼貓,撿貓了,這是什麼貓?

這個是狸花貓,狸花貓的原產地是中國,屬於自然貓,是在千百年中經過許多品種的自然淘汰而保留下來的品種。它有漂亮 厚實的皮毛,健康的身體。容易餵養,並且對捕捉老鼠十分在行。田園貓啦!橘白貓。好好養啦,但要注意,帶回家的小貓最好先做驅蟲再把貓放床上。定期要除蟎消毒喲!這是中華田園貓。不是啥名貴品種,但很好...

這花這是怎麼了,這花這是怎麼了?

這是君子蘭,吉林省的省花。品種不一樣,也不一樣,有的很貴,你這花嚴重缺水,得好好侍弄一下。花盆下面的土加點碎泡沫,防止黃葉爛根 出現黃葉,視其發生特點,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水黃。因澆水過勤引起,其特點是老葉無明顯變化 幼葉變黃 此應立即控水 二是旱黃。因缺水 乾旱引起,其特點是自下而上老葉先黃,若缺...

番茄這是怎麼了老師們,老師們番茄這是怎麼了?

番茄灰黴病,病菌主要侵害果實,侵染由殘留的花及花托向果實或果柄擴充套件,使專 果皮成為灰白色水漬屬狀,變軟腐爛 以後在果面 花萼及果柄上出現大量灰褐色黴層,果實失水僵化。灰黴病也為害莖葉,成株期病斑識見於葉片,由邊緣向裡呈 v 字型發展,併產生深淺相同的輪紋,表面著生少量灰黴,葉片最後枯死。可以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