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不按合同繳電費,我微信告知他會停他的電,他用微信罵我和威脅我,還要變更合同

2022-06-27 12:00:19 字數 1393 閱讀 2319

1樓:商道心經

這種問題長痛不如短痛,因為你即便這次諒解了他,可能下次還將面臨同樣的問題,避免類似問題再次出現的解決辦法:

1、瞭解清楚對方不繳納電費原因,是自己某些方面做得不對,觸發對方不交電費,還是對方無賴,屬前者進行改進,屬後者可報警,預先**進行備案;

2、再次外租時規範合同,瞭解清楚租客戶信用,儘量租給靠譜一點的人(目前個人徵信資訊越來越容易查了),同時一定要讓對方瞭解清楚合同條款,儘可能在簽約,彼此瞭解明明白白,減少後續糾紛和誤會。

2樓:多多便利

變更合同要你同意的。可通知他違約了。再不交還要支付違約金。否則,去法院告他。

3樓:侃濮陽

簡單,讓他滾蛋,只要你租房合同寫明違約和不履行合同約定的後果。不要和這樣的人糾纏。

4樓:

你這房東當得也是真夠累的,你管那麼多幹嘛呢,電費他不交,時間久了供電局自然會停他的電,到時他就得乖乖交電費了。我出租房子什麼水電費,物業費,我從來不管。

5樓:佔永思

這樣租客你可以和以拖欠各種費用為由和他接觸租房關係。你是房主可以有主動權。

6樓:白胖臉蛋

電費不都是讓租客自己買嗎

你們那邊沒有實行電卡嗎

租房合同過期兩年了沒續簽只有微信聊天記錄口頭協議 租客跑了但是我有他身份證影印件我可以去法院起訴嗎

7樓:藍辰幻夢

租房不都有押金嗎,理論上可以告。但是時間精力都不止12800

我在微信上告訴租客自己想要賣房(未進入實際行動),租客自己搬走,要我賠償損失和違約金,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時籤合同了嗎?現在讓租客搬走違約了嗎?如果違約你是需要賠償租客違約金的。

9樓:

合同上有此約定嗎?沒有的話是不存在違約的;要是有的話,可以等租期結束後再考慮賣房

我是租客,租房子的時候看上一套房子,昨天微信交的定金,沒有任何白紙黑字的材料,說週六籤合同,然後今 10

10樓:真格租房

嚴格說,定金不能退,否則就不叫定金了;新的司法解釋也支援電子交易證據。但你們的程式有漏洞,沒有合同,因此這事兒並非黑白分明,最好的方式是雙方協商解決。如果對方是正規公司,他們會考慮口碑信譽,也不會在乎這錢,應該問題不大;如果是個人房東,那就看運氣了!

畢竟你不大可能有閒工夫為這小事兒打官司。

真格租房:獨一無二的租房規劃,用資料技術幫你選到更合適的家

11樓:舊城一夢不願醒

你好,是可以退回的!

合同沒到期單位不繳社保自己能補繳嗎

社保是單位的法定義務,必須繳納的 何必要自己去補繳呢 你可以去勞動監察大隊問問,他們必須給你補繳。未簽訂勞動合同未繳納社會保險被辭退,如何要求補繳自己的社會保險 勞抄動者可以尋找與用人單位襲之間bai存在勞動關係的證du明,如 工作 證或工zhi作牌 最好蓋有公dao章 工資卡交易記錄 工資條 有公...

2023年合同法,不按合同日期發工資怎麼辦

屬於拖欠工資,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對於不合理的規定就應該敢於反抗,你可以這樣做 一 可以向本單位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申請調解。勞動爭議調解委員會由職工代表 用人單位代表和工會代表組成,勞動爭議經調解達成協議的,當事人應當履行。二 調解不成的,向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起勞動仲裁。當事人也可直接向勞動仲裁委員會...

你好,有個員工沒按合同約定提前走了,按合同規定是不發工資的,現在有點矛盾,我該怎麼處理

勞動者申請辭職,而沒有辦理離職手續就離開公司的,那麼公司可以按考勤及勞動合同法規定,下開除通知,而且按實際出勤結算工資即可。提個建議,合同法結合公司管理規章制度統一處理,把該給的錢扣除違反公司約定的罰款,剩下有多的再給。如果有約定這種情況不給錢,這種條款不一定合法,那隻能看勞動仲裁怎麼判了。按合同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