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大無神的生肖,兩眼無神的動物打一十二生肖

2022-06-27 04:50:14 字數 1113 閱讀 6787

1樓:愛情中的小綿羊

謎底:牛.

因為十二生肖裡排名第二

有這樣一個故事,玉皇大帝有一天對所有的動物說如果誰最先到達天門,誰就掌管人間的年辰,牛是最勤勞的動物,它那天第一個起床去那裡報到,路途遇到老鼠,老鼠說"牛大哥,你那麼好,順路搭我一程吧!"老牛二話沒說"好吧!"它們倆一路有說有笑的,快到天門的時候,老鼠突然說「牛大哥,不好民,你看後面那裡有其他動物追上來了,」它二話沒說,回頭一看,根本沒人!

老鼠馬上跳下跑到天門,就這樣老鼠排在第一名,牛排名第二,後來人也用鼠目寸光,鼠頭鼠腦形容人狡猾,用你真牛,牛脾氣形容一個人蠻幹,固執。

2樓:冰雕百合

單從生肖來講,那應該是龍,原因是龍在體型上會超過其他任何一個生肖。單從形容詞將,虎眼和牛眼比較大,原因是一般形容人眼瞪得大的詞有「虎目圓睜」,「眼睛瞪得跟牛一樣(出自某些的方方言)」。如果問什麼生肖的人眼比較大,那就沒法講了,原因是人的眼睛大小是由基因決定的,後天因素也有可能造成眼睛大小問題。

或者是屬羊人在處理複雜問題時候很有一套,而且做事往往很有體系,不慌不忙。但是唯一一點不好的就是,總是難以容忍別人不完美的處理方式。因此,往往所有事情都抓在手裡,事必躬親。

這樣的態度,對於想要晉升到管理崗位的人來說,是非常不利的。有時候,要大膽放手讓別人去做,自己把握全域性的情況,這樣才能成其大事

請問十二生肖里長有眼袋,兩眼無神是指什麼動物

3樓:超雅美容醫院

超聲法去眼袋是目前最先進的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滿意請採納,謝謝

兩眼無神的動物打一十二生肖

5樓:匿名使用者

雞,雞會鬥雞眼,它的眼睛長在兩邊

6樓:

老鼠,因為老鼠的眼睛是不會動的

十二生肖雙眼無神的是什麼生肖?

7樓:在暨陽湖吃中餐的萬磁王

我認為是雞 因為有個成語是呆若木雞

8樓:嚮往智者

龍吧,都說眼大無神,沒有比龍大的了吧

為什麼兩眼無神,我眼睛為什麼無神

人們常說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能通過眼睛來傳達我們內心最深低的感情,比如眼球的轉動也可以顯示正在進行的思維活動。如兩人交談眼球比較穩定很少轉動,說明他態度誠懇 如果目光遊移閃爍 說明他暗藏打算。其實不是你經常玩電腦,那樣只是讓你近視的快一點。並不能讓你無神。建議在和你的朋友和同學 聊天時專注點 說...

help求救男生兩眼無神怎麼辦

帶美瞳,呵呵 其他辦法怎麼會有,就長那個樣子還能怎樣啊,是不?拜傷心,沒事地 男生兩眼無神怎麼辦 看東西的時候要有焦點 不要目空一切 像沒睡醒一樣 如果自己有點死魚眼 平時改不過來的話 記住待人 聊天或者重要的時候 眼睛用點神進去 這樣給人感覺是你眼睛張的這樣 不過認真的時候人還蠻有精神的 枸杞明目...

我家狗狗哈士奇兩個月,沒精神,拉肚子,兩眼無神,也吃不下什麼東西,這是什麼症狀,但鼻子不幹

您說的這些症狀很多種病症都會出現。所以一下子也不好判斷是怎麼回事,最好還是帶到大點的寵物醫院去診斷看看。千萬別拖久了,對狗狗不好。我家狗狗,2個多月的哈士奇,最近拉肚子,但是精神很好,吃東西也很香,這怎麼辦?要拿什麼藥給他吃最好。小狗狗剛會跑,很容易著涼,lz的餵食方法沒錯。地板太冷的話墊點東西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