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陌生人到成為自己的老婆 這中間是怎樣的過程

2022-06-26 08:25:14 字數 2265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淡忘她吧!

想她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

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她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她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每天對自己說一句,她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一個過去的她而失去現在的東西!

看開點吧!忘記了會有一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

朋友,新的一年已經來到,請整理一下自己受傷的心,給自己一個信念,明天會更好!愛過了,足夠了,不要再停留在過去的回憶中,好好面對新的生活,在2010這個新的起點重新出發!在這裡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茫茫的人海中相遇在慢慢的相知在慢慢的相戀在熱戀,感覺彼此不能分開那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所以我們的前輩才已結婚的方式讓兩個相愛的人永不分開!!祝福你,親愛的朋友!!!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真愛!!

從認識一個人到交心的過程是怎樣??怎樣才能從一個陌生人到交心的朋友

4樓:fly悲劇的開始

要認識一個人很簡單,知道名字,自我介紹一下我們就算認識了。但是要到交心的程度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了。這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中間要共同經歷一些事情,有句話說,患難見真情,當其中一方有困難的時候,另一方如果在對方困難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這會使對方感激非常,即使達不到交心的程度,也會使他銘記一生,前提是對方是懂得感恩的人。

如果對方是講義氣的人,那麼和他相處時就需要注意,兄弟有難,兩肋插刀,如果能做到這一點,你就能成為他交心的朋友

5樓:某某濤天下

交朋友就是在看你做人 做事是否到位 把你自己做好 你可以看看社交禮儀 包括 餐桌禮儀 之類的 現在的社會很看中 不要得罪了人都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交心的標準是兩個人無話不談 相互信任,但如果剛認識一個人就什麼都和他講恐怕對方也會覺得很奇怪,所以兩個人先愉快的進行聊天是第一步,可以增進彼此感情,兩個人變得熟悉之後 再試著相互說一些比較貼心的話,或者講一些不願意和別人分享的話,時間最好選在晚上,如果有熬夜的習慣那麼零點之後最好,這個時候兩個人不會有別的事要忙,而且夜深人靜很適合講心事。你也說了,是從陌生人變為交心的朋友,等於說是從最不熟悉到最熟悉,這個過程肯定不簡單,好好把握一下吧

7樓:

其實信賴,關心對方就夠了

從陌生人到朋友需要幾個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把他看成認識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微笑用你的真誠,那麼陌生人就會變成你的朋友,甚至好朋友!~

從朋友到戀人最後陌生人的說說,從朋友到戀人又從戀人到陌生人這是何必呢

這個過程已經是很漫長了 如果一個說說能表達清楚 表達完那麼你覺得應該怎麼說呢 或者非常簡單一句話,或者就一篇日誌來紀念 人生不相見 動如參與商 從朋友到戀人.又從戀人到陌生人.這是何必呢 最好是連最熟悉的陌生人都不要做!因為記憶這個東西很微妙。有的時候那些山盟海誓會變成穿腸毒藥。忘記才是對自己的一種...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最熟悉的陌生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你很愛的人但是永遠不聯絡了 那麼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就是彼此知道對方所有的事兒,但是在一起就是沒有什麼話說的,在一起越來越感到尷尬,最後鬧得很僵的場面 就是這個意思了。就是以前曾深愛過的兩個人後來分手了,但做不成朋友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最熟悉的陌生人,我認...

老婆對待自己的父母像仇人和陌生人,我該選擇離婚嗎

後來她不再和我父母對著幹了,而是把他們當作陌生人,從不和他們說話。我現在對我這個丈母孃沒有什麼好感,甚至她到我家,我都不怎麼理睬她 對比這兩句話,你知道問題的根源在 了麼?1 她父親對她不好,有可能是真的,只是人是會變的。歲數大了以後,有的人可能會改常變得刻薄,但是也有很多人會更淡定,比較明顯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