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說唱歌手有哪些

2022-06-26 05:10:18 字數 985 閱讀 217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華晨宇的搖滾說唱,顆粒感特別強

2樓:猴05177潑吭

最喜歡的說唱歌手是吳亦凡這個歌手,個人感覺非常的酷。

3樓:安早

在聽華晨宇的歌之前不喜歡聽國內的說唱,聽了他的歌后只喜歡他的說唱,雖然他是唱搖滾的。

4樓:銘刻

2pac -美國說唱的靈魂,一個黑幫成員,雖多次被逮捕,但這掩飾不了他的說唱才華,在監獄裡發行的唱片一週內就登上冠軍寶座,但天度英才,96年她在街頭被人槍殺。

5樓:大愛灰原哀

紅花會 貝貝 pg one(在他沒出事之前)

艾熱 小青龍 tt jony j

6樓:影子

南征北戰,歐陽靖,宋嶽庭,higher brothers,龍井說唱,謝帝,陳冠希。

7樓:筱磊

我最喜歡的說唱歌手有很多這些歌手的,說唱方式都與普通人不同,所以我特別的喜歡他們,他們的收藏方式讓人聽到以後也特別的喜歡,特別的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華晨宇是搖滾歌手,但他說唱部分也很厲害

說唱歌手為什麼喜歡戴帽子

不是他們說的那樣,說唱源於黑人文化,而帽子是很早一批說唱歌手的特徵習慣,就像胸前的十字架一樣,大家把戴帽子和十字架都延續了下來,這是一種類似說唱歌手的習性。裝逼,遮醜,找感覺。明星是誰 多著去了 文雅 張靚穎 卡哇伊 張韶涵 強檔推薦 搖滾 汪峰 明星 他們有太多了啊.是 為什麼喜歡你 麼?love...

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你最喜歡中國的哪位歌手?為什麼?

如今的娛樂圈歌手層出不窮,這也因此讓大家有了很多藝人可以喜歡和著迷,而我最為喜歡的是李榮浩的 年少有為 這也因此導致了李榮浩成為了我心中最為喜愛的歌手。李榮浩對於 的追求和熱愛是值得我們嚮往和支援的,他在 道路上也創作了大量優質的 作品被大家所深深認可著,這麼多年時間以來他在 上也獲得了大量的優異成...

說唱歌手的MIXTAPE和一般正式的專集有何區別

1 收錄的歌曲不一樣 mixtape是以音檔格式錄製的歌曲合集的統稱,內有原始曲目,但多為即興饒舌或熱門曲目混音的合集,往往會使用熱門曲目的伴奏。則是經過了後期的加工,是將一定數量以上的歌曲或樂曲集結在一起,並對外發行的一種 2 價錢不一樣 mixtape的包裝和製作比較簡單,便宜。則是進行了商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