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可以跨區存放嗎

2022-06-25 21:50:28 字數 975 閱讀 9949

1樓:職場導師小周

這種存檔,要收取20元/月的存檔費,因此可以跨區存檔。

檔案存放地:學校

大學畢業後,大多數同學的檔案還是會在學校存放一段時間,到了一定的年限就會打回戶籍所在地。所以先打**給學校檔案館,讓老師幫你查詢檔案還是否在學校,如果在學校,那麼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檔案。

檔案存放地:學校所在城市人才市場

當被學校告知檔案不在學校,那我們可以打**諮詢學校所在城市人才市場,那你只需要拿著邀請函提檔案即可,當然別忘了繳納託管費用,好像是100元一年左右。

檔案存放地:戶口所在地人才市場

如果學校所在城市人才市場還是找不到自己檔案,那麼可以考慮去戶口所在去找檔案。

如果以上三地都找不到,那你本人就要親自去一趟學校,幫你查查檔案何時轉出,轉出地在何處。一般檔案是不會丟失的。希望以上對大家有幫助

2樓:背對的詩

現在全市各個人才、職介,個人存檔案都要交社保,2023年7月開始的。

你如果只存檔案,只能找人事**公司,最好多問幾家,各家收費不一樣,有的每月20元,有的每年500元。

目前人才是每月10元,就是得交社保。

不然,您就只能存公司。

3樓:伊沛雯

可以, 等你退休的時候再轉到朝陽就行了

跨區換工作人事檔案可以寄放在原來的地方嗎

4樓:

如果僅僅是工作的地點或崗位換了,還是在同一單位,則不需要帶走你的檔案。但是要是單位換了,你就得把你的人事檔案轉移到新的單位,這樣新單位才能把你的檔案延續、健全。離開原單位後,單位沒有義務繼續保管你的檔案了。

一旦把你的檔案丟失,那損失就更大了。每進入一家公司,都需要辦理錄用登記、簽訂合同,這些都是人事檔案要建的材料。不然會影響你正常退休手續的辦理。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自己保管,等到到退休時把這部分檔案交給所在退休時所在的單位合併形成一個完整檔案。

小升初可以申請跨區就讀嗎,小升初可以跨區報考嗎

這個屬於特殊情況吧 一般都是就近入學 你這種情況,需要去教育部門申請的 相關材料也需要同時準備好 北京小升初是可以跨區的,但是跨到不同區,都需要滿足不同的條件,準備稽核材料等,在規定的時間內辦理。按照往年來看,北京小升初跨區都是在5月中旬辦理,家長需及時關注城區政策 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具體的手續和條...

關於dnf的跨區的問題,dnf可以跨區組隊刷圖嗎?

跨區一般說的是跨區組隊,也就是你三區的組隊的話,隊友有可能是二區的,後期也能交易,這要看遊戲開發商怎麼弄的了,假如人越來越少的話,就會合區,比如一到五區的合為一區。dnf可以跨區組隊刷圖嗎?相關介紹 異界和遠古的公共頻道就是跨區組隊,升級圖只能在本區內組隊。跨區內所有頻道均更改為公共頻道,無公共區域...

dnf賬號繫結的寵物可以跨區用嗎

一般的,dnf所謂的賬號分兩種 一個是伺服器賬號,一個是qq號賬號 如果當你在官網上籤到或者 並且寫著 每個賬號只限參加一次 那這個賬號就是qq號賬號,也就是說你這個qq號中某個角色參加了活動,那這個qq號下的其他所有角色都不能再參與活動了,不管哪個區。如果是在遊戲內,那這個賬號一般指伺服器賬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