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算命時候的怪事,算命的有時候算的很準,這是怎麼回事

2022-06-24 10:25:21 字數 2253 閱讀 6262

1樓:

拜託啊 這是他們常用的伎倆 還有把手放進油鍋手沒事,筷子放碗裡不倒等等 好多呢 **十的科技頻道 (走進科學)有幾期是專門介紹這種**的手段的 非常詳細 你可以看一下 就全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叉子,小心地把一根針放到水的表面,慢慢地移出叉子,針將會浮在水面上。是水的表面張力支撐住了針,使之不會沉下。表面張力是水分子形成的內聚性的連線。

這種內聚性的連線是由於某一部分的分子被吸引到一起,分子間相互擠壓,形成一層薄膜。這層薄膜被稱做表面張力,它可以強大得托住原本應該沉下的物體。現在向水裡滴一滴清潔劑,針就沉下去了。

清潔劑降低了表面張力,使張力層變弱,針就浮不住了。

我是一個「實驗迷」,非常喜歡做實驗。最近妹妹問我鐵針能否浮在水面上,能不能呢?我也不確定,還是親手做個實驗看看吧。

第一次我先在盆中倒入半盆水,把針輕輕放在上面,可針並沒有浮起來,而是迅速掉到了水中。鐵的密度比水大,掉下去是應該的,但是有沒有方法使其不掉下去呢?我和妹妹都開動起了腦筋。

放一些薄物墊在鐵針下面會怎麼樣呢?想到這兒,妹妹找來一張衛生紙,把針放在紙上後再輕輕地放入水中。慢慢的,衛生紙溼透了,沉了下去,但鐵針卻浮在水面上。

這個好的開端讓我心中不免有些欣喜,我又在思考,改變水的情況,會怎麼樣呢?於是我有做了幾個試驗。我拿出第二個盆,在盆中倒入半盆清水,然後在水中撒了些香粉,接著照第一次的方法,鐵針還是浮在水面上。

再往盆中倒點洗滌劑會怎麼樣呢?想到就試試!令人驚訝的是,我剛倒了一兩滴洗滌劑進去,針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鑽入水中。

這是為什麼呢?加入洗滌劑為什麼會使鐵針下沉呢?這兩次的實驗結果究竟隱含著什麼科學道理呢?

我仔細對比著兩盆水,反覆思索著原因,可絞盡腦汁,仍無答案。最終,還是我的好朋友——書籍幫了我。原在,比水密度大得多的物質之所以能夠浮在水面上,是由於表面張力的作用。

如果你仔細觀察浮著針的水面,你就會發現針周圍的水面是凹進去的。但是當往水裡倒洗滌液時,表面張力減小了,便出現了好像水表面上的薄膜被破壞似的現象。

3樓:無聊知己龍

你媽拿東西時,那個算命的換了大頭針了

算命的有時候算的很準,這是怎麼回事

關於迷信的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人的命運是由自己掌握的,如果不了知因果,就只能被動的隨著業力而流轉,而因果是通三世。我們這一世的命運多半來自於自己前世的造作,包括壽夢的長短,長相,富貴程度等等等。

如果知曉因果的道理,自己修行可以改造命運,那樣的話,修行人的命運,算命先生就算不準了。《了凡四訓》紀實寫的清清楚楚。你可以看看。

佛陀說法49年,首先就告訴我們,關鍵是自己造了什麼因,才會感召什麼果,苦樂純粹是自作自受。我們今生所有的煩惱和痛苦不順都是往昔惡業感召,如同種子種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對於惡業要懺悔,另外要斷除十不善業避免消減福德,同時要多多行持善法來對治惡法,行持十善,善業才能引發善果,比如:財富的果報來自以信心和恭敬心上供下施。

要想長命,以慈悲心戒殺放生,常念阿彌陀佛(也是長壽佛)很重要。

如果能夠供奉佛菩薩,常意念他們的名號就很好,但也要觀待好自己的發心,還有行持的大小強弱。而因果通三世,不是說種子種下馬上就變成果子來了。善法要以信心、恭敬和慈悲心,常做才能持續迅速的增上福德。

建議深入佛法學修,了知因果。佛法教育的是智慧和慈悲,不要迷信。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

5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先生說你在喝酒酒把你泡在酒缸裡呢什麼含義

最近家裡出現一些怪事,我想找算命大師算一下

6樓:

大師 不會出現在這裡的。理性一點吧,別信什麼算命,可能不算還好點

有沒有會算命頂神的,為什麼我算命的時候老是算不出來,別人算的都挺靈,為什麼我就算不出來,挺邪乎的

7樓:夜夜v蒼朮

神命先生之所以被稱為「半仙」而不是神仙,說明起馬有一半是算不準的。不是每個八字都能算準的。你想呀,天下人命八字這麼多,那算命的他幾輩子都見識不完的。

他見過的八字,也就冰山一角,大的還沉在海底的,所以不能要求那算命的啥都懂完對吧?也許是您的八字比較特殊,那算命的沒見識過,也不好胡吹亂侃的。算不出他會說:

「敬誰不敏,您另請高明好吧!」這說明他也誠實公道的。有沒有會算命頂神的呀?

我看沒有!最神也就「半仙」是最高榮譽啦!以前從沒有算命的敢稱自己神仙呀大師呀的,怕人家去踢館拆牌的!

莫名的有時候很自信,有時候很自卑,有時候臉皮非常厚,有時候卻說句話的勇氣都沒有,動不動就臉紅。有時

當你的夢想和現實強烈反差時,就會埋怨人生!上帝把你關上一扇窗,是為了開啟另一扇門!你覺不覺的你每天在意煩惱的事情好多?你有沒有想過,把自己靜下來,把一切看的無所謂?你在生氣,在煩惱,說明你沒有足夠的信心!你看那些成功人士,有幾人一上來就成功的!天將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社會...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不要長大有時候更多的時候我盼著自己快點長大能分成幾個自然段

呼阿優 這個事情分為三個階段。在童年的時候我們都會想著大人有錢花自由,階段我們稱為第一個階段就是想著自己要快點長大。這個階段就是我們剛剛成年的時候面對工作生活壓力。這個時候我們就想不長大變成小時候單純快樂開心多好。第三個階段,就是我們成年以後有婚姻家庭小孩妻子。讓我們身心都是比較成熟也會為以後考慮。...

帶有時候的成語,帶有時候的四字成語

風靡一時 鍼砭時弊 傳誦一時 曾幾何時 不合時宜 時運不濟 時來運轉 時運亨通 轟動一時 無時無刻 一時三刻 隨時隨地 審時度勢 不識時務 生不逢時 時殊風異 動不失時 避跡藏時 妙絕一時 取快一時 誑時惑眾 運移時易 不失時機 時隱時現 濟時拯世 及時應令 適時應務 一時戲言 蹉跎時日 運開時泰 ...